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婚不生的人 年輕時還可以嘴炮 說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但卻看到身邊結婚生子的人越過越好 每天都在曬小孩不同階段出遊照片 而你只能Po文秀自己的自拍照 從年輕時Po到中年 都是自己一個人入鏡 這時候你就開始懷疑真相了 等到慢慢年老後 你就發現身邊的人一個個離去 而整個生命過程 本該有人陪伴的場合 變成全部都是自己一個人 到最後老年開始全身病痛時 你周圍竟然任何人關心你! 沒配偶沒子女 只剩下空氣而已 那種安靜孤寂的感覺 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! 沒人發現不婚不生的人到老時才會後悔嗎! 為何大家都沒意識到這件事情啊 真是豈有此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23.193.248.2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9430.A.A65
s72005ming: 隨時都能找嫩妹做愛,哪裡後悔 101.12.29.132 12/05 12:11
vios10009: 能不能活到老都不知道了 101.10.62.176 12/05 12:11
pnsboy: 你先問當今聖上 42.73.249.188 12/05 12:12
freeview: 有個東西叫同溫層 不婚不生的人會抱團啦 1.164.118.252 12/05 12:12
kent00216: 早點自殺就不用擔心223.139.191.144 12/05 12:13
SpyTime: 包養平台挖掘有緣人。223.139.191.144 12/05 12:13
wzmin: 能不能活到老是一個問題,而到老有足夠的 180.217.129.84 12/05 12:13
wzmin: 錢可以用,能做想做的事的話,我不覺得我 180.217.129.84 12/05 12:13
jjlee: 多少小孩在父母身邊? 想太多118.231.208.154 12/05 12:13
wzmin: 會後悔 180.217.129.84 12/05 12:13
LovelyCS: 只是想要人陪伴根本不一定要婚要生啊 49.216.48.109 12/05 12:13
Toth: 包養分析觀察對方舉止。 49.216.48.109 12/05 12:13
LovelyCS: 這種事很講求回報跟緣分的 49.216.48.109 12/05 12:14
BKcrow: 真的好後悔 後悔錢花不完223.139.152.175 12/05 12:15
freeview: 另一伴先走+小孩送你去養老院也一樣啦 1.164.118.252 12/05 12:15
franchy: 反正都廢到笑了 哪有什麼好後悔的 61.219.19.44 12/05 12:15
wr: 單身 結婚 生子沒有絕對的好壞 純粹是選擇 61.216.94.163 12/05 12:18
Asterix: 包養不急於投入感情。 61.216.94.163 12/05 12:18
illawang: 有去醫院顧過就知道很多兒女來都不來的 36.227.53.241 12/05 12:20
GermanNavy: 不用理那些白癡講這個 223.137.0.130 12/05 12:22
bxc: 怕啊 國家只會顧甲甲啦 有理過肥宅? 42.72.157.189 12/05 12:22
hayato24: 別人後不後悔關你屁事,住海邊? 122.117.10.160 12/05 12:22
gigongwen: 廢文仔 24.19.5.120 12/05 12:23
AdamShi: 包養網結交全球友人。 24.19.5.120 12/05 12:23
TaylorS: 我看李奧納多沒有後悔的樣子 223.137.43.223 12/05 12:23
mj316: 這邊大家又沒到那麼老,還沒想到那邊 220.132.17.26 12/05 12:23
llgod: 到時候去當廟公或出家當志工 223.137.128.92 12/05 12:25
coldcolour: 你沒看到痛苦的那一面而已 114.34.83.59 12/05 12:25
momomo29: 先看看你的周遭,父母有跟小孩一起住嗎 49.216.22.138 12/05 12:25
lezabo: 包養開心找到知心朋友。 49.216.22.138 12/05 12:25
dustree: 小孩子長大只要有能力的都會搬出去住 180.176.104.46 12/05 12:29
dustree: 誰跟你在身邊 180.176.104.46 12/05 12:30
hdw: 父母不跟孩子住,沒什麼好嗎!距離才有美感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3
hdw: 偶爾可以一起吃飯、分享生活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4
hdw: 單身者,就只能跟不怎關心你的朋友分享生活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6
silberger: 包養平台警惕網路騙子。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6
hdw: ,然後聽著你不是很在意的朋友,分享近況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6
hdw: 另外,有些事情擁有過就很棒了阿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7
hdw: 若單身者覺得,到老了都一樣,那中間這段人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8
hdw: 生多點不同的東西不是美哉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8
hdw: 不過都是自己的選擇啦!人生真的太短暫,當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9
xayile: 包養分析細心研究異性。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9
hdw: 你想生的時候往往都太慢了 122.121.15.117 12/05 12:39
snakebite: 有錢的話,不婚不生也不會怎樣,沒錢 111.83.74.234 12/05 12:48
snakebite: 有婚有生更慘,貧賤夫妻垮掉的也是一 111.83.74.234 12/05 12:48
snakebite: 堆,與其說不婚不生,不如說找不到價 111.83.74.234 12/05 12:48
snakebite: 值觀相同又能互相體諒打拼的 111.83.74.234 12/05 12:48
cazo: 包養真心付出友情。 111.83.74.234 12/05 12:48
snakebite: 如果只是求曾經擁有,那人生還有很多可 111.83.74.234 12/05 12:50
snakebite: 以追求的事 111.83.74.234 12/0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