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克勞薩大人啦 我這裡氣溫26度 大太陽好熱喔 台灣有地方會冷嗎 這不叫暖冬叫熱冬了吧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8 Plu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6.64.144.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7498.A.BE6
s10130804: 我好冷 218.172.9.144 12/05 11:38
Belanice: 明年一月你就知道 42.74.134.69 12/05 11:38
BusterPosey: 台灣冬天要等到一月中之後 59.115.161.38 12/05 11:39
RisingTackle: 我投降開冷氣了 106.105.2.89 12/05 11:39
ghgn: 暖市很暖正常吧 42.79.191.25 12/05 11:39
qusekii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42.79.191.25 12/05 11:39
KGarnett05: 本來冷的時間就不長,寒流來會冷而已 61.61.67.81 12/05 11:39
polay: 一直開冷氣 還可以除濕一下 111.83.109.48 12/05 11:44
wwvvkai: 台灣是地球上最熱最冷的地方 39.12.104.234 12/05 11:45
poco0960: 熱帶地區哪來的冬天 114.136.127.92 12/05 11:48
Tsucomi69: 你還有1個月準備防寒 59.127.200.210 12/05 12:12
Y949731: 包養真亂 59.127.200.210 12/05 12:12
weihana: 煖市依然暖 60.248.122.85 12/05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