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jsnonocat2 (凡所有相皆是虛妄)
標題Re: [問卦] 剛出社會就負債1.4億怎辦==?
時間2023-12-05 11:49:30
其實如果原本就是社會底層 真的沒差吧
頂多銀行不能有錢 名下不能有資產
法院就算強制執行 也扣不到錢
只是工作就只能找那種領現金的
不然發薪水 公司會直接被法院先扣1/3
反正還不完 也不會再被抓去關
台灣也沒有帝愛集團這種組織...
(不過聽說對岸的法律 民事還不了錢 好像真的就會抓去關?)
※ 引述《chunchie (阿奇)》之銘言:
: 阿肥我剛剛看到新聞
: 說家樂福總損失
: 商品/設備/維修裝潢/停業兩週…等等
: 算一算大概1.4億
: 是說3個才20初頭
: 剛出社會就負債1.4億要怎辦啊=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24.155.144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8172.A.BE7
推 asas12guy: 他名下不能有車也會法拍 114.136.95.75 12/05 12:10
→ asas12guy: 那些人不是強制住居嗎?無法出國 114.136.95.75 12/05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