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welly520: 違建 106.105.82.212 12/05 11:22
→ bill403777: 灶神 42.79.108.4 12/05 11:22
→ sagarain: ? 36.224.209.175 12/05 11:22
→ DeepRed0412: 這是在講笑話嗎 49.216.20.109 12/05 11:23
噓 sunday0913: 先把違建拆了再說 101.10.8.125 12/05 11:23
噓 Nuey: 在思考要怎麼烙跑嗎 180.177.28.236 12/05 11:23
→ ncc5566: 登革熱死太少算完美 42.72.45.230 12/05 11:23
→ antineutrino: 完美違建? 111.83.240.88 12/05 11:23
→ unter: 講國語 42.77.254.54 12/05 11:23
→ s72005ming: ? 101.12.29.132 12/05 11:23
→ HJC6666: funny 27.51.56.138 12/05 11:23
噓 nntw: 要求別人很行 42.75.250.116 12/05 11:23
噓 hihimen: 整天講幹嘛,嚴肅個屁 150.117.222.95 12/05 11:23
噓 A80211ab: 好了 有夠噁心 111.252.192.18 12/05 11:24
→ hihimen: 幹話 150.117.222.95 12/05 11:24
推 july15250: 違建? 完美的違建 不能拆 42.73.197.218 12/05 11:24
噓 headcase: 違建賴有臉說追求完美 真他媽無恥 27.242.6.45 12/05 11:24
噓 memories66: 違建不拆 國籍現在也沒解釋 投得下去? 1.162.135.199 12/05 11:24
→ alan0204: 完美賴皮 違建死不認錯死不拆 42.77.201.238 12/05 11:24
噓 WIGGINS22: 所以違建哪時候拆呢?118.165.155.251 12/05 11:24
噓 blufish: 重新定義完美 61.219.2.242 12/05 11:24
→ supervisorz: 從來就沒收到違建通知 49.159.209.94 12/05 11:24
→ supervisorz: 白粉整天只會造謠嗎? 49.159.209.94 12/05 11:25
噓 coffee112: 台南擺爛登革熱害死上百人破紀錄...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25
→ AustinRivers: 放屁 39.9.75.238 12/05 11:25
→ phix: 完美的慣老闆? 223.136.84.13 12/05 11:25
噓 scum5566: 能不能談點政策 一直發這種垃圾新聞 36.233.233.151 12/05 11:26
→ AustinRivers: 行政院長爛得要死。 39.9.75.238 12/05 11:26
噓 EugeneSue: 殺光這些畜牲 50.47.134.34 12/05 11:26
噓 deann: 笑死 不容錯會有萬里違建老家220.128.121.214 12/05 11:26
推 preisner: 沒收到通知只是沒發現,不代表不是違建 60.248.161.28 12/05 11:26
噓 tdlions: 違建仔+美國人 39.9.105.229 12/05 11:26
推 kcclasaki: 那妳知道他後來被稱作賴半天嗎? 180.217.66.236 12/05 11:26
噓 henry3214: 完美車震 111.240.29.201 12/05 11:26
→ ulli: 完美的講幹話 111.254.173.59 12/05 11:27
噓 citywall: 表面 八年國會怠惰裝聾作啞 219.85.159.112 12/05 11:27
推 dai26: 沒有下架你們真的是對不起良心 223.138.57.120 12/05 11:27
→ ulli: 嚴肅的做功德 111.254.173.59 12/05 11:27
→ stevieRV: 標準還真低 不過符合咱臺灣人標準 可以114.136.209.169 12/05 11:27
→ stevieRV: 了啦114.136.209.169 12/05 11:27
推 zold: 還沒 XX 柯粉 五毛 黨工。 加油 101.10.93.165 12/05 11:27
→ zold: (哈欠) 現在蔡英文很難 XX 了 101.10.93.165 12/05 11:27
→ qozxcv: 投柯 61.219.218.127 12/05 11:27
推 flux: 難怪不能承認違建,會破壞人設啊 111.71.215.13 12/05 11:27
→ xbit: 車震不夠完美..要加強 1.175.216.45 12/05 11:27
噓 jil: 追求完美的逃漏稅 違建快拆 61.223.135.116 12/05 11:28
→ alan0204: 沒收到就不是違建 那沒收到教召通知可 42.77.201.238 12/05 11:28
→ alan0204: 以不用去對吧 42.77.201.238 12/05 11:28
噓 hydroer: ? 199.15.79.73 12/05 11:29
→ shwkz: 登革熱 爐碴 101.0.236.185 12/05 11:29
→ believefate: 違建不拆 稅也不繳 完美 111.71.214.82 12/05 11:29
推 idxxxx: 美國琴真的很愛中文摻英文 新的晶晶體? 111.240.17.150 12/05 11:29
→ lostkimo: 怎麼會嚴肅。功德說很有笑點阿。125.227.147.136 12/05 11:30
