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反對單身女性通過啦 首先單身女性可人工生殖 1.剝奪小孩有父親與爺爺奶奶的權利 2.剝奪眾兄弟當父親(親生子女)的權利 至於不孕症或同志~我是樂觀其成 小孩本來就要X 與 Y 染色體組成 我封建思想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10.93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49794.A.91C
LittleBeauty: 哭粉處男在那瞎操心啥 223.137.213.67 12/05 12:17
LittleBeauty: 去找二次元老婆啦 223.137.213.67 12/05 12:17
LittleBeauty: https://i.imgur.com/nqyEntu.jpg 223.137.213.67 12/05 12:18
wildkidy: XX不行嗎? 性別歧視? 163.21.9.25 12/05 12:18
bxc: 憑啥甲甲可以 嘔嘔嘔 42.72.157.189 12/05 12:19
Quaranta: 包養分析觀察對方情緒。 42.72.157.189 12/05 12:19
y0707186: 一樓崩潰囉223.139.128.130 12/05 12:22
ohsho62: 真心說有點老舊,未來50年一定會進入 101.9.34.154 12/05 12:22
ohsho62: 孩子都不一定有父母,集中一個機構養育 101.9.34.154 12/05 12:22
ohsho62: 然後投入社會維持生產力跟人類延續 101.9.34.154 12/05 12:23
maxsky: 樓上構想不錯喔,由政府出資養成,有勞動 1.172.232.181 12/05 12:28
schlemm: 包養真心對待異性朋友。 1.172.232.181 12/05 12:28
maxsky: 力之後賺錢還政府,想想也跟現在當社畜差 1.172.232.181 12/05 12:28
maxsky: 不多 1.172.232.181 12/05 12:28
aniceperson: 都強調單身女性了哪來的孩子父親? 42.79.41.52 12/05 12:32
doujiang: 別人生小孩干你什麼事114.136.185.246 12/05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