昨天散裝噴爆 今天開盤噴了後馬上拉回 一日航情? 韭菜何去何從? 笑死 股版真是有趣 開始噴散裝航運有夠爛 -- https://i.imgur.com/XePSp5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RN0i3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x8t5r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DWm6R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IJYbSS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yivFdkN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.162.18.2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4429.A.645
bill403777: 最後一個負責洗碗 42.79.108.4 12/05 10:47
railman: 好險我連韭菜都沒資格 嘻嘻 223.136.122.6 12/05 10:48
Diaw0803: 兩年前有跟到航海王的 都買房買車了 163.19.255.70 12/05 10:48
leolarrel: 請去股版取暖好嗎 123.51.165.127 12/05 10:59
EvilJustice: 股版都航酸,去哪裡只是覺得冷 101.10.106.229 12/05 11:01
wilmer: 包養分析審慎判斷。 101.10.106.229 12/05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