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傳媒民調11/24-11/28 (有效樣本數1萬2041份,未表態1.76%) 民進黨賴蕭配41.12% (較前次-1.73%) 國民黨侯康配31.05% (較前次+8.18%) 民眾黨柯盈配25.31% (較前次-0.78%) 國民黨現在的策略就是棄保 棄保 再棄保 告訴大家柯不會贏,理所當然要投國民黨不然就是浪費選票。 的確這波民調上國民黨的隱性支持者從未表態都變成表態, 而柯文哲的民調只較前一次掉了0.78% (或者說毫無影響)。 這份民調另一個數據的重點是, 民眾黨、國民黨支持者之間「絕對不會投票給它」的比率都各自跳升+23% (今天柯的勞工政策發表會記者QA 也有提到這點) 也就是說 國民黨 民眾黨相互仇恨的趨勢升高,而且如果繼續升高, 2024總統大選棄保就不會發酵、勝敗比拚就回歸各自基本盤對壘。 # 對民眾黨支持者而言,如果區域立委投藍投綠都覺得對不起良心,那就投廢票吧! 菱傳媒民調的樣本數非常大且2022地方選舉也是非常精準, 應是足以作為參考的一份數據; 2022 菱傳媒委託皮爾森數據 就八都分別預估及最後開票結果: 基隆市謝國樑估50.75%,結果得票率52.92%。 台北市蔣、陳和黃估37.40%、34.83%、27.20%,得票率蔣42%、陳31%、黃25%。 新北市侯友宜封關預估票數為118萬,最後開票結果115萬票。 桃園市張善政估票數54萬-57萬,張以55萬7572票當選。 新竹市 林、沈、高 估27.70%、34.45%、37.86%,結果 18%、35%、45%。 台中市盧秀燕預估得票率59.59%,最後以59.35%勝出, 台南市黃偉哲預估得票率為50.88%,開出48.8%;謝龍介估41.14%,拿到43.63% 高雄市陳其邁預估得票率57.93%,柯志恩41.49%,最後結果58.1%和40.16%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8.163.189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2081.A.07B
nikewang: 棄飽211.248.246.203 12/05 12:55
Anfany: 你會被白蓮教噓,當然也有可能是反串 42.79.76.45 12/05 12:55
berryc: 什麼叫理所當然...如果這麼理所當然 118.161.78.18 12/05 12:56
archinjj: 民進黨只做會贏的事, 投民進黨罵最兇 49.216.80.68 12/05 12:56
archinjj: 的才能棄保 49.216.80.68 12/05 12:56
KsiR: 包養真心對待他人。 49.216.80.68 12/05 12:56
berryc: 當初姚文智怎麼不請柯當副市長就好,在野大 118.161.78.18 12/05 12:56
ILoveKMT: 放屁 棄保的藍票都歸隊了101.136.112.121 12/05 12:56
berryc: 團結XDDD 118.161.78.18 12/05 12:56
ILoveKMT: 侯友宜能到30 不能再高了101.136.112.121 12/05 12:56
ronga: 陳麗文就在呼籲kmt不要在罵民眾黨,罵了票 210.61.66.43 12/05 12:57
peoples: 包養網結交異性好友。 210.61.66.43 12/05 12:57
ronga: 也不會過來,反而會拖累立委tpp不支持kmt 210.61.66.43 12/05 12:57
vzerov: 又讓哭黨6趴,繼續哭喔 27.53.233.45 12/05 12:57
howdo1793: 國民黨幫民進黨助選打柯 然後說棄保 噁 1.165.37.108 12/05 12:58
jerry810113: 民智未開,一起下去 59.120.85.25 12/05 12:58
xxxzxcvb: 棄保看來不會發生 賴躺著上 111.71.27.176 12/05 12:58
wilmer: 包養輕鬆聊興趣。 111.71.27.176 12/05 12:58
Tiphareth: 藍綠誰上都用一樣的啦 42.73.200.216 12/05 12:58
oxoxx: 柯就真的不會贏 111.83.15.225 12/05 12:58
sexygnome: 惡霸跟無賴都很討厭啊,誰贏有差嗎223.136.124.197 12/05 12:59
berryc: 讓藍的上,我不如繼續讓綠的爛8年 118.161.78.18 12/05 12:59
vdrenike: 沒差啦,反正中共打來也是抓違建lie 114.137.21.177 12/05 13:00
badlip: 包養平台有認證機制。 114.137.21.177 12/05 13:00
todd7788: 就是要送柯30+200元補助款 114.40.48.106 12/05 13:00
IAMQT: 這次的確很難棄保 真的只是三分天下而已 114.136.155.79 12/05 13:00
ice0101001: 柯二億美金不交代要翻頁 223.137.55.79 12/05 13:00
touchbird: 柯粉輸也要跟阿北一起輸啦 = = 42.73.80.152 12/05 13:00
slashliu: 隨便啦 投柯藍綠一直輪迴該換了210.209.221.224 12/05 13:00
