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opolo2 (K)
標題Re: [問卦] 為什麼動物都不用刷牙?
時間2023-12-05 11:41:21
我比較好奇
以前人沒刷牙 也沒用牙線
如果活到3、40歲應該滿口牙結石
像這樣子
https://i.imgur.com/o3pIqp5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rz3Oui.jpg
真的不知道怎麼活ㄟ
想想那味道都可以配三碗飯了
有沒有古人關於牙結石的記載 ?
還是說他們習以為常見怪不怪ㄌ
卦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139.102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7683.A.114
→ watson8132: 噁223.141.199.88 12/05 11:42
推 owo0204: 所以古人牙齒掉光啊1.200.58.117 12/05 11:43
推 keigowei: 然後還要接吻…光想就實在太可怕了180.217.224.76 12/05 11:45
→ potionx: 古代有阿 漢知道要漱口 唐就有牙刷了61.231.74.57 12/05 11:48
推 yes78529: 古人還沒等到有結石就掛了223.140.212.235 12/05 11:56
推 VLADINA: 包養網結交跨國朋友。223.140.212.235 12/05 11:56 → potionx: 有牙籤類的 就是效率問題... 61.231.74.57 12/05 11:58
推 narcimeow: 不然你以為古人為什麼老了都沒牙 42.79.66.179 12/05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