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租漲60萬 我就問 做吃的店家物價要漲多少才能把租金賺回來? 難怪台灣吃的東西貴到不像話 而且為了省成本量還一直縮水 繼續炒房啊 再這樣玩下去少子化穩穩墊底 神經==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55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01.12.29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0285.A.044
mm5566t: 最好是貴到都租不出去 以後那邊可以發展 27.242.103.153 12/05 12:28
mm5566t: 鬼城商圈 27.242.103.153 12/05 12:28
gk1329: 便當一個賣600啊 1.200.66.181 12/05 12:34
dustree: 少子化 物價上漲 劉媽媽會痛? 180.176.104.46 12/05 12:34
gk1329: 一個賺500 一天賣40個便當就好 1.200.66.181 12/05 12:34
Apasiri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.200.66.181 12/05 12:34
cfesun: 都賺飽了,人民餓死也無所謂 223.136.64.203 12/05 12:35
alice1967: 自己選的政府啊!夕賀!再選藍綠啊 42.77.206.254 12/05 12:41
willism: 就不是給做吃的,這也不知道 118.163.156.27 12/05 12:43
willism: 你產值沒增加,憑啥要老闆調薪? 118.163.156.27 12/05 12:43
willism: 產值沒增加,每個人跳槽都是談加薪,有 118.163.156.27 12/05 12:44
litidi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8.163.156.27 12/05 12:44
willism: 自願減薪的? 118.163.156.27 12/05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