piggyoil: 包養分析審慎判斷。210.209.221.224 12/05 13:00
callmyname: 藍媒太噁 再打柯 我區域立委就投民 42.77.253.16 12/05 13:00
callmyname: 進黨 42.77.253.16 12/05 13:00
gn01622545: 本來民眾黨就偏綠居多了 101.10.64.101 12/05 13:01
gn01622545: 沒有分手擂台的仇恨值 也很難流過去 101.10.64.101 12/05 13:01
BBQOO: 教訓藍綠比棄保還重要啦 理性思考 223.136.129.94 12/05 13:01
TwixBar: 包養不急於投入感情。 223.136.129.94 12/05 13:01
callmyname: 反正我這邊民眾黨沒提人 42.77.253.16 12/05 13:01
benxyz: 把柯當偶像 打柯就投最壞的民進黨 毫無理 61.223.24.55 12/05 13:02
benxyz: 性可言 61.223.24.55 12/05 13:02
sin31429: 棄保 民眾黨政黨票也完了 223.136.78.190 12/05 13:02
kimono1022: https://i.imgur.com/XtiZHza.png 122.116.79.134 12/05 13:02
boggicer: 包養網增廣見聞。 122.116.79.134 12/05 13:02
osalucard: 藍綠誰贏有差嗎 重點是小黨的補助款 122.116.3.6 12/05 13:02
todd7788: 區域投廢票阿,就知道柯的票有多少 114.40.48.106 12/05 13:02
sleepcat612: 很好啊啊,白的本來勝率就不高,先教 223.137.219.73 12/05 13:02
sleepcat612: 訓kmt 223.137.219.73 12/05 13:03
o0o7221: 棄柯保侯下架民進黨 42.74.185.54 12/05 13:03
Chiason: 包養開心分享生活。 42.74.185.54 12/05 13:03
callmyname: 國民黨這幾天讓我感覺也沒有多好 42.77.253.16 12/05 13:03
callmyname: 只是沒執政而已 42.77.253.16 12/05 13:03
benxyz: 國民黨多點立委上至少有制衡效果 61.223.24.55 12/05 13:03
benxyz: 你在那邊糾結好不好實在可笑 61.223.24.55 12/05 13:04
ericsonzhen: 目前確實就是落後 看有沒有什麼奇招 111.81.90.109 12/05 13:04
Markell: 包養平台包養小心。 111.81.90.109 12/05 13:04
ericsonzhen: 了 111.81.90.109 12/05 13:04
benxyz: 政治只要有制衡他們就會討好選民 61.223.24.55 12/05 13:04
hbk20491: 啥破殼小雞言論 支持民眾黨的都是年輕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04
hbk20491: 人且厭惡藍綠 你他媽說民眾黨年輕人棄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04
hbk20491: 保去投深藍趙少康侯友宜 這些年輕人頭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04
fuoya: 包養分析觀察態度。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04
bloodruru: 媒合失敗時就注定Lie神躺贏了 都在浪費 114.27.83.57 12/05 13:04
hbk20491: 殼破洞?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04
bloodruru: 時間 Zzz 114.27.83.57 12/05 13:04
benxyz: 你把民眾黨當唯一救贖只是在造了一個神 61.223.24.55 12/05 13:05
rickcoo: 這民調滿準的 61.220.246.132 12/05 13:05
Apasiri: 包養真心尊重彼此。 61.220.246.132 12/05 13:05
chirex: 沒差,我投柯 36.235.201.62 12/05 13:05
sleepcat612: 笑死人,馬政府給kmt單獨過半結果如 223.137.219.73 12/05 13:05
sleepcat612: 何?給kmt過半也沒用啦。 223.137.219.73 12/05 13:05
benxyz: 現在是訴求三黨不過半啊 還在雲? 61.223.24.55 12/05 13:06
callmyname: 誰打柯打最兇我就投另一邊啦 42.77.253.16 12/05 13:06
litidi: 包養網找到異性知己。 42.77.253.16 12/05 13:06
benxyz: 你投民進黨他過半再拿總統 台灣直接爛掉 61.223.24.55 12/05 13:06
johnny: 棄柯保侯 才是柯粉當務之急 39.9.73.91 12/05 13:06
