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說啊 暖市社畜多年前入手二手賓士 剛開始很有動力,每天上山下海跑 幾年過去,老賓士要花費的保養費用越來越高 現在冬天要讓老賓士動都要嚕嚕嚕很久 有沒有冬天的掛? https://i.imgur.com/3UFXHr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qjdYlz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LP6fPc9.gif
縮缸 https://i.imgur.com/Vbw4yzu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3.137.128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9602.A.E6D
seysem: 車子都要阿111.251.21.166 12/05 12:13
jasin0425: 罐頭敲兩下就動了111.82.227.3 12/05 12:14
xzcb2008: XDDDDD倒數第二張好好笑〓.〓114.38.130.20 12/05 12:14
vaiking0120: 賓士貓36.231.141.24 12/05 12:14
adamacon: 有貓有推61.61.52.69 12/05 12:14
SpyTime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61.61.52.69 12/05 12:14
Insania: 沒有擼到他出喵拳就是不夠久嘻嘻101.12.59.233 12/05 12:16
jma306: 阻風門111.82.0.232 12/05 12:17
z888888861: 貓最棒218.32.65.98 12/05 12:17
isequ: 車爛就說 還都要暖… 台灣平地是多冷223.137.157.29 12/05 12:18
llgod: https://i.imgur.com/JoDuIt4.gif223.137.128.92 12/05 12:19
Toth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223.137.128.92 12/05 12:19
SPOT2525: 以為是汽車哩 113.61.202.111 12/05 12:19
llgod: 進廠換輪胎 223.137.128.92 12/05 12:19
jim543000: 黑頭車已經過譽了 內裝很猛是30年前的 220.141.169.15 12/05 12:24
Insania: 邊睡邊甩尾有夠口愛的嘻嘻 101.12.59.233 12/05 12:26
callhek: 欠吸 114.137.51.89 12/05 12:27
Asterix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4.137.51.89 12/05 12:27
auditor: 為什麼要暖車 不解 117.56.81.1 12/05 12:31
arabeske: https://i.imgur.com/67yG3pO.jpg 27.52.101.46 12/05 12:33
llgod: 美人痣 223.137.128.92 12/05 12:34
azeroth: 貓貓可愛 223.139.96.200 12/05 12:36
sali921: 電車之前,會成賓土223.138.181.115 12/05 12:37
AdamShi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223.138.181.115 12/05 12:37
Yelich: 那就拿去報廢 39.15.48.236 12/05 12:37
xoyster: 是掛掉的掛,還是八卦的卦? 小學是? 118.231.129.8 12/05 12:38
kenny888: 你是說啟動要打很久,還是發動後要很久 39.14.0.80 12/05 12:38
kenny888: 才能開動?基本上賓士沒這些問題 39.14.0.80 12/05 12:39
kenny888: 靠北膩看到圖了 39.14.0.80 12/05 12:39
lezab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39.14.0.80 12/05 12:39
hsu0612: 三杯 101.12.28.36 12/05 12:43
EspressoJ: 嚕 110.28.18.84 12/05 12:43
apple790815: 送我啊 39.9.196.96 12/05 12:47
junshinw: 暖車?我25年的Tercel一發就跑了 42.73.98.116 12/05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