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不能做的100件事情 不能去指南宮 不能合唱廣島之戀 不能去新北耶誕城 其它的我都懂 但是為什麼不能合唱廣島之戀? 是因為歌詞太悲傷 還是張洪量、莫文蔚唱完就分道揚鑣? 有人知道嗎? (或是親身經驗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6.225.89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5443.A.6F2
kilm665: 這首是什麼古代歌 49.217.56.231 12/05 11:05
wolve: 膩了就會分 唱什麼無關 49.216.90.234 12/05 11:05
BBScom: 我都和已婚人妻唱耶 61.216.147.98 12/05 11:05
syntax123: 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~~~~ 101.9.174.252 12/05 11:05
cerdaya: 嗯會問這問題…的 101.9.33.193 12/05 11:06
OREOMZA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01.9.33.193 12/05 11:06
snow3804: 老人喔 223.137.64.95 12/05 11:07
Insania: 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~~~(破音) 101.12.59.233 12/05 11:09
Js1233: 翁立友表示:尾牙唱個廣島之戀臭了嗎 59.124.114.77 12/05 11:10
Dirgo: 你早就該拒絕我~~118.163.179.141 12/05 11:29
derrick1220: Too old 101.137.249.11 12/05 11:30
punjab: 這個包養分析好精闢 101.137.249.11 12/05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