benxyz: 真的沒救了 難怪被叫白蓮教徒 61.223.24.55 12/05 13:06
todd7788: 8年的政績,被說造神,反觀0執政的蔡周罵 114.40.48.106 12/05 13:07
forAver: 我為自己價值觀投票 我投柯 49.217.63.93 12/05 13:07
Merzario: 包養輕鬆聊未來。 49.217.63.93 12/05 13:07
benxyz: 誰打誰都不是重點 考量制衡下去投 61.223.24.55 12/05 13:07
chinhan1216: 立委變多也只是 變成叫囂用的政黨實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07
chinhan1216: 力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07
callmyname: 守序善良贏不了 我就當混亂邪惡 42.77.253.16 12/05 13:07
yggyygy: 還不是白痴柯被三個男人抓進去輪 101.12.22.243 12/05 13:08
Muzaffer: 包養平台有真實案例。 101.12.22.243 12/05 13:08
chinhan1216: 國民黨立委選邊站後 噁心嘴臉也出來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08
bluetom7: 藍綠垃圾的死忠仔害慘台灣30年,怎麼好 1.200.130.223 12/05 13:08
benxyz: 混亂邪惡 你乾脆加入党不是更好 61.223.24.55 12/05 13:08
bluetom7: 意思叫人繼續支持藍綠垃圾? 1.200.130.223 12/05 13:08
chinhan1216: 了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08
MIJice: 包養分析了解需求。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08
freehouse: 只要保證藍不會贏就可以 118.232.21.202 12/05 13:09
callmyname: 藍拿到執政資源也會做跟民進黨一樣 42.77.253.16 12/05 13:09
callmyname: 的事 現在藍媒 42.77.253.16 12/05 13:09
callmyname: 就是證據 42.77.253.16 12/05 13:09
soda54020: 選不上也不想看藍得贏。嘻嘻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09
SpyTime: 包養不急於談感情。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09
freehouse: 藍沒有比較乾淨 118.232.21.202 12/05 13:09
chinhan1216: 區域沒無黨籍的也不會投國民黨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10
ikatsuki: 藍贏 柯就gg 棄保柯提早四年下台 111.80.157.152 12/05 13:10
sheep2009: 好喔棄柯 223.137.184.46 12/05 13:10
freehouse: 藍輸 正好滅了除了一害 118.232.21.202 12/05 13:10
Toth: 包養網結交志同道合。 118.232.21.202 12/05 13:10
t95912: 這次民眾黨的不分區必須增加 不然以後就 39.12.24.243 12/05 13:10
soda54020: 看藍的 一次次的萎縮就是舒服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10
t95912: 沒望了 39.12.24.243 12/05 13:10
s5118s5118: 35樓 我笑死111.241.147.105 12/05 13:11
freehouse: 把藍這石頭搬開 也是沒辦法的事 118.232.21.202 12/05 13:11
Asterix: 包養開心認識新朋友。 118.232.21.202 12/05 13:11
iLeyaSin365: 投柯文哲的票只是一張紙,上面的字 223.138.221.81 12/05 13:12
grosjeanyang: 藍白各有基本盤,很難為了不讓賴上 39.10.18.142 12/05 13:12
iLeyaSin365: 是“我不想要貪腐的政府” 223.138.221.81 12/05 13:12
grosjeanyang: 去啓動棄保 39.10.18.142 12/05 13:12
bbq2005: 好滴,你歸投 1.175.0.176 12/05 13:12
AdamShi: 包養平台遇到心動對象。 1.175.0.176 12/05 13:12
HellFly: 君悅那齣就是朱侯表演了“我跟民進黨是同 36.229.207.122 12/05 13:12
a1237759: 柯文哲那群棄保九成跑民進黨啦 114.34.135.229 12/05 13:12
BaGaJohn5566: 這間至少比美麗島好太多 只是柯應 42.76.152.234 12/05 13:12
AresMars: 就算不會贏也要讓白長大 211.75.51.115 12/05 13:12
