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www99: 推 101.10.105.158 12/05 11:03
→ kent: 中間選民很多都是假的 就是不投票的一群 36.225.86.23 12/05 11:04
推 woaifafewen: 名嘴就想騙西瓜票阿 能騙就騙 跟詐騙 61.224.131.121 12/05 11:04
→ kent: 對政治不熱衷 36.225.86.23 12/05 11:04
→ woaifafewen: 集團一樣 61.224.131.121 12/05 11:04
→ herboy: 來,信仰信起來!阿北是真神 42.73.235.20 12/05 11:05
→ kukuma: 不愧是民眾堂 #用得恰到好處 118.163.28.173 12/05 11:05
推 touchbird: 戰國策進駐八卦版了嗎 42.73.80.152 12/05 11:05
推 b19870204: 回家投票吧,年長者只是比較好運住在223.139.105.255 12/05 11:05
推 lasekoutkast: 想支持柯的只有這一次機會啊 36.238.216.229 12/05 11:05
→ b19870204: 家裡投票方便,還要笑我們空氣票,不223.139.105.255 12/05 11:05
→ b19870204: 要為了省這個錢跟時間,讓不好的人繼223.139.105.255 12/05 11:05
→ b19870204: 續選上223.139.105.255 12/05 11:05
推 MADAOTW: 投給贏的?這邏輯本身就很奇怪114.136.127.122 12/05 11:06
推 airlow: 年紀大的老人才在棄保,年輕人只投想投的 210.69.40.253 12/05 11:07
→ smartwe: 拒投藍綠 111.71.65.7 12/05 11:08
→ philip81501: 不是這次 以後也絕不會投藍綠 藍綠223.137.254.204 12/05 11:08
推 phoenix1217: 投藍綠就是走回老路,慢性自殺。我 114.137.120.89 12/05 11:08
→ philip81501: 完全讓人看清這些人的嘴臉!媒體全223.137.254.204 12/05 11:08
→ phoenix1217: 當然知道柯上機率不高,但這就像要 114.137.120.89 12/05 11:08
→ philip81501: 面控制 民調好準好棒棒223.137.254.204 12/05 11:08
→ phoenix1217: 健康就要少吃垃圾食物,不是立竿見 114.137.120.89 12/05 11:08
→ phoenix1217: 影。但起碼走在正確的路上 114.137.120.89 12/05 11:09
推 zerro7: 投給想要的 不是投給會贏的 125.229.10.105 12/05 11:09
推 PS00010: 白蓮教 教友就是一直推一直傳教 好喔 218.172.39.193 12/05 11:09
→ ohiu: 中間淺色就是看人投,不是看黨投的,怎麼可 114.137.12.36 12/05 11:10
→ ohiu: 能選藍綠 114.137.12.36 12/05 11:10
推 gameking16: 推啦 49.216.88.185 12/05 11:10
→ todd7788: 匯流也公布12月民調 賴37 侯28 柯26 114.40.48.106 12/05 11:10
推 ggknight: 我只知道台灣要改變 一定不能選藍綠 180.217.215.74 12/05 11:11
推 voyhanxu: 好的! 投柯 保送賴! 114.136.119.65 12/05 11:11
→ ggknight: 選舉選到要棄保 改變台灣的理念就沒了 180.217.215.74 12/05 11:12
推 x1217xx: 回家投票吧+1 1.200.246.48 12/05 11:13
推 jiangchaoyou: 好的我投柯 49.217.196.76 12/05 11:14
→ kuosha: 支持 不看顏色 只問是非 39.9.163.126 12/05 11:15
推 rey123123: 140.115.51.251 12/05 11:15
推 renfro928: 捧殺代表人物:錢暐瀚,吳子嘉,二面 111.82.102.151 12/05 11:16
→ renfro928: 三刀心機鬼 111.82.102.151 12/05 11:16
推 lird: 好的,我投柯 27.240.225.204 12/05 11:17
→ ausome: 好的,我投xxx 62.218.44.90 12/05 11:17
→ lin821: 最後那個hashtag 越看越像反串 123.252.97.49 12/05 11:18
推 wijj: 好的,我投柯223.139.244.108 12/05 11:20
→ SPAEK: 反正藍輸定了 盡量不想讓他們拿票在那吹 1.162.182.135 12/05 11:22
→ SPAEK: 新北就是含淚投 害侯侯翹起來 1.162.182.135 12/05 11:23
→ johnny: 100分 39.9.73.91 12/05 11:24
推 sunrise1748: 藍綠也只是同溫層厚度的差別 111.241.98.39 12/05 11:26
推 bohanmomo: 沒錯,非柯不投 61.231.196.163 12/05 11:27
推 vdrenike: 投柯,柯才有話語權 114.137.21.177 12/05 11:27
推 a7983115: 確實 寧願投柯 117.56.216.78 12/05 11:29
推 coffee112: 投藍綠看 藍綠互罵 多少年了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30
推 s102324011: 大家都知藍綠都垃圾,有第三個選擇, 27.247.32.49 12/05 11:30
→ s102324011: 幹嘛要投他們? 27.247.32.49 12/05 11:30
推 dtdon1699: 唯一支持美國阿公美國人 106.64.168.54 12/05 11:32
推 rigin223: 好的,我投柯 27.247.163.190 12/05 11:33
→ howdo1793: 藍是輸定了 一直自以為執政黨八年輪八223.141.150.231 12/05 11:33
→ howdo1793: 年 這次該輪到他們執政了 乖乖下去繼續223.141.150.231 12/05 11:33
→ howdo1793: 蹲在野223.141.150.231 12/05 11:33
推 MUTA312: 反正我一定投柯,我也相信奇蹟發生 101.12.19.155 12/05 11:35
推 rocks: 藍綠坑台20年 111.83.75.250 12/05 11:38
推 machiusheng: 好 罰柯 42.79.161.184 12/05 11:38
推 berryc: 這次沒什麼好棄保的, 綠垃圾,侯也垃圾 118.161.78.18 12/05 11:41
推 kenyeh001: 白粉也變成死忠的形狀 嘻嘻114.137.177.233 12/05 11:44
推 tennokyoukai: 說得好我才不棄保給侯斗又不是2個爛111.248.113.135 12/05 11:45
推 heryi: 推 101.12.112.96 12/05 11:46
→ tennokyoukai: 死忠的是只有藍綠沒有其他選項的腦X111.248.113.135 12/05 11:46
推 hohohoha: 好的 我投柯 218.164.79.160 12/05 11:47
→ hohohoha: 暐瀚對藍綠的批評顯然少太多 218.164.79.160 12/05 11:47
→ howdo1793: 都還沒執政就先說別人死忠223.141.150.231 12/05 11:47
推 tamynumber1: 笑死 看民調投票是在搞什麼鬼 42.72.76.130 12/05 11:50
→ tamynumber1: 投贏的不投支持的是以為在玩投注嗎 42.72.76.130 12/05 11:50
→ tamynumber1: ? 42.72.76.130 12/05 11:50
→ sce76: 好的 你投柯 175.182.22.146 12/05 11:50
推 andre9: yes 以前是沒別的可投 現在有藍綠外的 我223.138.103.205 12/05 11:52
→ andre9: 當然投223.138.103.205 12/05 11:52
推 rock666: 投柯!投柯! 49.216.51.112 12/05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