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yen0917: 跟側翼一樣用民粹來唬爛 正好大家也笨211.72.172.141 12/05 10:51
噓 yesonline: 辛拉麵表示.....220.133.253.85 12/05 10:51
噓 gigongwen: 老哥 他寫每包6份24.19.5.120 12/05 10:52
→ a8330028: 隨便換一個人都好 但就這毒理專家122.116.4.38 12/05 10:52
推 welcome: 每包裝含6份27.52.197.30 12/05 10:52
→ hihimen: 八卦是雞絲麵納含量有1500,拉麵2500以上150.117.222.95 12/05 10:53
推 pujos: 我看到文盲惹39.9.133.119 12/05 10:56
推 kamichu: 還不只一個125.224.140.125 12/05 10:56
→ pujos: 每份鈉177毫克,跟一包幾份什麼關係?39.9.133.119 12/05 10:57
推 yakifone: 有個是含20份.......223.136.106.178 12/05 10:57
推 snocia: 文盲集散地180.217.78.87 12/05 10:58
噓 gigongwen: 你他媽會一次吃一整袋20包的王子麵??24.19.5.120 12/05 10:58
噓 black1x2y3z: 我覺得我們的基本義務教育問題更大了140.121.145.184 12/05 10:59
→ puritylife: 看每100g含量不就好了 兩個半斤八兩211.20.88.40 12/05 10:59
→ snocia: 又有新動物出現了,跟你說那個20份不是20180.217.78.87 12/05 10:59
→ snocia: 包喔 :)180.217.78.87 12/05 10:59
噓 gigongwen: 你自己除一下一克有多少納 魔魚爽還是24.19.5.120 12/05 11:00
噓 black1x2y3z: 每百克看不懂嗎 同單位再來比啦140.121.145.184 12/05 11:00
→ gigongwen: 比較多24.19.5.120 12/05 11:00
噓 gigongwen: 可憐哪24.19.5.120 12/05 11:01
推 kamichu: 機器動的很厲害 笑死125.224.140.125 12/05 11:01
→ EFERO: 好多耍流氓的 我們招教授都說要看劑量了101.8.20.119 12/05 11:01
→ AustinPowers: 魔芋爽是一"份" 105mg,一包含6份118.169.7.105 12/05 11:01
推 s203abc: 你不如說你會吃多少118.232.6.146 12/05 11:02
→ s203abc: 哪樣不會吃到超標118.232.6.146 12/05 11:02
→ s203abc: 笑別人不笑自己118.232.6.146 12/05 11:02
→ gigongwen: 喔不用除 已經有每百克了zz24.19.5.120 12/05 11:02
→ s203abc: 愛面子118.232.6.146 12/05 11:02
→ AustinPowers: 一次會吃多少分量也不是你決定的118.169.7.105 12/05 11:03
噓 black1x2y3z: 真慘 還在凹 真的笑死人140.121.145.184 12/05 11:04
噓 black1x2y3z: 你魔芋爽一次吃一包還是一份? 王子140.121.145.184 12/05 11:07
→ black1x2y3z: 麵一次吃一袋還是吃一份? 要不要定義140.121.145.184 12/05 11:07
→ black1x2y3z: 一下140.121.145.184 12/05 11:07
推 kamichu: 正常人就是吃一份 有人不正常要吃125.224.140.125 12/05 11:07
→ kamichu: 一公斤也沒辦法125.224.140.125 12/05 11:07
→ AustinPowers: 如果你是想表示你能一次吃完20小包118.169.7.105 12/05 11:08
→ AustinPowers: 王子麵的話,那的確納會超級超標118.169.7.105 12/05 11:08
噓 welcome: 補噓27.52.197.30 12/05 11:08
噓 gigongwen: 義務教育問題的確很大zzzz 24.19.5.120 12/05 11:11
推 ghj10625: 大哥多讀點書吧,笑死 223.139.204.95 12/05 11:12
噓 gigongwen: 那你劑量也不同啊 摸魚爽吃比較少克 24.19.5.120 12/05 11:13
→ gigongwen: 王子麵就吃比較多? 24.19.5.120 12/05 11:13
→ EFERO: 我放棄XD 101.8.20.119 12/05 11:14
噓 brucetu: 你看一下每一百公克那欄 223.136.95.184 12/05 11:15
→ gigongwen: 放棄 我看你是凹不下去了zz 24.19.5.120 12/05 11:17
噓 dunabs: 是我眼瞎嗎? 211.23.72.109 12/05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