BaGaJohn5566: 該有機會更高一點 42.76.152.234 12/05 13:12
lezabo: 包養分析挖掘共同點。 42.76.152.234 12/05 13:12
HellFly: 類” 36.229.207.122 12/05 13:13
echochrome: 柯不會贏是事實 但不影響投給他啊 60.251.148.6 12/05 13:13
agedrain: 好的 投柯 一樣藍綠再投N次也不會改變 114.136.154.62 12/05 13:13
pinky80903: https://www.ftnn.com.tw/news/137018 180.177.24.17 12/05 13:13
pinky80903: 這個很清楚了 180.177.24.17 12/05 13:13
silberger: 包養真心分享人生。 180.177.24.17 12/05 13:13
small91051: 絕不投藍綠 都垃圾 101.10.3.74 12/05 13:13
echochrome: 民調再N次也一樣 就是不會給藍綠 60.251.148.6 12/05 13:13
eko112: 現實藍自身選票也不會贏阿 甚至可能比韓導 114.40.164.77 12/05 13:14
eko112: 那次還少 XD 114.40.164.77 12/05 13:14
soda54020: 藍的就基本盤,中間選民都被綠白挖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14
xayile: 包養網推薦好友聚會。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14
soda54020: 光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14
eko112: 現實選票去看歷次總統大選選票就知道藍的 114.40.164.77 12/05 13:15
eko112: 基本盤在哪個範圍而已 114.40.164.77 12/05 13:15
soda54020: 韓朱那2次就知道了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15
LeehomLee: 棄保失敗柯一定被罵最慘 而且直接泡沫 223.136.9.61 12/05 13:15
cazo: 包養輕鬆約出遊。 223.136.9.61 12/05 13:15
lsslz: 最白癡的是國民黨一直打柯 不想贏要講欸 49.218.93.206 12/05 13:15
Nevhir: 本來很輕鬆政黨輪替 被搞成這一齣 111.249.221.13 12/05 13:16
soda54020: 笑死31罵25,是有什麼影響力啦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16
xxxvitamin: 堅持投柯223.139.100.151 12/05 13:18
chawer: 單柯25,單侯30,柯侯接近46,侯柯僅40左右 42.77.52.243 12/05 13:18
izilo: 包養平台遇到緣分。 42.77.52.243 12/05 13:18
a10141013: 菱傳媒就是最準的一份 白粉不信也沒辦 114.137.48.208 12/05 13:18
a22530722: 好的 投柯 60.248.143.146 12/05 13:18
tas001: 沒讀書的又在用奇怪方法判別"準不準"了 111.82.17.184 12/05 13:19
lipstick: 郭退 白就不會棄保了啦 36.224.119.7 12/05 13:19
tinuo: 區域投廢票,好像不錯,垃圾不分藍綠 59.115.216.178 12/05 13:19
SEDAP: 包養分析審慎選擇。 59.115.216.178 12/05 13:19
STi2011: 浪費就浪費了 怎樣 27.53.122.38 12/05 13:20
tas001: 這些民間民調利用統計盲點在操弄 真的可悲 111.82.17.184 12/05 13:20
treasurekid: 棄保真的笑死 真棄保我也不會投猴寶114.136.131.210 12/05 13:20
suzer: 狗黨要爛年輕人就比你更擺爛,反正還受得 111.249.69.56 12/05 13:20
llgod: 暖市社畜這七年多還真沒接過任何調查電話 223.137.128.92 12/05 13:20
TUZom: 包養不急於開始戀情。 223.137.128.92 12/05 13:20
suzer: 起,你狗黨再8年看剩什麼 111.249.69.56 12/05 13:20
llgod: 欸,南部準嗎? 223.137.128.92 12/05 13:21
hohohoha: 好的 我投柯 218.164.79.160 12/05 13:21
huangmingwei: 國民黨就是看不清 民進黨再廢還是好122.118.169.128 12/05 13:21
huangmingwei: 連民進黨都不會投 會棄保投你122.118.169.128 12/05 13:22
Jiulon: 包養網開拓國際友交。122.118.169.128 12/05 13:22
huangmingwei: 國民黨還是去死死 我必投柯122.118.169.128 12/05 13:22
