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 《kobe30418 (吾有上將潘鳳)》 之銘言: :   : 剛剛看GTA6的預告片 :   : 那個畫質跟細節 太屌了 :   : 但我不經懷疑 :   : 現在的PS5跟XSX跑的順嗎? :   : 我覺得現在人如果沒有60FPS基本上不能接受吧? :   : 沒有4K正常 但也不能接受1080P才對 :   : 但是我感覺這世代主機沒辦法順跑GTA6 :   : 是不是要打臉主機玩家了?我看應該要出加強版主機才能玩了 :   主機和PC 架構不同 主機跑遊戲效率會高一些 而且其實圖形可以偷工減料的地方很多 貼圖解析度、多邊形數量、遠景物件簡化、畫面解析度、登場人數限制、光源多寡、特效細 節 像一堆大作也能移植Switch 只是畫面不會跟預告一樣好 -- Φ どうする? Φ 桐乃の中に出す 黑貓の中に出す 親父のケツの中でションベンする 綾瀨の中に出す ▲ ∮ 真奈実の中に出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.162.48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0445.A.6F0
ken860606: 底下還有人講沒遊戲能讓PS4跑全力我真 42.76.25.178 12/05 12:33
ken860606: 的笑死 CDPR那部直接變幻燈片 42.76.25.178 12/05 12:33
yoseii: 他既然敢獨佔一年,畫質肯定也不會太糟的 114.140.64.65 12/05 12:33
yoseii: ,當初GTA5在PS3的表現也是夠神 114.140.64.65 12/05 12:34
shcjosh: 1080p 60fps 或是4k 30吧 我猜 114.32.148.145 12/05 12:34
ejoz: 包養分析揣摩異性心思。 114.32.148.145 12/05 12:34
E6300: 既然敢獨占主機代表有對AMD做最佳化 42.77.104.11 12/05 12:34
E6300: 到時候可能再次上演在星空AMD吊打nvidia 42.77.104.11 12/05 12:35
E6300: 的局面 42.77.104.11 12/05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