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時間快轉到1/13那天晚上的關鍵時刻 LBJ:董事長,你怎麼看,柯文哲果然如您所預期的第三名,吊!車!尾!。 吳董:我早就說了,柯文哲就是嘴巴很厲害,實際上什麼東西都不行。沒有內涵! 他每天在那邊說民調不可信、民調只供參考。我跟你說那是自欺欺人。 LBJ:什麼!? 自欺欺人。 吳董:不是自欺欺人是什麼?我早跟你說了,我們每天四百份滾動式民調,怎麼會不準。 柯文哲整天說科學,但是我跟你說,他那是不相信專業。我跟你說,柯文哲完了。 民眾黨可以解散了,選舉什麼的,怎麼可能像他說的那樣網路、空戰在打。 把我們過去陸戰、組織戰當作什麼? 我跟你說,這就是國民黨所說的政黨實力。 你以為柯文哲不知道嗎,我告訴你........ LBJ:什麼,你說柯文哲其實知道? 吳董:他當然知道啊,不然你以為他怎麼會號稱智商157,我告訴你,他那天其實就要投降 了,只是後面那先主戰派黃珊珊們,在那邊擋著.....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好啦,我編不下去了。 我只是要告訴柯粉、民眾黨粉,你們想看1/13號那天,吳董意氣風發地在那邊酸人嗎? 我不想。 其實前一陣子帶著老婆回娘家,和岳父看新聞,就有聊到選舉。 當然,看著桌上拿來墊桌子的聯合報,我知道他是死忠國民黨。 但是我還是好奇著問他關於侯友宜的看法。(君悅事件後的周末) 他說: 1.韓國瑜出來選,早就合了。(靠,我不知道他是韓粉,因為通常在家不講政治) 2.戴帽子的不可以信(我台語不好,大概是說侯是警察) 3.朱立倫早該滾了,國民黨會這樣,他要負最大責任。 4.很生氣,柯P、郭台銘羞辱馬前總統。 5.侯不夠格選總統,還要人家讓。 6.柯文哲變來變去。 7.侯身段不軟,要跟韓國瑜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知道要賠罪。結果連去大門口等韓國瑜 都不會。而且到現在為止,也沒有一次在正式場合有誠意的道歉。 我就旁邊默默聽著,幫我岳父到了一杯飲料。 我就跟他解釋 1.所謂的柯文哲說讓6%,朱立倫說沒有。(拿著筆、紙,跟我岳父講了原因) 然後他吐槽,靠杯,國民黨這麼沒出息。 2.侯、朱一開始就應該是去翻桌的,手機開PTT,拿著鄉民收集的照片。 侯、朱笑著離開,馬臭臉。侯、朱是唯二在正式場合沒有係領帶。 然後,我岳父就說他們這樣不對啦,沒品。但是他還是會投國民黨 XD。 我要說那麼多,最主要就是,我相信大部分的民眾黨、柯粉都認知到現在民調是落後和 第三,大家也不要再自欺欺人(尤其是民眾黨裡面那些人,看他們的節目和講話,真的是 搖頭) 我們家目前我統計 國民黨: 我岳父、我媽 2票 民進黨: 我岳母、我爸 2票 民眾黨: 我、我老婆、我小舅子 3票(我妹不投) 大家可以努力一下吧,最少這樣去投票是 2:2:3,我再努力一點,投完票趕緊殺到我老婆 娘家,把我女兒丟給我岳父岳母,讓她纏著他們,有機會讓國民黨、民進黨各少一票。 柯文哲有沒有機會贏總統? 我直接很明白的告訴大家,除非民進黨、國民黨出大包。 高端疫苗、餵藥案(事後證明是假的,但是侯侯這邊開始民調狂掉)這種等級的。 不然是毫無機會。 上面跟我岳父的談話,基本可以認知藍營經過操作,是幾乎不會有投柯文哲的可能。 所以在藍綠基本盤歸隊保守估計是民進黨:國民黨:民眾黨 38:30:25(這還是在民眾黨支持 者全部出來投的狀況)。 假如是這樣,還不會被酸太慘。最怕的是最後柯文哲不到20%,那各位準備被那些人大酸 特酸了。 很多人說輸定了,為什麼要投。 別的不說,你還想看柯文哲這樣低聲下氣嗎?你還想被人瞧不起嗎? 你的一票最少可以讓11/15的事情不再發生。 2028,其實更不好打。這次侯侯選完應該就掰掰了,但是下次是盧秀燕,我覺得她比侯侯 強太多了。 各位,柯文哲現在就是第三名,真的就是第三名。你們她媽的記得出來投票。 對了,那個排不分區的到底是誰?不會操盤嗎? 你們把黃國昌、黃珊珊排前面,兩年後在 立法院會有聲量? 另外都有兩年條款了,把他們擺在10、11名去衝政黨票很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.165.88.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7536.A.33B
coollfd: 賴清德的違建不是違建 民進黨開的法院 讚 39.14.25.31 12/05 11:39
koreawargod: 好了啦柯韓粉 114.136.130.28 12/05 11:41
IAMQT: 叫你妹出來投票阿 114.136.155.79 12/05 11:41
yougo: 好 180.217.34.25 12/05 11:41
dahanjian: 好 220.142.104.99 12/05 11:41
Muzaffer: 這個包養SD素人也太多了吧 220.142.104.99 12/05 11:41
