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ollfd: 賴清德的違建不是違建 民進黨開的法院 讚 39.14.25.31 12/05 11:39
推 koreawargod: 好了啦柯韓粉 114.136.130.28 12/05 11:41
推 IAMQT: 叫你妹出來投票阿 114.136.155.79 12/05 11:41
噓 yougo: 好 180.217.34.25 12/05 11:41
噓 dahanjian: 好 220.142.104.99 12/05 11:41
推 azeroth: = =不行 國昌只能排前面..認真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3
→ azeroth: 33就隨便 他排後面也衝不到票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3
→ azeroth: 但33要給她立委發揮 2026應該還會再戰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4
推 voyhanxu: 我家 10票都是給賴蕭(^_^) 114.136.119.65 12/05 11:44
推 chu: 雙黃要去選雙北啦 你看不出來嗎 111.71.212.61 12/05 11:44
推 Deben: 猴朱真的玩爛車輪都沒人生氣223.137.118.190 12/05 11:44
推 fishinwater1: 陳昭姿排女二也是神之一手 111.250.72.7 12/05 11:44
推 chawer: 單侯應該30%,單柯20%,但侯柯可能40%, 42.77.52.243 12/05 11:45
→ chawer: 柯侯可能可以46% 42.77.52.243 12/05 11:45
→ chawer: 注定合不了 42.77.52.243 12/05 11:46
推 sce76: 那個排不分區的到底是誰?不就柯文哲拍板嗎? 175.182.22.146 12/05 11:46
→ azeroth: 不過看起來KMT的比DPP好多了 我媽現在除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7
→ azeroth: 三民自年代 其他都判斷假新聞了 都不信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7
→ chawer: 可能看到黃國昌排時力第四沒上,就什麼都 42.77.52.243 12/05 11:48
→ chawer: 沒了吧 42.77.52.243 12/05 11:48
→ Jetame: 新劇本喔 場景對話有點尷尬 223.136.87.232 12/05 11:49
噓 biggest1983: 就保母33排的阿,哭喔 220.141.42.28 12/05 11:49
推 chawer: 不過把雙黃排最前面,真的是 42.77.52.243 12/05 11:52
→ Jetame: 中間選民的劇本太爛被換掉了吧 223.136.87.232 12/05 11:52
推 philip81501: 因爲國昌是定要出現在立院的223.137.254.204 12/05 11:53
→ Jetame: 看來剩下基本盤保衛戰了 223.136.87.232 12/05 11:53
推 wijj: 同意223.139.244.108 12/05 11:55
推 littleoldman: 國昌上次時力沒排前就被罵慘了 36.236.27.4 12/05 11:56
推 berryc: 排前面才有份量, 排後面到時會被酸利用人 118.161.78.18 12/05 11:57
→ berryc: 衝得票. 看韓國瑜被排第一就懂 118.161.78.18 12/05 11:57
推 genaro: 117.56.235.118 12/05 11:59
推 leoamyp4: 前面寫的超像 篤定去投柯!114.136.210.106 12/05 12:00
推 we0305: 推 114.37.129.237 12/05 12:00
推 chandlerchen: 把女兒丟給岳父母 真★孫子兵法 27.51.128.208 12/05 12:01
推 kobe760903: 君悅那場戲後本來就堅定投了 輸了沒差 27.51.32.107 12/05 12:03
推 DeepBlue10: 你爸跟岳母很合 恭喜恭喜 36.227.54.175 12/05 12:03
推 KMTSUCK: 白圾力量。笑死。 60.249.136.57 12/05 12:03
→ kobe760903: 一起下去 27.51.32.107 12/05 12:03
噓 andy89202033: 不就保母黃33排的 101.10.108.243 12/05 12:03
推 ymfx000a: 事實就是柯粉連自己父母都沒辦法說服223.139.107.131 12/05 12:04
→ ymfx000a: 只能網路取暖 明年等著被笑然後繼續看223.139.107.131 12/05 12:04
→ ymfx000a: 物價飛漲223.139.107.131 12/05 12:04
→ andy89202033: 最好笑的是你信兩年條款XD 101.10.108.243 12/05 12:04
推 babyMclaren: 你竟然信民調了 223.140.245.97 12/05 12:05
推 allofme: 不可能超過20%做好被酸的準備 203.91.85.217 12/05 12:05
→ babyMclaren: 一直落後結果藍白竟然贏了? 223.140.245.97 12/05 12:05
→ babyMclaren: 一直落後會要求讓6%? 223.140.245.97 12/05 12:05
推 dai26: 要下架民進党靠投柯?笑死 223.138.57.120 12/05 12:09
推 psypoorer: 心存善念,出門投票而已 101.136.145.35 12/05 12:10
→ kaodio: 好的我投柯 118.160.124.41 12/05 12:11
推 JackTheRippe: 我想耶 想看柯粉崩潰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5
→ JackTheRippe: 自家假民調贏的時候洗讓6%、為什麼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6
→ JackTheRippe: 不派最強,民調全面潰敗後就洗不是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6
噓 mtg0921: 哭粉 223.141.9.187 12/05 12:16
→ JackTheRippe: 為民調投票、不要再看民調,柯粉到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6
→ JackTheRippe: 底要不要臉啊?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7
噓 edwin11017: 當然是要看哭糞崩潰最讚了啊!!! 123.252.30.44 12/05 12:18
推 kalababygi: 推! 42.79.100.113 12/05 12:18
噓 lawfer: 棄柯保侯好嗎,難道你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42.73.239.24 12/05 12:19
→ lawfer: ? 42.73.239.24 12/05 12:19
→ edwin11017: 標準的被洗腦的哭糞~哭屁出道以來講的 123.252.30.44 12/05 12:19
→ edwin11017: 一堆政見幾乎都做不到 你竟然還能繼續 123.252.30.44 12/05 12:20
→ edwin11017: 相信??這比被詐騙的還傻啊~ 123.252.30.44 12/05 12:20
推 kalababygi: 感謝分享! 42.79.100.113 12/05 12:22
推 DORAQMON: 柯就想要大位,怎麼可能會合 180.217.39.170 12/05 12:24
→ raku: 笑死 有聲音114.136.190.254 12/05 12:25
推 steffenlee: 柯輸寧可綠當選,侯讓人投不下去 101.12.47.237 12/05 12:26
→ steffenlee: 堅持自己認同的候選人就好 101.12.47.237 12/05 12:26
噓 asters: 笑死 執政黨八年跳得不夠多? 114.43.148.131 12/05 12:27
推 ericsonzhen: 有沒有試著說服看看岳父至少不要投侯 111.81.90.109 12/05 12:28
→ ericsonzhen: ?(政黨票就隨便了) 111.81.90.109 12/05 12:29
→ asters: 另外給原P 要嘛你就早點起來一早就送小孩 114.43.148.131 12/05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