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fw616 (jj)
標題Re: [問卦] 為何台灣人,都不想結婚生子= =..?
時間2023-12-05 10:48:13
台灣人不想結婚生子?
笑了
所以鄉民都是中國人嗎?
你問問在場的鄉民
有誰不想結婚生子?
有誰不想談戀愛?
不想vs找不到
這是很微妙的關係
我還想三妻四妾呢
※ 引述《sasaki3630 (♥Gura鯊鯊的老公 ♥)》之銘言:
: 欸欸
: 以前人都說兒孫滿堂
: 有兒女才幸福快樂
: 阿怎麼這幾年突然間
: 少子化 缺工 學校倒閉 老師失業
: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
: 女性沒有男人也過得很灑脫
: 之類的都蹦出來了
: 最近不是才有新聞報導說
: 台灣生育率世界最後一名嗎?
: 連續34個月生不如死
: 別說結婚生子 有些連談戀愛都不想了
: 直接變成草食佛系生活
: 台灣到底出什麼問題?
: 大家害怕成這樣
: 有八卦嗎peko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75.144.4.168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4495.A.E21
推 kent: 頂客族 36.225.86.23 12/05 10:48
推 adslme123: 患不均有的人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 有的 223.140.57.17 12/05 10:49
→ adslme123: 找不到啊 223.140.57.17 12/05 10:49
推 railman: 現在動不動就不舒服要吉 誰敢追? 223.136.122.6 12/05 10:50
推 allenatptt: 我想要建立我的後宮223.137.159.105 12/05 10:54
推 yovroc: 包養真心珍惜友誼感情。223.137.159.105 12/05 10:54 → minaj: 肥宅又醜個性又扭曲 誰要 116.59.213.105 12/0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