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ll403777: 猴猴酸宗痛 沒空 42.79.108.4 12/05 11:15
推 royroy666: 早就說了藍綠都在演 111.253.177.30 12/05 11:15
→ bob120400: 檢討別人用道德 檢視自己用法律 1.200.125.239 12/05 11:16
→ zold: 藍綠聯合炒新聞,不然賴沒啥好打的 101.10.93.165 12/05 11:16
→ zold: (哈欠) 101.10.93.165 12/05 11:16
推 antineutrino: 別人都拆了 賴神還在賴皮 111.83.240.88 12/05 11:16
→ rancilio: 未收到違建通知就合法?這種邏輯選總統?220.137.143.230 12/05 11:17
→ RisingTackle: 賴這任內4年最好是沒東西打啦 106.105.2.89 12/05 11:17
→ rancilio: 是不是違建要拿出合法文件證明220.137.143.230 12/05 11:17
推 vincecarterx: 如果真的拆了賴導一定會去現場哭 XD 114.34.84.249 12/05 11:17
→ rancilio: 難道說闖紅燈沒收到罰單就不算違規?220.137.143.230 12/05 11:18
推 james725: 新北市一直被cue 首長一直喊 下面也沒人118.231.129.113 12/05 11:18
→ james725: 動是什麼魔法118.231.129.113 12/05 11:18
→ rancilio: 強姦只要被害人不提告就不違法?220.137.143.230 12/05 11:19
→ rancilio: 新北市長請假當廢物中,市府沒人敢負責220.137.143.230 12/05 11:19
→ rancilio: 結果變成賴導的合法證明?220.137.143.230 12/05 11:20
噓 alan0204: 合法存在怎麼沒建物登記? 42.77.201.238 12/05 11:20
→ hancel: 就已經公文正式認定違建了 73.70.213.67 12/05 11:21
→ alan0204: 檢視自己用法律?有嗎 這合法嗎 42.77.201.238 12/05 11:21
→ alan0204: 講沒收到就不是違建?那沒收到教召通知 42.77.201.238 12/05 11:22
→ alan0204: 就不用去教召 42.77.201.238 12/05 11:22
推 mis1114: 猴猴不敢拆自己人的 219.86.10.213 12/05 11:25
→ zold: 侯: 自己人 101.10.93.165 12/05 11:29
→ qozxcv: 我就賴皮 吸吸吸 61.219.218.127 12/05 11:29
噓 cheneden: 賴著不拆 220.128.241.43 12/05 11:31
→ ivorysoap: 新北市府早公開說是違建了還要等收到? 27.247.99.118 12/05 11:32
→ ivorysoap: 新北市府重申認定賴清德老家違建從未 27.247.99.118 12/05 11:33
→ ivorysoap: 改變 批民進黨別不懂裝懂 記者:李承 27.247.99.118 12/05 11:33
→ ivorysoap: 值 2023-09-08 09:51 27.247.99.118 12/05 11:33
噓 kgb581: 沒收到教召通知當然不用去啊 101.12.101.53 12/05 11:34
→ petitebabe: 合法建物應該可以拿出證明文件吧125.228.246.145 12/05 11:35
推 flyinmagic: 侯現在就是要棄柯保賴看能不能跟綠營 1.169.36.15 12/05 11:39
→ flyinmagic: 要點甜湯來喝 當然不會攻擊賴違建 1.169.36.15 12/05 11:40
→ i386: 貼發給林國春議員的公文是想笑死誰 59.124.171.42 12/05 11:41
→ i386: 警察說你違規停車結果你沒收到罰單,你要不要 59.124.171.42 12/05 11:42
→ i386: 去繳錢 59.124.171.42 12/05 11:43
推 coneflwer: 賴皮狗:老子就是不拆 你咬我阿 175.183.33.47 12/05 11:44
推 liangnet: 都在選總統了還捨不得那間房子。若自己 42.76.129.17 12/05 11:48
→ liangnet: 拆了還能賺個名聲 42.76.129.17 12/05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