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啦 昨天活動上面掛了政府單位的名字, 但今天該單位又出來澄清 活動跟他們沒有關係! 沒有指導什麼的 那這樣亂掛政府單位的名字會不會有事啊? 如果沒事 那這樣大家是不是都可以亂亂掛 反正名字越多越好 層級越高越好! 有卦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3.5.142.236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4662.A.A39
zsa123: 以後老鼠會都掛經濟部或金管會,就看起來 59.120.229.242 12/05 10:51
zsa123: 很像真的來詐騙民眾的錢 59.120.229.242 12/05 10:52
mingdao: 這要燒一定會燒到影響選情 一定冷處理 61.221.54.101 12/05 10:52
Howard61313: 我有個美國朋友就亂掛政府單位名字,116.241.206.248 12/05 10:52
Howard61313: 冒充特勤局,把FBI耍的團團轉116.241.206.248 12/05 10:52
T730733: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異性友人。116.241.206.248 12/05 10:52
BKcrow: 那網軍是不是可以自掛PTT特偵組223.139.152.175 12/05 10:52
G8PIG: 明顯就切割好嗎,不敢提告就是證明 111.249.221.41 12/05 10:53
HAHAHUNG: 有刑法喔 關一年以上併科罰金100萬223.136.122.100 12/05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