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zold: 快打房 101.10.93.165 12/05 11:15
→ bill403777: 一個月60萬 躺著賺 42.79.108.4 12/05 11:16
→ clydebbman: 盤子永遠不嫌多 難怪不打房122.118.170.123 12/05 11:16
推 KSHLO: 這種國家實業遲早被拖累 全島變東南亞 60.248.106.181 12/05 11:16
→ snow3804: 人家一個月60萬,我要賺快一年才有 223.137.64.95 12/05 11:16
→ ncc5566: 看起來真破舊 42.72.45.230 12/05 11:16
推 isequ: 只租不賣套路 繼續吸血 223.137.157.29 12/05 11:16
推 jerryz2005: 月薪60萬在科技業是什麼職位的收入? 61.216.37.99 12/05 11:17
→ bruce511239: 還不只這一間可以收 根本沒差 1.168.189.148 12/05 11:17
→ misosiru: 賺來的錢都給房東 躺著就有錢 101.10.45.93 12/05 11:17
→ jerrylin: 地段佳的地方都被房東玩爛了 111.252.75.4 12/05 11:17
→ jerrylin: 然後又去搞新的重劃區 111.252.75.4 12/05 11:17
噓 gigongwen: 月薪60萬差不多SDE2八 24.19.5.120 12/05 11:17
推 jasonking3c: 房蟲發大財 140.112.25.98 12/05 11:17
推 ronga: 現在都逛百貨公司吹冷氣了,誰還要逛店面 210.61.66.43 12/05 11:18
→ fire124: 口袋夠深 可以一直空著 220.130.51.238 12/05 11:18
推 zerro7: 高房價高房租高物價低薪 環環相扣 125.229.10.105 12/05 11:18
推 bluesky2: 難怪網拍 電商 這麼盛行 111.241.29.138 12/05 11:19
→ zerro7: 如果一個月空著要繳60萬的稅 他還敢空著嗎 125.229.10.105 12/05 11:19
推 Insania: 持有成本低根本不在乎空著啊當然繼續漲 101.12.59.233 12/05 11:19
→ bluesky2: 一堆賣衣服的都在網路上賣了 111.241.29.138 12/05 11:19
推 rinatwo: 都幫房東打工就好了 呵呵123.205.174.216 12/05 11:19
→ bluesky2: 連麥當勞都不跟你玩店面了 111.241.29.138 12/05 11:20
→ TOEY: 那間新光三越是開來幹嘛的?完全搞不懂 49.216.185.121 12/05 11:21
推 peace000: 房價噴噴噴 101.12.41.151 12/05 11:21
推 house0278: 大不了就空著 影響市容 醜給大家看 101.10.62.6 12/05 11:22
→ reaturn: 躺著就有60萬,難怪是火車頭 220.143.96.88 12/05 11:23
推 jerryz2005: 房東睏霸數錢, 政府應該加重課稅才對 61.216.37.99 12/05 11:23
推 Sanish: 這手頭絕對不只一間出租啦,是月薪百萬甚 42.77.234.14 12/05 11:23
→ Sanish: 至千 42.77.234.14 12/05 11:24
噓 fenway18: 市場經濟,信義區一棟好幾億的租金,你 61.65.53.201 12/05 11:24
→ fenway18: 記者怎麼不敢報導? 61.65.53.201 12/05 11:24
→ fenway18: 還是財團不敢得罪? 61.65.53.201 12/05 11:24
→ fenway18: 壽險是最大房東,一棟租好幾億,就沒看 61.65.53.201 12/05 11:25
推 glenex: 這個需要繳稅吧,賺那麼多 39.12.96.142 12/05 11:25
→ fenway18: 你們記者 說半句 61.65.53.201 12/05 11:25
推 abcde79961a: 都賺不知道幾輪了,沒課重稅就算放 101.12.89.63 12/05 11:25
→ abcde79961a: 著也不會賠,嘻嘻 101.12.89.63 12/05 11:25
→ fenway18: 商用不動產,承租的都是公司法人,都要 61.65.53.201 12/05 11:26
→ fenway18: 發票票的,如何呢不報稅? 61.65.53.201 12/05 11:26
→ fenway18: 仇富仇到都不會思考了 61.65.53.201 12/05 11:26
推 aa01081008tw: 大房東們..躺著就年收幾千萬了111.253.153.171 12/05 11:29
→ alex00089: 稅金沒在怕的 42.77.57.162 12/05 11:29
推 kurtsgm: 懷疑人家不用報稅的不知道在想啥 XDD 114.32.220.241 12/05 11:30
