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4vu6: 好了拉 還想操作棄保 36.230.101.61 12/05 13:08
推 sleepcat612: 輸就輸啊,看kmt花幾十億幾百億還選 223.137.219.73 12/05 13:09
→ sleepcat612: 輸更爽 223.137.219.73 12/05 13:09
推 touchbird: 阿北這麼猛上次政黨票就不會只有150萬 42.73.80.152 12/05 13:10
→ forttryon: kmt讓人發現政黨輪替會換一個更爛的黨 182.233.179.40 12/05 13:11
推 suPerFlyK: 然後勒?反正都認為不會上了 投誰都沒 223.136.30.182 12/05 13:11
→ suPerFlyK: 差 223.136.30.182 12/05 13:11
推 kleyex: 0分 101.137.42.254 12/05 13:11
→ forttryon: 上來 已經不在乎輪不輪替了 182.233.179.40 12/05 13:11
推 aegiss: 沒關係,這就是民主 101.9.38.136 12/05 13:12
噓 mark2326: 侯友宜又沒比賴清德好 柯沒上 政黨輪替 1.173.213.63 12/05 13:12
→ mark2326: 也沒比較好 1.173.213.63 12/05 13:12
→ todd7788: 西瓜偎大邊我也會選,但我選黃國昌 114.40.48.106 12/05 13:12
→ beartsubaki: 可惜很多人早就認為柯沒贏面 在那場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2
噓 nico78628: 就是困難才要去做 第三勢力邊緣化 以 101.12.20.120 12/05 13:12
→ nico78628: 後藍綠推垃圾你也只能含淚投 怎麼想都 101.12.20.120 12/05 13:12
噓 JT0624: 國民黨從頭到尾就要全拿 根本不用談條件 223.118.52.134 12/05 13:12
→ nico78628: 不划算 101.12.20.120 12/05 13:12
→ JT0624: 親民黨怎麼死的 橘色跑回國民黨才死 223.118.52.134 12/05 13:12
噓 p23j8a4b9z: 沒上就沒上啊 反正也不會投國民黨民進 118.231.145.3 12/05 13:12
推 ericsonzhen: 奇怪….?你怎麼不對登記前的侯友宜 111.81.90.109 12/05 13:12
→ beartsubaki: 笑話前就一堆人認為各自努力了好嗎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2
→ ericsonzhen: 說? 111.81.90.109 12/05 13:12
→ p23j8a4b9z: 黨 118.231.145.3 12/05 13:12
推 rhox: 說真的,這次只要三黨不過半就大贏了 118.161.23.65 12/05 13:12
→ forttryon: 寧願用這小小一票給第三勢力一點養分 182.233.179.40 12/05 13:13
→ lasekoutkast: 賴清德比侯友宜好 36.238.216.229 12/05 13:13
→ beartsubaki: 現在用這種言論想要不是你的票 沒啥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3
推 hijack213: 談判要不要先說讓幾趴? 111.82.26.116 12/05 13:13
→ nico78628: 上次柯又沒出來選 民眾黨成立也才幾個 101.12.20.120 12/05 13:13
→ lasekoutkast: 不要在那邊操縱棄保了 36.238.216.229 12/05 13:13
→ beartsubaki: 用啦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3
推 ab2u04fu4ab: 你以為不投柯就會投藍嗎 59.126.71.77 12/05 13:13
→ lasekoutkast: 選賢與能? 36.238.216.229 12/05 13:13
推 chenchuhao: 第三名的叫第二名棄保...八卦是你真 59.164.68.133 12/05 13:13
→ nico78628: 月150萬很差嗎?當時一堆人連民眾黨都 101.12.20.120 12/05 13:13
→ nico78628: 沒聽過 101.12.20.120 12/05 13:13
→ chenchuhao: 的覺得侯康組合民調有這麼高...我身 59.164.68.133 12/05 13:13
→ kobedalanpa: 這次投票完我看民眾黨一堆跳船的 61.63.212.64 12/05 13:13
噓 mark2326: 噓樓上 2000年也幾乎沒人覺得陳水扁有 1.173.213.63 12/05 13:13
→ lasekoutkast: 國民黨如果不是派侯 36.238.216.229 12/05 13:13
→ beartsubaki: 柯說要選總統的時候 誰覺得他會上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4
推 shawn0627: 笑死 國民黨自己愛花100億啊180.217.228.168 12/05 13:14
→ mark2326: 贏面 但選民創造了歷史 1.173.213.63 12/05 13:14
→ lasekoutkast: 我還可以考慮支持一下 36.238.216.229 12/05 13:14
噓 echung: 急了 114.25.203.253 12/05 13:14
