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ryc: 辯論其實沒差啦...反正侯爛成這樣了大家都 118.161.78.18 12/05 12:47
噓 johnny: 不棄保 投柯就是在幫賴 39.9.73.91 12/05 12:47
→ berryc: 不看好, 所以只要HOHOGPT就不會再失分了 118.161.78.18 12/05 12:47
→ johnny: 為大局著想 柯粉還能投柯嗎 39.9.73.91 12/05 12:47
推 gn01622545: 當選最好但是做夢 最高票落選是理想 101.10.64.101 12/05 12:47
推 xxxvitamin: 好的 投柯223.139.100.151 12/05 12:47
→ hosen: 投柯文哲等於支持賴清德,讓賴清德當選123.195.196.130 12/05 12:47
→ hosen: 是要怎麼教訓民進黨?新潮流?123.195.196.130 12/05 12:48
→ ieolight: 投侯就是投共 42.73.23.85 12/05 12:48
→ JamesChen: 藍綠執政當然有差,現在民進黨做得不 39.12.153.28 12/05 12:48
→ JamesChen: 好,你讓他繼續執政只是讓他覺得可以 39.12.153.28 12/05 12:48
推 ohiu: 棄賴保柯,下架民進黨 114.137.12.36 12/05 12:48
推 theskyofblue: 接受民調 想出提升的辦法 就這麼簡 101.10.93.219 12/05 12:48
→ JamesChen: 繼續這樣做 39.12.153.28 12/05 12:48
→ g9591410: = =那我慶幸自己從沒被騙過111.241.209.210 12/05 12:48
→ theskyofblue: 單 101.10.93.219 12/05 12:48
推 felix0302: 管他民調,我投柯 49.217.56.166 12/05 12:49
推 senma: 有大便味大便嗎 1.162.48.161 12/05 12:49
推 dai26: 教訓民進党??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.138.57.120 12/05 12:49
推 genaro: 117.56.235.118 12/05 12:49
→ JamesChen: 說投誰就是投共請拿出證據 39.12.153.28 12/05 12:49
→ archinjj: 民進黨最怕棄保,現在意圖讓人棄保是不 49.216.80.68 12/05 12:50
→ archinjj: 是被逼近了啊! 49.216.80.68 12/05 12:50
推 BBQOO: 我只要咖喱 其他怪東西不要來 謝謝 223.136.129.94 12/05 12:50
推 sleeploquat: 柯落後我還是要幫他拿點補助款 42.79.199.43 12/05 12:51
→ sexygnome: 會講投柯就是幫賴的就是沒換個立場思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51
噓 mark2326: 有人說投柯就是幫賴 賴再怎樣也好過侯 1.173.213.63 12/05 12:51
→ sexygnome: 考,真是群傻孩子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51
→ mark2326: 所以可以放心投柯 1.173.213.63 12/05 12:51
噓 wolfgang1113: 台北市政倒數第一 223.139.28.80 12/05 12:51
推 howdo1793: 藍不幫打綠跑去打柯 好意思說棄保哦 1.165.37.108 12/05 12:52
推 agedrain: 好的 投柯棄猴棄賴 114.136.154.62 12/05 12:52
推 BBQOO: 哥布林智商倒數第一 223.136.129.94 12/05 12:52
推 shelume: 本篇正解 61.224.55.79 12/05 12:52
噓 JackTheRippe: 屁啦,不是說要看民調派最強的?現 36.236.144.14 12/05 12:52
→ JackTheRippe: 在民調崩潰就不看民調了? 36.236.144.14 12/05 12:53
推 chin700908: 推 42.76.177.124 12/05 12:53
噓 gime0226: 侯趙這麼噁心 藍綠都去死一死 42.72.30.51 12/05 12:53
推 qwerapple: 推你 但賴清德怎麼輸 選舉是票多的贏 49.216.162.42 12/05 12:54
推 owentseng: 推,區域立委也不投藍 101.136.32.102 12/05 12:57
推 a0: 不上怎麼教訓民進黨?藍白勢必要棄保114.136.207.238 12/05 12:58
噓 sexyATHENA: 只想當老三 27.51.142.119 12/05 12:59
推 wilson3435: 翻譯:真正的信徒只認教主 101.10.114.59 12/05 12:59
→ chirex: 好的,我投柯 36.235.201.62 12/05 12:59
推 coffee112: 投111.254.186.156 12/05 12:59
