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民調都做柯落後啊 但就只因為討厭民進黨 所以民調落後我就不投柯? 顧全大菊什麼的 我只能說你的大菊不是我的大菊 只要一天還在投藍綠 就永遠擺脫藍綠惡鬥泥沼的那天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26.208.209.208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7038.A.E23
greensaru: 義無反顧拚一次 223.137.49.173 12/05 11:31
kent: 不棄保就是保送賴清德 36.225.86.23 12/05 11:31
Uizmp: 柯粉的組成, 反中 > 反藍 > 反綠 61.216.85.100 12/05 11:32
puma20055: 多了白 我怎麼覺得更亂 哪裡來的泥沼? 118.167.74.80 12/05 11:32
wordxp0815: 推 就不爽再投藍綠 223.140.2.209 12/05 11:33
Kimbel: 包養開心找到知心朋友。 223.140.2.209 12/05 11:33
puma20055: 覺得藍綠爛 之前是在跟藍合甚麼? 118.167.74.80 12/05 11:33
wilson3435: 原來只想贏侯友宜,不想贏賴清德是柯 101.10.114.59 12/05 11:33
wilson3435: 文哲喔 101.10.114.59 12/05 11:33
chemical0318: 我也不懂下架某黨的意思,民主自由 39.10.65.136 12/05 11:33
johnny: 大局不是克爾說的嗎 現在又看不到了喔 39.9.73.91 12/05 11:34
tale1890: 包養平台警惕網路詐騙。 39.9.73.91 12/05 11:34
chemical0318: 不就是投自己想投的嗎?管他是看人 39.10.65.136 12/05 11:34
chemical0318: 看顏色還是看什麼?今天支持柯又不 39.10.65.136 12/05 11:34
kuosambition: 你的菊花不是我的菊花,自己的菊花 60.250.152.229 12/05 11:35
chemical0318: 是因為民調。也不是什麼保送賴,就 39.10.65.136 12/05 11:35
chemical0318: 人家上了的話,就表示大部分人的民 39.10.65.136 12/05 11:35
waterway: 包養分析細心研究對象。 39.10.65.136 12/05 11:35
chemical0318: 意不是嗎? 39.10.65.136 12/05 11:35
kuosambition: 自己擦,我幹嘛幫你擦你的菊花 60.250.152.229 12/05 11:35
superflyfish: 藍綠對決就是繼續吃肉喝湯,多 122.121.170.33 12/05 11:36
superflyfish: 一組白進來吃少一點。爽 122.121.170.33 12/05 11:36
imkp: 投個理念 爽 118.167.26.253 12/05 11:36
mark1888: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。 118.167.26.253 12/05 11:36
suzer: 老實說,黃談柯有什麼意義,為了流量而已 42.72.42.4 12/05 11:40
suzer: ,笑死 42.72.42.4 12/05 11:40
todd7788: 只用全市話民調分析的媒體人最不要臉 114.40.48.106 12/05 11:40
todd7788: 台灣市話剩4成人再用, 114.40.48.106 12/05 11:41
janchris: 想起謝長廷那屆逆轉勝一整個笑話 36.231.23.135 12/05 11:43
Quaranta: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。 36.231.23.135 12/05 11:43
sexyATHENA: 原來真正不想贏的是… 27.51.142.119 12/05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