噓 ieolight: 藍綠一樣都是財團養的狗 42.73.23.85 12/05 13:14
推 vzerov: 綠粉知道這次穩贏了難得出來講個實話想救 27.53.233.45 12/05 13:14
→ vzerov: 你們,哭粉還看不懂,最怕哭黨消失的就是 27.53.233.45 12/05 13:14
→ vzerov: 綠 27.53.233.45 12/05 13:14
→ beartsubaki: 不管結果如何 不少投柯的人考慮的不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4
→ beartsubaki: 是柯能選贏這個點 所以用這種話術效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5
→ beartsubaki: 果很有限啦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15
→ todd7788: 綠的搶不回柯的年輕票,剩老人支持度 114.40.48.106 12/05 13:16
→ caity: 為了權力連這人設都不要了,還需要選? 42.75.40.222 12/05 13:16
推 jassda: 一事無成? 白的票數 等於教訓藍綠的力度 114.137.61.185 12/05 13:16
→ jassda: 跟警惕 114.137.61.185 12/05 13:16
噓 suzer: 那很好啊,怎麼各台還在打柯 111.249.69.56 12/05 13:17
→ suzer: 這樣叫邊緣化? 111.249.69.56 12/05 13:17
推 Violataf: 好啦 我投柯 111.71.214.15 12/05 13:17
噓 sakyro: 投柯就是賴贏,侯或賴,柯粉選一個吞吧 223.137.43.82 12/05 13:17
推 LeehomLee: 當初最佳解就是柯正侯副 柯落選直接被 223.136.9.61 12/05 13:17
→ LeehomLee: 珊珊奪權 立院綠白合 把國民黨和柯掃進 223.136.9.61 12/05 13:18
→ LeehomLee: 垃圾桶 223.136.9.61 12/05 13:18
→ IAMQT: 選賢與能 如果阿斗你投的下去 還真的是不 114.136.155.79 12/05 13:18
→ IAMQT: 用說多愛台灣… 114.136.155.79 12/05 13:18
→ tim830926: 我們柯粉不放棄 阿北就不會放棄115.165.192.246 12/05 13:18
推 HellFly: 反過來投侯就是賴贏 36.229.207.122 12/05 13:18
推 todd7788: 沒年輕票 還變相報復年輕人 留一堆負債 114.40.48.106 12/05 13:18
→ echochrome: 可憐 就是不會投藍綠 你省省吧 60.251.148.6 12/05 13:18
→ piggybill: 我覺得猴猴能力跟柯師父差不多啊 不然220.136.206.103 12/05 13:19
→ piggybill: 君悅飯店柯師父就不會臉色鐵青瘋狂跳220.136.206.103 12/05 13:19
推 chyichyi23: 姍姍:陳時中第三 我不是第一就是第 111.71.78.50 12/05 13:19
→ piggybill: 針 看市政政績其實也差不多220.136.206.103 12/05 13:19
噓 deathrow: 你這套是要講幾次? 219.91.92.194 12/05 13:19
→ chyichyi23: 二 這我很確定 XDDD 111.71.78.50 12/05 13:19
噓 howdo1793: 侯柯配我也不會投 就沒再跟你妥協 1.165.37.108 12/05 13:19
噓 DPP48: 笑死,2020我都敢投神掌了,柯師傅這算小 143.244.40.248 12/05 13:19
→ echochrome: 不會贏就放棄 也沒看一堆人跳樓啊 60.251.148.6 12/05 13:19
→ DPP48: 事好嗎 143.244.40.248 12/05 13:19
噓 killkids: 上次是大家怕陳時中當選才棄黃保蔣欸? 42.73.84.142 12/05 13:19
→ echochrome: 至少你還在這邊發文 哈 60.251.148.6 12/05 13:20
推 kazetatsu: 結果最後是猴沒25%223.136.151.155 12/05 13:20
推 soda54020: 為啥藍會有自信做的比綠好啊,一樣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0
→ soda54020: 爛的東西是在比較什麼,政黨輪替是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0
→ soda54020: 假的是吧?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0
推 HellFly: 民進黨塗成藍色,會比較好? 36.229.207.122 12/05 13:21
推 LeehomLee: 還在棄黃保蔣 柯白粉真的有夠愛幻想 223.136.9.61 12/05 13:22
→ LeehomLee: 珊珊自己的票不到10% 剩下都是靠柯的 223.136.9.61 12/05 13:22
→ machiusheng: 送阿北去台東 42.79.161.184 12/05 13:24
→ piggybill: 台積電就是藍色搞出來的 保衛台灣的戰220.136.206.103 12/05 13:24
→ piggybill: 役也是台灣打的 十大建設也是藍色搞得220.136.206.103 12/05 13:24
→ piggybill: 為啥藍色一定要做的跟綠色一樣爛220.136.206.103 12/05 13:24