azeroth: = =不行 國昌只能排前面..認真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3
azeroth: 33就隨便 他排後面也衝不到票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3
azeroth: 但33要給她立委發揮 2026應該還會再戰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4
voyhanxu: 我家 10票都是給賴蕭(^_^) 114.136.119.65 12/05 11:44
chu: 雙黃要去選雙北啦 你看不出來嗎 111.71.212.61 12/05 11:44
MIJice: 這個包養網驚喜有點多 111.71.212.61 12/05 11:44
Deben: 猴朱真的玩爛車輪都沒人生氣223.137.118.190 12/05 11:44
fishinwater1: 陳昭姿排女二也是神之一手 111.250.72.7 12/05 11:44
chawer: 單侯應該30%,單柯20%,但侯柯可能40%, 42.77.52.243 12/05 11:45
chawer: 柯侯可能可以46% 42.77.52.243 12/05 11:45
chawer: 注定合不了 42.77.52.243 12/05 11:46
SpyTime: 這個包養平台新聞也太多了 42.77.52.243 12/05 11:46
sce76: 那個排不分區的到底是誰?不就柯文哲拍板嗎? 175.182.22.146 12/05 11:46
azeroth: 不過看起來KMT的比DPP好多了 我媽現在除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7
azeroth: 三民自年代 其他都判斷假新聞了 都不信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7
chawer: 可能看到黃國昌排時力第四沒上,就什麼都 42.77.52.243 12/05 11:48
chawer: 沒了吧 42.77.52.243 12/05 11:48
Toth: 大家有上過包養網嗎 42.77.52.243 12/05 11:48
Jetame: 新劇本喔 場景對話有點尷尬 223.136.87.232 12/05 11:49
biggest1983: 就保母33排的阿,哭喔 220.141.42.28 12/05 11:49
chawer: 不過把雙黃排最前面,真的是 42.77.52.243 12/05 11:52
Jetame: 中間選民的劇本太爛被換掉了吧 223.136.87.232 12/05 11:52
philip81501: 因爲國昌是定要出現在立院的223.137.254.204 12/05 11:53
Asterix: 包養平台哪家強?223.137.254.204 12/05 11:53
Jetame: 看來剩下基本盤保衛戰了 223.136.87.232 12/05 11:53
wijj: 同意223.139.244.108 12/05 11:55
littleoldman: 國昌上次時力沒排前就被罵慘了 36.236.27.4 12/05 11:56
berryc: 排前面才有份量, 排後面到時會被酸利用人 118.161.78.18 12/05 11:57
berryc: 衝得票. 看韓國瑜被排第一就懂 118.161.78.18 12/05 11:57
AdamShi: 包養分析大解密! 118.161.78.18 12/05 11:57
genaro: 117.56.235.118 12/05 11:59
leoamyp4: 前面寫的超像 篤定去投柯!114.136.210.106 12/05 12:00
we0305: 推 114.37.129.237 12/05 12:00
chandlerchen: 把女兒丟給岳父母 真★孫子兵法 27.51.128.208 12/05 12:01
kobe760903: 君悅那場戲後本來就堅定投了 輸了沒差 27.51.32.107 12/05 12:03
lezabo: 包養真心相待。 27.51.32.107 12/05 12:03
DeepBlue10: 你爸跟岳母很合 恭喜恭喜 36.227.54.175 12/05 12:03
KMTSUCK: 白圾力量。笑死。 60.249.136.57 12/05 12:03
kobe760903: 一起下去 27.51.32.107 12/05 12:03
andy89202033: 不就保母黃33排的 101.10.108.243 12/05 12:03
ymfx000a: 事實就是柯粉連自己父母都沒辦法說服223.139.107.131 12/05 12:04