→ chirex: 哇靠,有夠醜 111.83.171.32 12/05 11:30
推 earnformoney: 一個月約17~19萬也是新鮮人半年薪水 114.36.19.219 12/05 11:30
→ chirex: 這大樓外牆我還以為是廢棄大樓 111.83.171.32 12/05 11:30
噓 fenway18: 你們買房子都要貸款了,為什麼別人不用 61.65.53.201 12/05 11:31
→ fenway18: ?所以如果租金拿去付貸款,是暗示銀行 61.65.53.201 12/05 11:31
推 turndown4wat: 這棟好歹拉個皮 223.136.125.97 12/05 11:31
→ fenway18: 躺著就有年收千萬的收入不公不義? 61.65.53.201 12/05 11:32
→ sonic357082: 這種收租有在繳稅嗎? 122.117.59.186 12/05 11:32
→ fenway18: 那下一步是要批鬥銀行? 61.65.53.201 12/05 11:32
推 SPAEK: 根本沒差 過去賺的 夠他把那塊地放幾百年 42.72.210.206 12/05 11:32
→ Ilou: 幾乎收租沒在繳稅223.138.236.130 12/05 11:33
→ fenway18: 店面都是租給 上市公司,你不報稅,承 61.65.53.201 12/05 11:33
→ fenway18: 租方的會計會裝死? 61.65.53.201 12/05 11:33
→ deann: 租不出去 就加價租220.128.121.214 12/05 11:33
噓 Weylulu: 破地方一個月60萬 台灣奇蹟101.137.237.178 12/05 11:34
噓 fenway18: 台北市市中心 叫破地方??? 61.65.53.201 12/05 11:36
推 hylio7754: 吸血鬼 49.215.57.180 12/05 11:36
推 kurtsgm: XDD 還在幾乎沒在繳稅 出社會沒啊.... 114.32.220.241 12/05 11:37
噓 skyringcha: 政府幫手的 空屋市價課50%稅率不做 125.230.230.89 12/05 11:37
推 flyinmagic: 租不出去加價租 賣不出去加價賣 盤子 1.169.36.15 12/05 11:37
→ flyinmagic: 就是那麼好薛 1.169.36.15 12/05 11:37
→ Weylulu: 東區就真的又老又破啊 老房子也超醜101.137.237.178 12/05 11:38
→ Weylulu: 說市中心大概不是台北人 呵101.137.237.178 12/05 11:39
→ JOKO58802218: 爽賺~ 112.78.85.250 12/05 11:39
噓 s8905149: 一個月60 怎麼賺都不夠付房租 61.230.139.178 12/05 11:40
推 obovqq: 加價租沒毛病啊☺ 27.247.102.136 12/05 11:41
噓 fenway18: 忠孝東路三段四段,不算台北市中心,難 61.65.53.201 12/05 11:41
→ fenway18: 不成算新北市? 61.65.53.201 12/05 11:41
→ fenway18: 忠孝東路不是台北市,奇文共賞 61.65.53.201 12/05 11:42
推 f41101: 百貨越多 三角窗越不值錢吧 1.200.9.76 12/05 11:42
→ f41101: 都改進駐百貨櫃了 1.200.9.76 12/05 11:43
推 Brioni: 租不出去就是行情不到223.140.210.252 12/05 11:45
推 p1227426: 網路買 111.71.214.80 12/05 11:45
→ Brioni: 30萬大概就租出去了223.140.210.252 12/05 11:45
推 gene51604: 真正有生產的產業都要被這種東西吸血 125.224.11.203 12/05 11:45
推 acer4856: 賺那麼多也不拉個皮 有夠醜 111.83.64.2 12/05 11:46
噓 fenway18: 壽險是最大房東,你保單退掉啊,不要領 61.65.53.201 12/05 11:46
→ fenway18: 收益啊,吸血鬼們 61.65.53.201 12/05 11:46
→ Brioni: 反正租不出去犧牲機會成本的是房東223.140.210.252 12/05 11:46
推 Brioni: 一家大型商場幾百個櫃位,等同搶走幾百個223.140.210.252 12/05 11:49
→ Brioni: 店面的生意223.140.210.252 12/05 11:49
→ Brioni: 店面除了早年進場的爽賺,後進的那個投報223.140.210.252 12/05 11:50
→ Brioni: 率真的難看223.140.210.252 12/05 11:50
→ gn01693664: 低持有成本就是這樣114.137.171.212 12/05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