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Belanice: 才 42.74.134.69 12/05 11:38
噓 hatako: 你去市場看 211.22.151.96 12/05 11:38
推 giunrz: 科技與狠活223.141.184.120 12/05 11:38
推 kuropo: 畢竟他吃屎也能活 36.228.112.90 12/05 11:38
推 hikaru77613: 跟外勞買的一條20元 27.53.138.158 12/05 11:38
→ em4: 在水溝都能長 27.52.164.130 12/05 11:39
推 kent: 到臭溪裡面抓不用錢 36.225.86.23 12/05 11:39
→ Dorae5566: 外勞會拿來賣,一條10元收223.138.172.140 12/05 11:39
→ reil: 吳郭魚八十元上車便宜感謝關注210.197.177.236 12/05 11:39
推 sam2255: 水溝現撈便宜賣薄利多銷 150.117.33.106 12/05 11:42
→ thewtf: 外勞在吃的 49.217.58.27 12/05 11:43
→ answermangtr: 臭水溝吊的吧 顆顆 101.10.111.239 12/05 11:43
→ lee7922412: 外勞真的很會抓魚 101.12.90.75 12/05 11:44
推 azeroth: 吳郭魚長得很噁= =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52
推 athome1: 吳郭魚在臭水溝抓來吃會有重的土味 不過 125.229.20.82 12/05 11:55
→ athome1: 抓回來再清潔的水域飼養個一個星期土味就 125.229.20.82 12/05 11:55
→ athome1: 會消失 你吃不出來的 125.229.20.82 12/05 11:56
→ pdz: 後面水溝撈的啦 211.72.53.140 12/05 11:56
→ a8521abcd: 農產品都一樣,好的才有資格上架賣場 125.229.104.8 12/05 11:57
→ a8521abcd: 殘次品丟便當店,你沒辦法比價 125.229.104.8 12/05 11:57
推 hitcobras: 排水溝養的~裡面充滿了重金屬 106.64.144.193 12/05 11:59
推 e2000: 小時候水溝抓就有了,養在乾淨的水裡今天 42.75.26.95 12/05 12:17
→ e2000: 就沒什麼土味了 42.75.26.95 12/05 12:17
推 AustinRivers: 水裡一群…… 39.9.75.238 12/05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