silberger: 包養網好好玩。223.139.107.131 12/05 12:04
ymfx000a: 只能網路取暖 明年等著被笑然後繼續看223.139.107.131 12/05 12:04
ymfx000a: 物價飛漲223.139.107.131 12/05 12:04
andy89202033: 最好笑的是你信兩年條款XD 101.10.108.243 12/05 12:04
babyMclaren: 你竟然信民調了 223.140.245.97 12/05 12:05
allofme: 不可能超過20%做好被酸的準備 203.91.85.217 12/05 12:05
xayile: 包養開心認識新朋友。 203.91.85.217 12/05 12:05
babyMclaren: 一直落後結果藍白竟然贏了? 223.140.245.97 12/05 12:05
babyMclaren: 一直落後會要求讓6%? 223.140.245.97 12/05 12:05
dai26: 要下架民進党靠投柯?笑死 223.138.57.120 12/05 12:09
psypoorer: 心存善念,出門投票而已 101.136.145.35 12/05 12:10
kaodio: 好的我投柯 118.160.124.41 12/05 12:11
cazo: 包養平台有意思。 118.160.124.41 12/05 12:11
JackTheRippe: 我想耶 想看柯粉崩潰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5
JackTheRippe: 自家假民調贏的時候洗讓6%、為什麼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6
JackTheRippe: 不派最強,民調全面潰敗後就洗不是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6
mtg0921: 哭粉 223.141.9.187 12/05 12:16
JackTheRippe: 為民調投票、不要再看民調,柯粉到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6
izilo: 包養分析要細心觀察。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6
JackTheRippe: 底要不要臉啊? 36.236.144.14 12/05 12:17
edwin11017: 當然是要看哭糞崩潰最讚了啊!!! 123.252.30.44 12/05 12:18
kalababygi: 推! 42.79.100.113 12/05 12:18
lawfer: 棄柯保侯好嗎,難道你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42.73.239.24 12/05 12:19
lawfer: ? 42.73.239.24 12/05 12:19
SEDAP: 包養輕鬆結交異性。 42.73.239.24 12/05 12:19
edwin11017: 標準的被洗腦的哭糞~哭屁出道以來講的 123.252.30.44 12/05 12:19
edwin11017: 一堆政見幾乎都做不到 你竟然還能繼續 123.252.30.44 12/05 12:20
edwin11017: 相信??這比被詐騙的還傻啊~ 123.252.30.44 12/05 12:20
kalababygi: 感謝分享! 42.79.100.113 12/05 12:22
DORAQMON: 柯就想要大位,怎麼可能會合 180.217.39.170 12/05 12:24
TUZom: 包養網有高手指導。 180.217.39.170 12/05 12:24
raku: 笑死 有聲音114.136.190.254 12/05 12:25
steffenlee: 柯輸寧可綠當選,侯讓人投不下去 101.12.47.237 12/05 12:26
steffenlee: 堅持自己認同的候選人就好 101.12.47.237 12/05 12:26
asters: 笑死 執政黨八年跳得不夠多? 114.43.148.131 12/05 12:27
ericsonzhen: 有沒有試著說服看看岳父至少不要投侯 111.81.90.109 12/05 12:28
Jiulon: 包養真心分享趣事。 111.81.90.109 12/05 12:28
ericsonzhen: ?(政黨票就隨便了) 111.81.90.109 12/05 12:29
asters: 另外給原P 要嘛你就早點起來一早就送小孩 114.43.148.131 12/05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