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如果原本就是社會底層 真的沒差吧 頂多銀行不能有錢 名下不能有資產 法院就算強制執行 也扣不到錢 只是工作就只能找那種領現金的 不然發薪水 公司會直接被法院先扣1/3 反正還不完 也不會再被抓去關 台灣也沒有帝愛集團這種組織... (不過聽說對岸的法律 民事還不了錢 好像真的就會抓去關?) ※ 引述《chunchie (阿奇)》之銘言: : 阿肥我剛剛看到新聞 : 說家樂福總損失 : 商品/設備/維修裝潢/停業兩週…等等 : 算一算大概1.4億 : 是說3個才20初頭 : 剛出社會就負債1.4億要怎辦啊=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24.155.144.1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8172.A.BE7
asas12guy: 他名下不能有車也會法拍 114.136.95.75 12/05 12:10
asas12guy: 那些人不是強制住居嗎?無法出國 114.136.95.75 12/05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