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ll403777: 慢 42.79.108.4 12/05 11:16
噓 abc0922002: 是法律違規,不是建築物違規 42.73.28.12 12/05 11:16
噓 HDSM: 笑死 223.141.147.65 12/05 11:17
→ zold: OP 101.10.93.165 12/05 11:17
→ shwkz: 他就賴皮 綁著鄰居 就算違建也不好硬拆的 101.0.236.185 12/05 11:17
推 yes920101: 建議賴副提國賠 39.10.48.71 12/05 11:19
→ tn368: 講人違建,新北又不敢發違建通知,猴猴的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1
→ tn368: 效率是不是慢了些。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1
推 supervisorz: 新北瀆職啊為什麼沒寄稅單? 49.159.209.94 12/05 11:22
噓 A0908: 幹你娘還在凹,礦工宿舍是歷史共業,但也 101.10.62.241 12/05 11:22
→ A0908: 不帶表可以一樓蓋成二樓,旁邊再加蓋花園 101.10.62.241 12/05 11:22
→ supervisorz: 新北市政府在幹嘛?? 49.159.209.94 12/05 11:22
→ A0908: 好嗎! 101.10.62.241 12/05 11:23
→ supervisorz: 為什麼不能蓋2樓? 49.159.209.94 12/05 11:23
→ supervisorz: 有違反什麼法條? 49.159.209.94 12/05 11:23
→ tn368: 有違法猴猴就去拆呀,這個議題打嘴炮這麼久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6
→ tn368: 了,真的違建為什麼不去拆,到底是怎麼回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6
→ tn368: 事新北要不要出來說清楚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6
→ tn368: 網民說你家違建,市府屁都不放一個,連是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9
→ tn368: 不是違建都不知道,然後一堆藍白要逼人家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9
→ tn368: 自己拆掉,是什麼邏輯。是不是違建法律就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9
→ tn368: 說一聲很難嗎 223.137.115.67 12/05 11:29
→ ChungLi5566: 繳房屋稅是要什麼專業人士 少鬼扯了 111.80.42.93 12/05 11:34
→ ChungLi5566: 沒繳就是沒繳 111.80.42.93 12/05 11:34
噓 gargamel: 賴皮啊 101.136.6.50 12/05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