wildli0422: 本來台灣就藍綠為主 這次難得有機會 114.137.46.66 12/05 13:22
wildli0422: 展示一下中間選民的力量 當然投民眾 114.137.46.66 12/05 13:22
wildli0422: 黨 114.137.46.66 12/05 13:23
soda54020: 火力展示了這麼久才31,還是解散好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3
laetuon: 包養開心交到知心友。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3
soda54020: 了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3
ballby: 反正柯粉也不怕繼續被DPP羞辱 111.83.191.94 12/05 13:23
chichung: KMT自我毀滅吧 只有鐵藍票立委不會太好 101.10.59.175 12/05 13:24
evilraistlin: 我寧願浪費選票也不可能投藍 42.79.15.255 12/05 13:24
cccwahaha: 柯本來就難選加上前幾個月幾乎是浪費掉 36.226.67.239 12/05 13:24
slot365: 包養平台了解對方喜好。 36.226.67.239 12/05 13:24
machiusheng: 好 罰柯 42.79.161.184 12/05 13:24
keswickdada: 讓賴清德當選也比侯好百倍223.136.136.238 12/05 13:24
cccwahaha: 但搞成現在這樣柯的票應該也很難做棄保 36.226.67.239 12/05 13:25
keswickdada: 信菱傳媒 但不會改變投票意向223.136.136.238 12/05 13:25
NewPassat: 我只想看朱侯從政壇消失而已 101.10.2.230 12/05 13:26
colortea: 包養分析細心觀察言行。 101.10.2.230 12/05 13:26
cccwahaha: 應該很多人就寧願投給柯當作支持票 36.226.67.239 12/05 13:26
grosjeanyang: 白藍支持族群根本不同,發生棄保的 39.10.18.142 12/05 13:27
grosjeanyang: 力量不會太大 39.10.18.142 12/05 13:27
xyzc123: 為什麼要棄保 我投的是跟我理念一樣的 125.230.10.100 12/05 13:27
chichung: 民眾黨輸掉總統而已其他都大成長 嘻嘻 101.10.59.175 12/05 13:27
glenber: 包養真心對待朋友。 101.10.59.175 12/05 13:27
NewPassat: 我沒錢抖內,30塊補助就捐給柯了 101.10.2.230 12/05 13:27
LeehomLee: 最能看出柯白沒腦的一句名言就是藍綠一 223.136.9.61 12/05 13:28
LeehomLee: 樣爛 稍微有點腦細胞的人都看得出來綠 223.136.9.61 12/05 13:28
LeehomLee: 是爛到無下限 毫無建設能力 這倒是跟柯 223.136.9.61 12/05 13:28
LeehomLee: 主政的北市差不多 223.136.9.61 12/05 13:28
Kimbel: 包養網尋找異性友伴。 223.136.9.61 12/05 13:28
leo255112: 我真的寧可讓賴贏,國民黨這一系列操 42.74.2.238 12/05 13:28
leo255112: 作真的讓人反感到極點,人才凋零的百 42.74.2.238 12/05 13:28
leo255112: 年老店XD 42.74.2.238 12/05 13:28
chichung: 賴就躺贏藍還在幻想能棄保贏 朱下台吧 101.10.59.175 12/05 13:28
babyMclaren: 民調繼續洗到1月我也沒差 223.140.245.97 12/05 13:28
tale1890: 包養輕鬆認識有趣人。 223.140.245.97 12/05 13:28
grosjeanyang: 選舉可以選理念的話,蠻支持每次選 39.10.18.142 12/05 13:29
grosjeanyang: 舉都出來選,反正贏不贏不是重點? 39.10.18.142 12/05 13:29
leo255112: 但我是不會自己去投賴,柯不管會不會 42.74.2.238 12/05 13:29
ODFans: 國民黨這操作 讓我覺得讓侯贏跟賴贏差不多223.141.193.202 12/05 13:29
leo255112: 上我還是照投 42.74.2.238 12/05 13:29
waterway: 包養平台遇見情投意合。 42.74.2.238 12/05 13:29
pk90027: 國民黨想棄保吃屎吧! 27.242.225.98 12/05 13:29
kingman5566: 柯太少 這不準 42.71.17.34 12/05 13:30
leo255112: 只投會贏的那就是自己願意當橡皮圖章 42.74.2.238 12/05 13:30
leo255112: 的概念 42.74.2.238 12/05 13:30