推 thorn: 為什麼柯不上可以教訓民進黨114.136.185.237 12/05 13:00
推 owentseng: 好喔 區域立委堅決不投藍 101.136.32.102 12/05 13:00
→ owentseng: 還做圖勒 101.136.32.102 12/05 13:00
推 kalababygi: 選賢與能! 42.79.100.113 12/05 13:01
→ dai26: 同溫層縮小到我看快要變成原子大小了 223.138.57.120 12/05 13:02
→ dai26: 我就說你們這些柯粉看清楚,到底是哪些深 223.138.57.120 12/05 13:03
→ dai26: 綠柯粉的奸細在那邊洗腦的 223.138.57.120 12/05 13:03
推 helloffx: 好的 堅定投柯 1.200.252.25 12/05 13:03
推 touchbird: 戰國策有文章生產器嗎 = = 42.73.80.152 12/05 13:03
推 WindSucker: 4 1.200.17.148 12/05 13:03
→ oxoxx: 之前看民調,輸了變成不看民調 111.83.15.225 12/05 13:04
推 v19791119: 侯那麼弱,賴黨那麼貪投的下去嗎? 223.137.10.202 12/05 13:04
→ touchbird: 柯粉前陣子還在說阿北民調超猛勒 42.73.80.152 12/05 13:04
推 ttshiba: 會支持柯的人的腦袋 怎麼可能因為民調就 223.136.61.27 12/05 13:05
→ ttshiba: 棄保 顏色腦才會偎大邊 223.136.61.27 12/05 13:05
推 IAMQT: 你日期那天還沒有投票 114.136.155.79 12/05 13:06
推 wallace0806: 猴還要人讓%咧,丟臉死了 49.216.105.12 12/05 13:06
推 rea1: 教訓?笑死 怎麼不說柯也被教訓 61.220.246.132 12/05 13:06
推 ALANAND: 可以先從身邊的人去說服,柯P加油! 42.78.108.98 12/05 13:07
推 touchbird: 我早就說阿北一堆空氣票了 = = 42.73.80.152 12/05 13:07
噓 overall: 說得好,白黨就是看起來是白色的大便 49.217.198.34 12/05 13:08
→ bluetom7: 藍綠垃圾的死忠仔害慘台灣30年,怎麼好 1.200.130.223 12/05 13:09
→ bluetom7: 意思叫人繼續支持藍綠垃圾? 1.200.130.223 12/05 13:10
推 butten986: 堅持 61.64.144.1 12/05 13:11
→ ice0101001: 投柯就是投賴 223.137.55.79 12/05 13:11
→ agong: 2019-11-28 韓國瑜蓋牌 柯文哲還沒蓋牌 111.71.214.187 12/05 13:11
→ BaGaJohn5566: 堅定投柯+1 因為藍綠都很爛 42.76.152.234 12/05 13:13
推 cymtrex: 被民進黨騙了兩次,絕對不會投,但是我更 42.76.17.228 12/05 13:14
→ cymtrex: 不會讓老藍男執政 42.76.17.228 12/05 13:14
噓 vvw5555: 很純,粉絲自主蓋牌 223.137.47.223 12/05 13:15
推 s5118s5118: 真的,我他媽寧願把30元給認真努力的111.241.147.105 12/05 13:15
→ s5118s5118: 人,未來有年輕人,民眾黨潛力無限111.241.147.105 12/05 13:16
推 sieVI: 民眾黨加油 114.137.24.210 12/05 13:17
→ imnaruto: 幫賴也比幫猴子好 KMT下去啦 35.128.31.45 12/05 13:17
→ imnaruto: 就說不要把下架民進黨當口號 35.128.31.45 12/05 13:18
推 bohanmomo: 我堅定投柯 118.160.197.13 12/05 13:19
推 allen2109: 正直的第三勢力<==別笑死我了220.130.229.226 12/05 13:20
→ allen2109: 相信政治人物是最蠢的行為220.130.229.226 12/05 13:20
→ STi2011: 投誰還要人管 有沒有問過父母? 27.53.122.38 12/05 13:20
推 tim830926: 完了 準備滅黨115.165.192.246 12/05 13:21
→ stroy: 推 中肯 42.79.114.250 12/05 13:22
推 spring719: 推 111.83.105.94 12/05 13:22
→ Nuey: 選舉是比誰當天贏 現在領先落後都不代表啥 180.177.28.236 12/05 13:23
推 snio2427: 推 125.230.29.240 12/05 13:24
→ hohohoha: 不投阿北對不起自己的腦子 218.164.79.160 12/05 13:25
→ katanakiller: 現實就是藍綠歸隊 年輕人不出來投 1.168.167.49 12/05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