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ollfd: 賴清德的違建不是違建 民進黨開的法院 讚 39.14.25.31 12/05 11:48
→ s72005ming: 不需繳稅怎麼會逃稅呢? 101.12.29.132 12/05 11:48
推 xiaoniu: 真的假的啦 42.73.3.237 12/05 11:48
推 abcdefg847: 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 42.73.64.214 12/05 11:49
→ yamhome: 台北市議員不監督市政,一直在造謠 42.72.92.143 12/05 11:50
→ jil: 民進黨就是死皮賴臉的不承認 新北市也不敢動 61.223.135.116 12/05 11:50
→ scooer: 違建需要繳稅嗎 42.77.255.178 12/05 11:50
→ jil: [新聞] 賴清德老家礦寮問題 國土署:對民眾不 61.223.135.116 12/05 11:51
噓 alan0204: 哪裡烏龍 都要補繳稅了還不是逃漏稅? 42.77.201.238 12/05 11:51
→ jil: 公平、將輔導合法變更 61.223.135.116 12/05 11:51
→ jil: 如果不是違建還叫小弟出來幹嘛? 說一個謊要用 61.223.135.116 12/05 11:51
→ alan0204: 未來要有個逃漏稅違建仔當總統 悲哀 42.77.201.238 12/05 11:51
→ RisingTackle: 我們來看辯論會柯P怎麼電賴皮 106.105.2.89 12/05 11:51
→ jil: 更多的謊去圓 國土署都要幫忙合法化了 61.223.135.116 12/05 11:52
推 matico: 又在抹黑我們礦工之子,太過分了122.147.214.168 12/05 11:52
→ scum5566: 沒通知而已,又不代表不是違建 是在嗨山 36.233.233.151 12/05 11:53
→ scum5566: 小 36.233.233.151 12/05 11:53
→ jil: 這競選總部的還要騙 這貨色能投嗎? 61.223.135.116 12/05 11:53
推 cosplay314: 王委員查起來啊 106.64.33.212 12/05 11:54
→ alan0204: 沒收到通知就不是違建 沒收到教召通知 42.77.201.238 12/05 11:54
→ alan0204: 所有不用去教召 42.77.201.238 12/05 11:54
推 trpoct12: 死賴到底真的好噁心 想選總統的人格局這 110.28.72.139 12/05 11:54
→ trpoct12: 麼小 110.28.72.139 12/05 11:54
→ eden1205: 5F, 王鴻薇是立委 好嗎? 61.230.141.70 12/05 11:55
→ Xenogeous: 可悲的騙子 :) 104.133.15.71 12/05 11:56
→ u9005205: 王鴻薇林國春什麼時候向新北市政府要台 111.71.116.95 12/05 11:56
→ u9005205: 電亁儲水保執照?行政法院都判決了,裝 111.71.116.95 12/05 11:56
→ u9005205: 睡的人叫不醒… 111.71.116.95 12/05 11:56
→ u9005205: 整天不是行政怠惰就是行政濫權… 111.71.116.95 12/05 11:57
→ vodkalime607: 好了啦 快去關心金主倒塌案後續啊~111.243.227.214 12/05 11:57
→ zoin: 不是違建 是綠建築 不用繳稅 哪來逃稅 1.163.181.185 12/05 12:00
推 seems: 烏龍爆料你護航個雕 還不拆一拆? 59.120.36.144 12/05 12:00
→ nikewang: 賴皮 : 沒收到通知就不算違建了 妳王鴻211.248.246.203 12/05 12:03
噓 ganbee: 沒收到稅單不用繳稅,賴可以用生命發誓嗎 223.140.15.147 12/05 12:03
→ ganbee: ?以後有人民沒收到被罰錢,賴切腹自殺? 223.140.15.147 12/05 12:03
→ nikewang: 薇爆皮爆211.248.246.203 12/05 12:03
→ Roshiel: 40%穩的很,幹嘛拆?? 163.22.73.250 12/05 12:04
噓 GDs: 可悲王鴻薇先回去跟你猴子老闆同步好嗎 210.71.217.245 12/05 12:04
→ sexygnome: 不是逃稅是沒繳啦,一個當過市長、行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10
→ sexygnome: 政院長的人跟違建戶的阿伯講一樣的話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10
→ sexygnome: ,哈哈哈哈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10
推 A80211ab: 真是個賤人 不申請登記自然沒稅單 111.252.192.18 12/05 12:11
→ xulzj524: 沒收到稅單就不用繳稅 沒收到通知就不是 110.28.33.234 12/05 12:25
→ xulzj524: 違建 你各位啊 以後就都不要收信反正沒 110.28.33.234 12/05 12:25
→ xulzj524: 看到就等於沒有~ 110.28.33.234 12/05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