→ bbs0840738: 太完美所以違建 101.139.32.55 12/05 11:30
噓 cfesun: 造神囉~蔡英文果然說對沒有誠信 223.136.64.203 12/05 11:30
噓 gusser: 黨內蛇鼠一窩 跟我說三小 101.10.105.133 12/05 11:30
推 jhanglifu: 嚴肅個頭,無聊是因為空話沒內容 223.136.20.19 12/05 11:30
噓 zerowingtw: 完美就是登革賴爐渣賴功德賴~~~~~~~~~ 61.31.104.61 12/05 11:30
噓 no1smkimo: 不就好嚴肅,不過到底有多嚴肅 123.252.51.14 12/05 11:30
噓 clydebbman: 一堆事都擺爛 追求完美?? 笑死 XDDDDD122.118.170.123 12/05 11:31
噓 starport: 追求完美zZZZ 42.74.173.204 12/05 11:31
→ pttenjk: 神經病 蕭查某練肖話 106.64.168.228 12/05 11:31
→ s762ok: 違建要不要處理? 218.172.61.30 12/05 11:31
→ zerowingtw: 美國人說中文很難嗎????????????????? 61.31.104.61 12/05 11:32
噓 passTWth: 爛 61.216.122.71 12/05 11:33
→ EfiwymsiAros: 完美逃漏稅 111.81.224.209 12/05 11:33
噓 citywall: 完美並不是優點 會不敢承認犯錯 219.85.159.112 12/05 11:33
推 JT0624: 礙到選情時才不容錯 223.118.52.134 12/05 11:34
推 obovqq: 賴神我愛你☺☺☺ 27.247.102.136 12/05 11:34
噓 new71050: 無賴王 49.216.82.163 12/05 11:34
→ arceus: 那台南今年怎麼會是那種慘狀180.217.202.154 12/05 11:36
→ zold: ~~~ 八卦板怎麼了? 還沒 XX ~~~ 101.10.93.165 12/05 11:36
→ arceus: 中央地方資源全拿又是本陣+本科的耶180.217.202.154 12/05 11:36
噓 loom0et0bust: 老家的違建加逃漏稅也是很完美,蔡111.250.174.161 12/05 11:37
→ loom0et0bust: 英文的網軍也是很完美,黨內同志的111.250.174.161 12/05 11:37
→ loom0et0bust: 抄襲論文也是很完美,退選大聯盟無111.250.174.161 12/05 11:37
噓 jiaching: 違建不拆跟我說完美? 111.243.200.60 12/05 11:37
→ loom0et0bust: 比完美111.250.174.161 12/05 11:37
噓 howban: 台南登革熱強制內射好像是賴開始的 114.27.82.161 12/05 11:37
噓 Xenogeous: 我老家違建是完全龍脈,不容破壞 :) 104.133.15.71 12/05 11:37
噓 coffee112: 當初就賴清德台南登革熱太擺爛 裝傻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39
噓 henry3214: 垃圾網軍 111.240.29.201 12/05 11:39
噓 rb731024: 結果不敢正面回答問題的兩個 111.83.0.236 12/05 11:39
→ coffee112: 不進議會 人家跟他說疫情會炸 也不屌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39
推 kuosha: 先拆違建啦 其他不想聽 39.9.163.126 12/05 11:39
→ coffee112: 等到害死太多人 才趕快溜回去議會被罵111.254.186.156 12/05 11:39
噓 phina005: 追求完美所以情勒不拆違建,噁心言論, 101.9.135.175 12/05 11:41
→ phina005: 就算你是蕭美琴講出來也一樣噁心 101.9.135.175 12/05 11:41
噓 axd1982: 笑死 這咖要不是顏色正確 哪輪到他選總統220.135.116.217 12/05 11:41
噓 uless: 掌控網軍和媒體的感覺真好 180.217.4.207 12/05 11:41
噓 gustid: 0政績 賴功德嘔嘔嘔118.170.143.198 12/05 11:41
→ GEoilo: 要求在野黨完美靜默,放生黨內狗官貪腐 39.12.18.225 12/05 11:42
噓 tamynumber1: 笑死 媒體慣例帶風向洗評價 42.72.76.130 12/05 11:45
→ tamynumber1: 舔的超不要臉 42.72.76.130 12/05 11:45
→ freehouse: 賴:零容忍 118.232.21.202 12/05 11:46
噓 zweihander99: 柯文哲七點開會就是酷吏 223.137.64.250 12/05 11:46
噓 scum5566: 沒政策新聞 一堆這種狗屁事在寫新聞 36.233.233.151 12/05 11:46
→ freehouse: 雙標黨 你入黨了嗎 118.232.21.202 12/05 11:47
噓 ericthree: 呵呵 42.72.107.236 12/05 11:47
噓 friday2: 躺著選就開始講垃圾話了 114.136.41.218 12/05 11:49
噓 Thorvs: 不進議會違憲不繳稅違法,追求完美無視法 220.136.200.26 12/05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