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拉 現在不是都要冬天了嗎 結果出超大太陽 溫度大概27 28 然後晚上又變成17 18度 一天差10幾度 害本肥宅最近開始過敏 身體都癢癢的 只能吃抗組織胺的藥壓下來 溫差那麼大 到底在搞屁喔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61.221.98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3263.A.0C6
johnhmj: 先尻 49.216.225.138 12/05 13:14
A80211ab: 早晚都在揉鼻子流鼻水 111.252.192.18 12/05 13:14
felixden: 我都抱著女友 49.217.49.203 12/05 13:14
wyiwyi: 帶件外套就行ㄌㄅ 114.45.147.10 12/05 13:15
ChungLi5566: 台灣只有夏天跟冬天 111.80.42.93 12/05 13:16
FireStation: 包養平台警惕網路騙子。 111.80.42.93 12/05 13:16
Insania: 乾癢要擦乳液啦嘻嘻 101.12.59.233 12/05 13:17
popopal: 依樣都短袖阿= =外套都還沒穿 111.242.153.45 12/05 13:24
cgalen1994: 台灣的冬天是世界最冷的 111.241.92.131 12/05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