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我的觀察 周遭只有少數的夫妻會自己帶小孩 因為你如果帶小孩 要怎麼晚上去酒吧跟朋友喝酒 要怎麼兩個月出國一次打卡發IG 這些其實對夫妻都是負擔 所以通常都是丟給長輩顧 一段時間給男方的長輩顧 一段時間給女方的長輩顧 假設現在真的少子化 這種對有一些積蓄的長輩們來說 不會是負擔 少數夫妻會親自顧的 都是比較有自己想法的 收入除了相對穩定的 玩心也比較少 對自己小孩的主導性比較高 各有好處 以上分享 ※ 引述《XLcock (特大懶叫)》之銘言: : 欸欸 : 我看統神老婆003 : 不但要顧三個小孩 : 而且還要當統神的經紀人 幫忙接洽廠商 : 縱使統神賺這麼多 : 人家還是請黃老師來幫忙隔代顧小孩 : 那一般家庭 : 如果要搬出去不跟父母住 : 要買房子 還有養小孩開銷 : 再加上夫妻雙薪工作 可能要找托兒所 : 那又是一筆開銷 : 這樣到底要怎麼把小孩養大啊 :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: 有沒有八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2102J20S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.200.31.2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0997.A.559
hikaru77613: 你肯定是處男 27.53.138.158 12/05 12:39
kakkouii: 看到這種發言頭好痛118.231.152.102 12/05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