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不想結婚生子? 笑了 所以鄉民都是中國人嗎? 你問問在場的鄉民 有誰不想結婚生子? 有誰不想談戀愛? 不想vs找不到 這是很微妙的關係 我還想三妻四妾呢 ※ 引述《sasaki3630 (♥Gura鯊鯊的老公 ♥)》之銘言: : 欸欸 : 以前人都說兒孫滿堂 : 有兒女才幸福快樂 : 阿怎麼這幾年突然間 : 少子化 缺工 學校倒閉 老師失業 :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: 女性沒有男人也過得很灑脫 : 之類的都蹦出來了 : 最近不是才有新聞報導說 : 台灣生育率世界最後一名嗎? : 連續34個月生不如死 : 別說結婚生子 有些連談戀愛都不想了 : 直接變成草食佛系生活 : 台灣到底出什麼問題? : 大家害怕成這樣 : 有八卦嗎peko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75.144.4.168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4495.A.E21
kent: 頂客族 36.225.86.23 12/05 10:48
adslme123: 患不均有的人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 有的 223.140.57.17 12/05 10:49
adslme123: 找不到啊 223.140.57.17 12/05 10:49
railman: 現在動不動就不舒服要吉 誰敢追? 223.136.122.6 12/05 10:50
allenatptt: 我想要建立我的後宮223.137.159.105 12/05 10:54
yovroc: 包養真心珍惜友誼感情。223.137.159.105 12/05 10:54
minaj: 肥宅又醜個性又扭曲 誰要 116.59.213.105 12/0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