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10130804: 我好冷 218.172.9.144 12/05 11:38
→ Belanice: 明年一月你就知道 42.74.134.69 12/05 11:38
推 BusterPosey: 台灣冬天要等到一月中之後 59.115.161.38 12/05 11:39
→ RisingTackle: 我投降開冷氣了 106.105.2.89 12/05 11:39
推 ghgn: 暖市很暖正常吧 42.79.191.25 12/05 11:39
→ KGarnett05: 本來冷的時間就不長,寒流來會冷而已 61.61.67.81 12/05 11:39
推 polay: 一直開冷氣 還可以除濕一下 111.83.109.48 12/05 11:44
推 wwvvkai: 台灣是地球上最熱最冷的地方 39.12.104.234 12/05 11:45
推 poco0960: 熱帶地區哪來的冬天 114.136.127.92 12/05 11:48
→ Tsucomi69: 你還有1個月準備防寒 59.127.200.210 12/05 12:12
推 weihana: 煖市依然暖 60.248.122.85 12/05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