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1999 (高雄宅肥)
標題[問卦] 生小孩抵貨物稅跟屯房稅有料嗎?
時間2023-12-05 11:17:16
欸欸欸 打給勞炸
我高雄宅肥啦
歹丸受少子化的問題困擾很久啊
阿車車因為高昂的貨物稅所以賣很貴
房子因為持有成本低所以賣很貴
那如果把屯房稅調高
但是可以用生小孩來抵貨物稅跟屯房稅
對想要小孩的人來說車跟房算必需品吧?
這樣應該可以鼓勵中產以上的家庭生寶寶吧?
這麼好的唉低耳
怎麼沒人提出來勒?
還是這麽做會有什麼不利社會發展的隱患勒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ony NW-WM1AM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6.238.186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6238.A.91F
噓 ko363630: 過陣子就會開徵生小孩稅了 59.120.53.161 12/05 11:21
→ milky167: 目前生小孩只會減稅 27.247.100.27 12/05 11:22
推 bloodyway: 結果爽到全貸C300 一堆8+9拼命射223.137.107.114 12/05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