→ hitmd: 還有25%? 那不錯啊 42.76.223.204 12/05 13:25
推 soda54020: 笑死,活在過去是嗎?你現在叫蔣經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5
→ soda54020: 國復活,我投他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5
噓 edison901: 蔣萬安就是賴清德的定位? 101.9.177.149 12/05 13:25
推 superlun: 柯>賴>>>>>>猴阿斗 42.77.194.104 12/05 13:25
→ soda54020: 賴在爛都比侯好 36.231.216.225 12/05 13:26
→ edison901: 老賴別亂蹭 你誰 101.9.177.149 12/05 13:26
→ superlun: 柯沒辦法上就賴上,關阿斗屁事 42.77.194.104 12/05 13:26
噓 xxxvitamin: 好喔 投柯223.139.100.151 12/05 13:26
噓 deathboy: 好了啦,柯沒上就一起下去探親啊 嘻嘻 203.73.176.75 12/05 13:27
→ edison901: 柯沒辦法上就賴上? 吃史 101.9.177.149 12/05 13:27
噓 surelose: 反正不可能投侯投賴 以上 49.216.225.157 12/05 13:27
→ echochrome: 侯那嘴臉 上去會做事才怪 60.251.148.6 12/05 13:28
推 specman: 你叫阿北加入共犯結構? 42.75.44.29 12/05 13:28
→ edison901: __那嘴臉 上去會做事才怪 你主子也通 101.9.177.149 12/05 13:29
→ edison901: 用 101.9.177.149 12/05 13:29
→ echochrome: 藍餓了8年 綠又示範那麼多 不吃一波? 60.251.148.6 12/05 13:29
→ edison901: 綠吃了8年 綠又示範那麼多 不吃一波? 101.9.177.149 12/05 13:30
→ echochrome: 2014沒讓藍垮是綠的需求 藍還自以為? 60.251.148.6 12/05 13:31
推 kinoko1224: 這一票投的是自己的不後悔,唯一投柯 36.227.11.24 12/05 13:32
→ kinoko1224: ! 36.227.11.24 12/05 13:32
噓 konanno1: 吃屎比較快,雞腸鳥肚猴子嘴臉誰投得下 175.182.11.114 12/05 13:33
→ konanno1: 去? 175.182.11.114 12/05 13:33
噓 bb819597: 笑死,每次都要為大局著想?結果也沒比 1.165.78.4 12/05 13:35
→ bb819597: 較好,這次大家一起下去! 1.165.78.4 12/05 13:36
噓 taxi69: 還在幻想棄保,不可能140.112.162.211 12/05 13:36
推 ginhwa: 你只會讓當初棄保投公子的柯粉更堵爛XD 1.200.82.15 12/05 13:38
→ ginhwa: 這輩子絕不再為了棄保投藍綠 1.200.82.15 12/05 13:39
噓 tinuo: 就是要壯大第三勢力,你下去吧 59.115.216.178 12/05 13:39
噓 a6444long: 好了啦党的死忠仔!不然要投垃圾藍綠膩 42.72.16.98 12/05 13:43
→ a6444long: ? 42.72.16.98 12/05 13:43
噓 chinhan1216: 還在講談條件講棄保 可以拿到什麼 你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44
→ chinhan1216: 當台灣沒法律了喔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45
推 a96932000: 因為支持柯的有不少比例是希望有第三 42.77.12.70 12/05 13:46
→ a96932000: 黨出來而非單純藍綠死忠基本盤……對 42.77.12.70 12/05 13:46
→ a96932000: 他們來說柯侯大概是底線,不可能接受 42.77.12.70 12/05 13:46
→ a96932000: 柯跑去當小藍然後繼續支持柯的藍。柯 42.77.12.70 12/05 13:46
→ a96932000: 也知道若要民眾黨扮演原本想當的角色 42.77.12.70 12/05 13:46
→ a96932000: ,實在不可能去當小藍……。 42.77.12.70 12/05 13:47
→ a96932000: 這也是為何柯在民調沒輸的狀況下,寧 42.77.12.70 12/05 13:48
→ a96932000: 願輸大選也不願侯柯配 42.77.12.70 12/05 13:48
推 a96932000: 另外,經過前陣子那幾齣藍白合鬧劇, 42.77.12.70 12/05 13:52
→ a96932000: 你會相信那些位置KMT願意放?就問國民 42.77.12.70 12/05 13:52
→ a96932000: 黨最後反悔不給,你一個副總統柯能怎 42.77.12.70 12/05 13:52
→ a96932000: 樣?告上法院嗎? 42.77.12.70 12/05 13:52
推 a96932000: 還有,希望人家棄柯保侯,推柯黃黃入 42.77.12.70 12/05 13:58
→ a96932000: 閣,你KMT大可以主動做……不只改善形 42.77.12.70 12/05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