chichung: 上屆含淚投英這屆可以藍綠以外的選項 101.10.59.175 12/05 13:30
mark1888: 包養分析揭開對方心思。 101.10.59.175 12/05 13:30
binshin: 盡量不要打藍~用力打綠就對 111.82.78.1 12/05 13:30
rrrrewqqwe: 看民調的確蠻符合趨勢的,各自努力 111.82.144.1 12/05 13:31
s102324011: 會投柯的都知道藍綠都爛,兩邊誰上都 27.247.32.49 12/05 13:31
s102324011: 沒差,幹嘛棄保 27.247.32.49 12/05 13:31
andre9: 投國民黨跟你投民進黨的概念是一樣的 220.130.18.196 12/05 13:31
Quaranta: 包養不急於戀愛結婚。 220.130.18.196 12/05 13:31
TimeEngine: 小牛的直播也有說對,有很多不關心政 114.45.62.179 12/05 13:32
TimeEngine: 治的人,投票就是西瓜效應,不想投不 114.45.62.179 12/05 13:32
TimeEngine: 會贏的那方,所以那邊大就會往哪邊靠 114.45.62.179 12/05 13:32
TimeEngine: ,西瓜偎大邊。柯這次很悲觀,跟黃珊 114.45.62.179 12/05 13:32
TimeEngine: 珊選市長時很像,再這樣下去被邊緣化 114.45.62.179 12/05 13:32
schlemm: 包養網認識全球朋友。 114.45.62.179 12/05 13:32
TimeEngine: 的機會很高。 114.45.62.179 12/05 13:33
eko112: 會覺得柯那邊有棄保 大概就是想太多。 114.40.164.77 12/05 13:34
grosjeanyang: 侯被邊緣化也是他個人的事,不代表 39.10.18.142 12/05 13:35
grosjeanyang: 下次選舉國民黨會選不贏 39.10.18.142 12/05 13:35
ffxx: 賴就躺贏 侯想靠棄保真的想太多125.229.153.209 12/05 13:35
Wirol: 包養開心結交知音。125.229.153.209 12/05 13:35
b10130034: 推這篇 一定賴當選啦 投自己喜歡的 42.72.79.80 12/05 13:36
eko112: 支持國民黨只會越來越少,一直是老屁股把 114.40.164.77 12/05 13:36
liker1412: 區域一綠一藍(烙跑仔)一統促一無黨(民 60.250.51.145 12/05 13:36
bart102617: 不投垃圾藍綠 好的 我投柯111.241.104.177 12/05 13:36
liker1412: 進黨議員助理) 幹 投廢票 60.250.51.145 12/05 13:36
marecht: 包養平台注意個人安全。 60.250.51.145 12/05 13:36
eko112: 持 也沒在進步。最後大概就剩基本盤。 114.40.164.77 12/05 13:36
saya2185: 什麼年代了還在棄保 想投誰就投啊 210.242.157.80 12/05 13:38
tyantmf: 這次絕對不可能投給藍的 210.63.221.149 12/05 13:38
bb819597: 藍綠誰傷都一樣,這次聽從內心的選擇, 1.165.78.4 12/05 13:40
bb819597: 不需要含淚棄保了,過去二十年,藍綠上 1.165.78.4 12/05 13:40
riokio: 包養分析觀察約會態度。 1.165.78.4 12/05 13:40
bb819597: 去台灣也沒比較好,棄保已經不是選擇了 1.165.78.4 12/05 13:40
bb819597: 。 1.165.78.4 12/05 13:40
konanno1: 沒放棄的選項,就是投柯和民眾黨投給台 175.182.11.114 12/05 13:40
konanno1: 灣的良心 175.182.11.114 12/05 13:40
CloserJ: 本來藍第二選項 但現在總統=白 立委=廢 1.168.207.230 12/05 13:42
wiimas: 包養真心分享生活點滴。 1.168.207.230 12/05 13:42
chichung: 民眾黨有10%以上就是勝利根本沒差 101.10.59.175 12/05 13:42
tbiarenas: 投藍真的一樣爛,都給幾次機會了 49.217.205.44 12/05 13:42
CloserJ: 你他媽國民黨太噁心了 操作有夠噁 1.168.207.230 12/05 13:42
grosjeanyang: 三組候選人最沒個人魅力就是侯,那 39.10.18.142 12/05 13:42
nckukath: 好的,我投柯 101.138.215.79 12/05 13:42
Branlli: 包養網推薦同好交流。 101.138.215.79 12/05 13:42
grosjeanyang: 也是國民黨挑出來的,怨不得別人 39.10.18.142 12/05 13:42
QooSnow: 會不會棄保是一回事,阿北退選的話,不就 49.217.203.118 12/05 13:42
QooSnow: 絕對棄白保藍了嗎?動動腦好嗎? 49.217.203.118 12/05 13:42
