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爆料有人在車上做菜 還在前座放大雨傘掩耳盜鈴 XDDDDD 車子頂多懸吊系統比床墊好一點 但是沒有衛浴設備、沒有沐浴乳 洗髮乳、怠速下通風也不好 這樣做菜完不是黏答答 味道很重嗎? 怎麼善後? 謝謝前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4.37.165.1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9770.A.923
TWilde: https://i.imgur.com/AlQHR8p.jpg 111.255.94.20 12/05 12:16
runa2: 我看你是沒玩過 61.220.93.1 12/05 12:16
kawazakiz2: 日本很多住車裡的洗完澡才煮飯 臭死 59.124.84.31 12/05 12:16
xzcb2008: 想跟松鼠仔做菜XDDDDD 114.38.130.20 12/05 12:17
derrick1220: 蓋 101.137.249.11 12/05 12:17
litidi: 包養不急於著手感情關係。 101.137.249.11 12/05 12:17
qt359101: 會阿 都油煙味 223.136.70.91 12/05 12:17
darren1214: 會啊 一車屎味114.137.163.199 12/05 12:18
sexygnome: 看你的椅子材質,有的沾到洨或淫水,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21
sexygnome: 味道很難散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21
notimenofree: 一樓那好好笑喔 36.225.126.84 12/05 12:22
Merzario: 包養網結交跨國朋友。 36.225.126.84 12/05 12:22
ben196888: 一樓洗車順便洗澡 101.12.47.3 12/05 12:26
s90002442: 不要啟動223.136.117.152 12/05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