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現在為了能將床位利用率最大化, 很多本來的專屬科別病房會不會都被塞其他 科別病人?會不會安排住院的病人,不依照 病人為中心的要求單雙人房還是健保房?先讓 病人來醫院報到,之後只好乖乖就範? 希望這些事情都不要發生。 但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,如果是站在把醫療人員 當可壓榨的地基建立起來的幻象,總有一天 會有憾事發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42.76.127.2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1685.A.706
nikewang: 只好進口菲律賓護士外勞了211.248.246.203 12/05 12:50
jerry810113: 智力測驗 59.120.85.25 12/05 12:50
okokok0410: 印度人要來了,誰要你們這些鯛民 101.9.38.242 12/05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