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欸欸 打給勞炸 我高雄宅肥啦 歹丸受少子化的問題困擾很久啊 阿車車因為高昂的貨物稅所以賣很貴 房子因為持有成本低所以賣很貴 那如果把屯房稅調高 但是可以用生小孩來抵貨物稅跟屯房稅 對想要小孩的人來說車跟房算必需品吧? 這樣應該可以鼓勵中產以上的家庭生寶寶吧? 這麼好的唉低耳 怎麼沒人提出來勒? 還是這麽做會有什麼不利社會發展的隱患勒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NW-WM1AM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6.238.186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6238.A.91F
ko363630: 過陣子就會開徵生小孩稅了 59.120.53.161 12/05 11:21
milky167: 目前生小孩只會減稅 27.247.100.27 12/05 11:22
bloodyway: 結果爽到全貸C300 一堆8+9拼命射223.137.107.114 12/05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