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先生既然那麼中立 2020怎不喊話 韓粉 韓國瑜落後,韓粉不要活在同溫層 2016怎不喊話 藍粉 朱立倫落後,藍粉不要活在同溫層 2000怎不喊話 藍粉 連戰落後,藍粉不要活在同溫層 馬英九不要發布假民調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36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23.139.39.1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0310.A.556
coollfd: 不然你要投民進黨繼續炒房嗎? 39.14.25.31 12/05 12:26
kawazakiz2: https://i.imgur.com/oICO0Ji.jpg 59.124.84.31 12/05 12:27
kawazakiz2: 有啊,當年溫情喊話 59.124.84.31 12/05 12:27
ronga: 投kmt就不會繼續炒房嗎 @@210.61.66.43 12/05 12:27
Tiphareth: 藍綠上都一樣 那我繼續投柯 沒毛病 42.73.200.216 12/05 12:31
Quaranta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42.73.200.216 12/05 12:31
dreamfree: 有人以為投藍趴猴就一定不會炒房?ㄏ 42.72.151.100 12/05 12:32
sara09052: 藍綠夾殺民眾黨,僞瀚就是幫凶 112.105.71.224 12/05 12:36
pansquarl: 你誤會了,暐瀚是家住中壢的那種,立 223.136.55.115 12/05 12:37
pansquarl: 場沒有中立吧 223.136.55.115 12/05 12:37
smile6615: 這咖就堅貞國民黨 裝中立 噁心 60.244.170.141 12/05 12:41
schlemm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60.244.170.141 12/05 12:41
smile6615: 猴老三還是包租公耶 60.244.170.141 12/05 12:42
ronga: 新北囤房稅也是侯要選舉才通過的 210.61.66.43 12/05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