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馬投顧說要送人去火星開發。 不知道能對火星改造成怎麼樣? 不過想想,人類怎麼到現在都沒有機器可以取代植物,直接大量裂解二氧化碳成氧。這樣 要怎麼改造火星? 有沒有人類移居外星科技還差多少的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9.217.211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9413.A.836
TWilde: https://i.imgur.com/wkrM6mc.jpg 111.255.94.20 12/0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