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吳郭魚便當才賣80元 而且吳郭魚又很大一條 雖然有刺 但是肉很多 賣場一條生的吳郭魚也要60左右 為什麼吳郭魚便當 加料理還有配菜和飯才賣80 吳郭魚便當是不是便當店cp值最高的 ※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※ a.張貼問卦請注意,充實文章內容、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※ b.一天只能張貼 "三則" 問卦,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※ 超貼者將被水桶,請注意! ※ c.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※ d.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,嚴重者以鬧板論,請注意! ※ (↑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+ y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. -- 轉錄是一種嚴肅的事業 要腰馬合一 <皓> ╱╲ by beema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7.247.35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7469.A.924
Belanice: 才 42.74.134.69 12/05 11:38
hatako: 你去市場看 211.22.151.96 12/05 11:38
giunrz: 科技與狠活223.141.184.120 12/05 11:38
kuropo: 畢竟他吃屎也能活 36.228.112.90 12/05 11:38
hikaru77613: 跟外勞買的一條20元 27.53.138.158 12/05 11:38
tale1890: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。 27.53.138.158 12/05 11:38
em4: 在水溝都能長 27.52.164.130 12/05 11:39
kent: 到臭溪裡面抓不用錢 36.225.86.23 12/05 11:39
Dorae5566: 外勞會拿來賣,一條10元收223.138.172.140 12/05 11:39
reil: 吳郭魚八十元上車便宜感謝關注210.197.177.236 12/05 11:39
sam2255: 水溝現撈便宜賣薄利多銷 150.117.33.106 12/05 11:42
waterway: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。 150.117.33.106 12/05 11:42
thewtf: 外勞在吃的 49.217.58.27 12/05 11:43
answermangtr: 臭水溝吊的吧 顆顆 101.10.111.239 12/05 11:43
lee7922412: 外勞真的很會抓魚 101.12.90.75 12/05 11:44
azeroth: 吳郭魚長得很噁= =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52
athome1: 吳郭魚在臭水溝抓來吃會有重的土味 不過 125.229.20.82 12/05 11:55
mark1888: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的朋友。 125.229.20.82 12/05 11:55
athome1: 抓回來再清潔的水域飼養個一個星期土味就 125.229.20.82 12/05 11:55
athome1: 會消失 你吃不出來的 125.229.20.82 12/05 11:56
pdz: 後面水溝撈的啦 211.72.53.140 12/05 11:56
a8521abcd: 農產品都一樣,好的才有資格上架賣場 125.229.104.8 12/05 11:57
a8521abcd: 殘次品丟便當店,你沒辦法比價 125.229.104.8 12/05 11:57
Quaranta: 包養平台尋找志同道合的人。 125.229.104.8 12/05 11:57
hitcobras: 排水溝養的~裡面充滿了重金屬 106.64.144.193 12/05 11:59
e2000: 小時候水溝抓就有了,養在乾淨的水裡今天 42.75.26.95 12/05 12:17
e2000: 就沒什麼土味了 42.75.26.95 12/05 12:17
AustinRivers: 水裡一群…… 39.9.75.238 12/05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