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有人跑大隊接力在跳滑步舞 現在是不用認真跑就是了? 我還以為學校運動會是要努力為班上爭取榮譽咧 還是抖音看太多 掛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9.14.65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0601.A.BCD
poggssi: 問題是那個影片他還是屌虐 210.64.53.68 12/05 12:30
FZ5566: 你是不是四十歲了? 59.115.164.251 12/05 12:30
GGKen: 不認真跑也贏 怎麼辦 1.172.66.87 12/05 12:30
adiemusxyz: 先看看大人老人有沒有在重視榮譽 49.216.81.224 12/05 12:31
SPOT2525: 是的,當作同樂會啊! 113.61.202.111 12/05 12:32
yovroc: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。 113.61.202.111 12/05 12:32
PSptt: 這算羞辱對手吧 49.216.29.13 12/05 12:32
PSptt: 可憐 歐美有運動精神的大多不會這樣幹 49.216.29.13 12/05 12:32
johnny: 那個本來就團康性質.... 39.9.73.91 12/05 12:33
au4g3wk4k: 反正現在大人也沒榮譽感 不如歡樂一些125.229.236.159 12/05 12:33
ZUMAX: 這麼嘲諷 我是校長一定取消他得獎資格 140.113.45.238 12/05 12:33
helgalie: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。 140.113.45.238 12/05 12:33
ZUMAX: 韓國競速溜冰的慘狀都沒看嗎 140.113.45.238 12/05 12:34
zxcv40604: 認真跑然後能幹嘛… 111.241.155.81 12/05 12:35
anything1111: 以前太強連霸 還被別科笑.榮譽?!223.139.164.164 12/05 12:37
eva19452002: 認真跑能交到男女朋友或出社會工作加 36.239.9.222 12/05 12:39
eva19452002: 薪嗎?北七才在認真 36.239.9.222 12/05 12:40
OREOMZA: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的朋友。 36.239.9.222 12/05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