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wazakiz2: 反串要說耶 59.124.84.31 12/05 12:15
→ sendicmimic: 沒有吧,院長又不是一般民眾決定的 1.174.89.91 12/05 12:16
推 ghgn: 好的 非韓不投 111.71.113.186 12/05 12:16
→ phix: 反正院長都在喬 韓國瑜看來蠻會喬的 180.218.237.36 12/05 12:16
→ sendicmimic: 就看黨團要開會統一還是各投各的 1.174.89.91 12/05 12:17
噓 zzing: 柔性政黨?114.136.149.104 12/05 12:17
推 chaker: 橡皮圖章黨,就只會以為別黨也是傀儡 101.9.134.118 12/05 12:17
推 flavorBZ: 其實只有民進黨在喬 39.12.48.134 12/05 12:17
推 aladean: 主要是民眾黨沒什麼信用,到時候很難說 106.64.96.173 12/05 12:18
→ aladean: 會支持誰 106.64.96.173 12/05 12:18
噓 GermanNavy: 所以柯文哲陷在在開空頭支票? 223.137.0.130 12/05 12:18
→ LittleBeauty: 哭粉中午自慰時間到了 223.137.213.67 12/05 12:19
→ GermanNavy: 你們他媽的講話用腦好嗎 223.137.0.130 12/05 12:19
→ LittleBeauty: 柯文哲自稱雍正皇帝 一人政黨還柔 223.137.213.67 12/05 12:19
→ LittleBeauty: 性政黨咧 223.137.213.67 12/05 12:20
→ GermanNavy: 今天講的話老是打到昨天的承諾 223.137.0.130 12/05 12:20
→ mar5566: 喬王柯麻兒:當我紙糊的嗎!!! 123.192.81.33 12/05 12:22
推 johnny: 支持師父 師父最強 39.9.73.91 12/05 12:22
→ johnny: 師父還有媽媽在後面幫他 絕對不獨裁 39.9.73.91 12/05 12:22
→ orz0928: 反正綠的當院長 背後還是柯建銘指揮。看 220.129.34.234 12/05 12:23
→ orz0928: 看水牛伯就知道 220.129.34.234 12/05 12:23
→ splendidpoem: 你不想要綠的當院長,民眾黨難道就 112.78.65.7 12/05 12:30
→ splendidpoem: 沒有人才,為什麼一定要從跟綠一樣 112.78.65.7 12/05 12:31
→ splendidpoem: 爛的藍裡面挑人? 112.78.65.7 12/05 12:31
推 damnyou: 啊不然要誰當院長 柯建銘?黃國昌? 42.79.185.201 12/05 12:37
→ JackTheRippe: 所以民眾黨的承諾一點屁用都沒有的 36.236.144.14 12/05 12:39
→ JackTheRippe: 意思對吧? 36.236.144.14 12/05 12:39
→ JackTheRippe: 現在這樣喊只是要騙淺藍票而已 36.236.144.14 12/05 12:40
→ JackTheRippe: 民眾黨毀約翻桌專門的 36.236.144.14 12/05 12:40
推 Hotaruinori: 比起柯建銘 ,韓還是好多了114.136.166.153 12/05 12:48
→ warwhoop: 民眾黨毀約翻桌專門,是黨媒看太多嗎? 110.28.73.158 12/05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