finalmoon: 本來區域會傾向投藍 現在也不想投了 49.216.82.1 12/05 13:43
fallennrise: 立委只有藍綠還是可以投啦…. 211.72.217.171 12/05 13:43
Cinedt: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。 211.72.217.171 12/05 13:43
ginhwa: 2022的氛圍是只要扳倒綠營就可以 1.200.82.15 12/05 13:44
ginhwa: 敗豬猴趙所賜現在無論輸贏柯粉決不棄保 1.200.82.15 12/05 13:44
kinve1014: 柯不上也不會投給垃圾猴 1.162.18.223 12/05 13:44
fallennrise: 制衡國會還是需要不同顏色的 211.72.217.171 12/05 13:44
finalmoon: 看看侯前後那種嘴臉 誰投得下去 49.216.82.1 12/05 13:45
Drither: 包養平台認識跨國朋友。 49.216.82.1 12/05 13:45
ginhwa: 林北就是要選最好的,不是選會贏的 1.200.82.15 12/05 13:45
willihana: 這邊的民調出來就顯得美麗島的民調真的 1.173.59.212 12/05 13:45
willihana: 笑死人 1.173.59.212 12/05 13:45
disjoint126: 侯換成西瓜我會考慮投給藍114.136.181.232 12/05 13:46
finalmoon: 侯還有臉出來洗大巨蛋 幹 49.216.82.1 12/05 13:46
Notker: 包養分析了解情感需求。 49.216.82.1 12/05 13:46
nckukath: 真的要棄保,想也是要棄藍綠 101.138.215.79 12/05 13:46
iraqiranwar: 沒差,柯不會贏我也投柯 垃圾藍綠 39.14.9.233 12/05 13:47
fallinlove15: 拿了垃圾數據繞了一圈 還是只有垃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8
fallinlove15: 圾 沒有政見啊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8
fallinlove15: 我看到柯政見不錯 我就投柯了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8
Peycere: 包養不急於進行感情投入。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8
fallinlove15: 研究別人產出的垃圾變化能代表什麼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9
raphin: 狗黨整天只想棄保,政策完全端不出牛肉 180.217.18.51 12/05 13:49
fallinlove15: 代表你很閒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9
Neal121: 為自己的價值觀投票 39.10.42.99 12/05 13:50
katzlee: 我就是投柯投到底,反正另外兩黨一様爛, 114.137.25.47 12/05 13:50
vd422: 包養網交流世界文化。 114.137.25.47 12/05 13:50
katzlee: 誰當沒差 114.137.25.47 12/05 13:50
goodhpp: 藍綠基本盤就在那裡,民眾黨一次要攻破223.137.252.108 12/05 13:51
wordxp0815: 分析合理 但堅定投柯 223.140.2.209 12/05 13:51
goodhpp: 本來就很難,連可以宣傳的執政縣市新竹223.137.252.108 12/05 13:51
goodhpp: 市也被打到斷腳,所以現實的考量才考慮223.137.252.108 12/05 13:51
lutano: 包養開心結識可靠朋友。223.137.252.108 12/05 13:51
goodhpp: 藍白合。結果大家也知道223.137.252.108 12/05 13:52
bident: Kmt老+讓趴+拉仇恨 柯粉根本不會投kmt 111.83.112.38 12/05 13:52
wordxp0815: 4%黨變25%黨我也爽 223.140.2.209 12/05 13:52
s011109: 這個民調一定亂做220.133.143.156 12/05 13:53
Aquatics: 謝謝,我投柯 122.116.126.40 12/05 13:53
muiwo: 包養平台體察對方需求。 122.116.126.40 12/05 13:53
a200ea200e: 侯侯只有18% 別騙了啦 123.193.35.100 12/05 13:53
a200ea200e: 別在那鬼扯 123.193.35.100 12/05 13:53
s6525480: 區域立委投一個幫派就好 集中給綠的 223.136.8.16 12/05 13:53
s6525480: 做掉藍的 223.136.8.16 12/0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