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何差別? 讓我想起笑傲江湖二 原本大家寄望任我行上去打破藍綠 剛開始看起來也是好人 結果東方不敗死了之後 任我行開始剷除異己 所以令狐沖帶著小師妹退出江湖 因為他覺得 下來一個東方不敗 又上去另一個東方不敗 而且上去這一個之前還對鄙視東方不敗 認為自己可以打破藍綠 ※ 引述《rancilio (科學怪人)》之銘言: : 在我這個非藍非綠的選民眼中,國民黨和民進黨執政有何差別? : 一樣是權貴政治,一樣官商勾結,只是換一批人貪而已。 : 國民黨在野這8年有改變甚麼嗎?為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做了甚麼? : 最大在野黨,最多地方諸侯,全部社宅比不上柯在台北市一個人蓋的, : 獎萬安有再積極推動社宅嗎? : 王金平關說司法不會再發生嗎? : 有人說過法院是國民黨開的,換國民黨執政會不一樣嗎? : 就算民眾黨封關民調只剩10%,我還是不會投藍綠, : 至少任何一票都可以給民眾黨4年的補助款,即使資源微薄, : 至少讓我看到一絲絲對未來的希望。 : 國民黨沒有臉說缺糧草,侯友宜新北會募不到款?多少建商還要靠侯變更地目獲益, : 侯收到募款會拿出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7.19.205.185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7421.A.EA9
andre9: 預言大師 謝謝你喔 廢票聯盟 220.130.18.196 12/05 11:38
themas: 不要對政治有幻想 高尚的政治理念都是話術118.167.159.182 12/05 11:38
superflyfish: 所以今年是藍綠大和解的一年 122.121.170.33 12/05 11:38
ashjkn5586: 所以決定繼續給東方不敗爽喔 懂了 123.192.245.85 12/05 11:39
agedrain: 是啊 被2016騙一次 然後繼續讓他們執政 114.136.154.62 12/05 11:40
OREOMZA: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的人。 114.136.154.62 12/05 11:40
agedrain: 到底 邏輯在哪 114.136.154.62 12/05 11:40
vacamin: 好的 投東方 119.14.106.132 12/05 11:43
tpkgo: 任我行是好人! 你看哪版的???? 1.172.167.86 12/05 11:44
g9591410: 這是哪個平行世界的任我行111.241.209.210 12/05 12:00
DPP48: 沒有什麼不同,你就繼續縮在你的小角落吧 143.244.40.248 12/05 12:00
punjab: 包養平台找到心儀對象。 143.244.40.248 12/05 12:00
hareluyac: 雲閱聽 任我行哪個版本都不是好人 1.162.181.249 12/05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