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rrick1220: 樓下噓who care 101.137.249.11 12/05 11:31
推 maximu: 持續噴出 懂的就懂嘻嘻 42.78.13.43 12/05 11:32
→ xbit: 黑科技油挖出來放.等歐盟那些儍按缺油再高價 1.175.216.45 12/05 11:32
→ Dirgo: 阿拉伯跟俄國都在搞,美國坦好坦滿.118.163.179.141 12/05 11:32
→ xbit: 賣給他們 1.175.216.45 12/05 11:33
→ lukawae: 一切都是利益111.249.145.180 12/05 11:35
推 znck: 只想問石油何時會挖完 114.41.83.203 12/05 11:36
推 dontaskme: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 111.83.41.61 12/05 11:37
→ ChungLi5566: 原油不就一堆碳水嗎 總有化學合成的 111.80.42.93 12/05 11:38
→ ChungLi5566: 方法吧只是都不公布 111.80.42.93 12/05 11:38
→ gk1329: 可以合成沒有不公佈啊 早就有方法惹 1.200.66.181 12/05 11:39
→ gk1329: 生質柴油再裂解就好 只是不合成本啊 1.200.66.181 12/05 11:40
推 alladult: 合成石油就像太陽能手電筒 211.75.13.191 12/05 11:44
→ poco0960: 地底挖比較便宜啊,化工合成的貴死了 114.136.127.92 12/05 11:50
推 tpkgo: 核能都要增3倍了 能賺快賺 1.172.167.86 12/05 12:02
推 motan: 頁岩油成本高,價格高有賺就開採啊 49.217.211.242 12/05 12:04
推 i376ers: 去年為了打壓通膨戰備油消耗太多 111.81.177.122 12/05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