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snavyseal: 確定不是台灣人嗎XD111.248.194.125 12/05 11:46
推 okichan: 還以為撞死警察 111.250.21.169 12/05 11:46
推 yymeow: 不加速就沒事了吧 114.25.210.164 12/05 11:46
→ moonlind: 但你普普通通過去 鴿子自然會滾111.255.218.224 12/05 11:47
推 gn00851667: 不加速就沒事了 本來就不用停 61.230.51.10 12/05 11:47
推 sted0101: 有什麼毛病 1.200.32.130 12/05 11:47
推 Lineage097: 撞死熊的話勒 118.233.189.13 12/05 11:48
→ gn00851667: 鴿本也不會去火車頭前哭墓吧 61.230.51.10 12/05 11:49
推 azeroth: XD這種駕駛有病耶 認真122.121.161.154 12/05 11:49
推 keyman2: 加速有犯意 減速可教化118.165.215.208 12/05 11:49
→ fox875566: 有病又怎樣,鴿子有重要到花納稅錢逮 110.28.120.144 12/05 11:50
→ fox875566: 捕他嗎? 110.28.120.144 12/05 11:50
推 pdz: 鴿餅 211.72.53.140 12/05 11:51
→ reil: 鴿子反應這麼慢?210.197.177.236 12/05 11:52
→ cc02040326: 台灣撞死人都不見得會逮捕 223.139.48.244 12/05 11:53
推 purplebfly: 不加速沒問題,加速就是故意想要壓死鴿 111.248.65.251 12/05 12:00
→ purplebfly: 子,心理真的有點問題 111.248.65.251 12/05 12:01
推 gs8613789: 因為他明顯有想輾死鴿子的意圖 42.73.249.143 12/05 12:03
推 Insania: 他自己都承認故意加速朝鴿子去的呀嘻嘻 101.12.59.233 12/05 12:03
推 Yuijian: 警察鴿本? 39.10.65.110 12/05 12:05
推 harry155007: 哇 是台灣用路人 1.171.137.140 12/05 12:06
推 chandlerchen: Randy Johnson:... 27.51.128.208 12/05 12:06
→ Rayleonard: 路是車在開的,該滾的是行人 223.137.90.21 12/05 12:07
推 kof78225: 還以為在台灣 39.10.50.177 12/05 12:08
推 vios10009: 加速就故意去撞阿, 101.10.62.176 12/05 12:10
→ vios10009: 正常速度撞死可以說避免急煞導致車禍 101.10.62.176 12/05 12:10
推 kakashi1006: 真的以為鴿子是指... 1.200.51.228 12/05 12:14
→ Lowpapa: 反觀 223.137.8.171 12/05 12:14
推 cms6384: 該抓阿 誰知道你會不會隨機撞人 60.248.189.97 12/05 12:17
推 sck3612575: 這很台灣 114.36.180.229 12/05 12:22
推 oxooao: 確定不是台灣人? 49.216.93.144 12/05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