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ff0025: XD 175.98.141.254 12/05 13:15
→ arickal: 民主附體 刀槍不入 111.242.98.230 12/05 13:15
推 tiawiare: 柯p壞壞講實話 101.12.113.153 12/05 13:15
→ A80211ab: 柯這局沒戲了 以後也沒戲了 111.252.192.18 12/05 13:15
推 kasim15: 哥布林義和團準備崩潰 123.50.55.35 12/05 13:15
→ lwswjs: 請性lie台灣 49.216.225.167 12/05 13:15
→ piggybill: 我想看柯師父表演懶驢打滾的絕學220.136.206.103 12/05 13:16
→ eko112: 又要開始打仇女了~~ 我猜某范要出來噴了 114.40.164.77 12/05 13:16
→ ice0101001: 義和團VS白蓮教? 223.137.55.79 12/05 13:16
推 degneva: 重啟個屁 42.75.39.206 12/05 13:16
推 jonejone: 印和闐 125.230.35.185 12/05 13:16
→ Alieno: 沒事兒沒事兒 核電想開就開 想關就關 61.228.179.149 12/05 13:17
推 ab2u04fu4ab: 賴百億升級賴千億之路 豈容柯p說實 59.126.71.77 12/05 13:17
→ johnko64665: 蔡太后:拖8年真爽 卸任就不管了223.137.175.206 12/05 13:17
推 hohohoha: 碳稅還沒開徵呢 218.164.79.160 12/05 13:17
→ ab2u04fu4ab: 話 59.126.71.77 12/05 13:17
推 tim830926: 阿北的40%再生能源說也不認了嗎115.165.192.246 12/05 13:17
→ Alieno: 綠能沒吃飽以前誰也別想開核電 61.228.179.149 12/05 13:17
→ S2aqua: 有什麼難的 民主核能 信賴核能阿 101.136.241.79 12/05 13:17
推 DudeFromMars: 民進党都布局完綠能了,當然是要把 39.12.73.174 12/05 13:17
→ DudeFromMars: 台灣人當韭菜割啊 39.12.73.174 12/05 13:17
→ heinztzeng: 好了啦光緒文哲 後面的太后們不爽囉 180.217.36.183 12/05 13:17
推 chinhan1216: 義和團用愛發電!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17
推 Dissipate: 民進黨專門搞爛台灣 112.97.179.91 12/05 13:18
推 clairehao: 慈禧跟義和團才不會管八國聯軍 223.140.132.61 12/05 13:18
推 ju06080719: 反美反日主力:dpp 42.76.12.159 12/05 13:18
推 shihjung: 賴百億:重啟個屁 42.73.8.70 12/05 13:18
→ DudeFromMars: 不然雲豹小公主每天吃喝玩樂cospla 39.12.73.174 12/05 13:18
→ kobedalanpa: 柯自己內褲都沒穿笑人家褲子破洞 61.63.212.64 12/05 13:18
→ DudeFromMars: y錢從哪來 39.12.73.174 12/05 13:18
→ kobedalanpa: 我實在很佩服她的厚臉皮 61.63.212.64 12/05 13:18
推 k44754: 在哪叫什麼,用愛 180.217.159.80 12/05 13:19
噓 Algshir: 老子就是不回你 你能拿我怎樣?整天問那180.217.225.249 12/05 13:19
噓 sinon0123: 先管好白蓮教再來啊 61.58.73.28 12/05 13:19
→ Algshir: 些問題有什麼意義?還不是虐你 有幾兆光180.217.225.249 12/05 13:19
→ Algshir: 電讓全台人民爽 誰要用危險的核能 嘻嘻180.217.225.249 12/05 13:19
推 no2muta: 綠能賺翻了誰跟你核能 42.73.41.22 12/05 13:19
噓 fufufugogogo: 又失言114.136.242.230 12/05 13:19
推 shung477: 民進黨要大家繼續用肺發電 114.136.78.140 12/05 13:20
→ jeff0811: 不是啊,你以前不是也反核 101.9.237.216 12/05 13:20
推 deathboy: 入党真的爽,吃香喝辣艸妹妹 203.73.176.75 12/05 13:20
噓 chungkuowei: 連署公投阿 毫無民主素養 211.22.242.162 12/05 13:20
推 stroy: XD 42.79.114.250 12/05 13:20
推 tbere2002: 慈禧太后很傳神 49.216.19.52 12/05 13:20
推 cowaksor: 重啓個屁 111.71.212.55 12/05 13:21
推 Sinkage: 原來是同業競爭 27.52.71.76 12/05 13:21
→ hbk20491: 雙重人格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21
→ applebird: 活摘器官還在哪兒 223.139.97.232 12/05 13:21
→ ericthree: 大膽刁民== 42.72.107.236 12/05 13:21
推 kimfor: 四個不同意,我反核我是人 180.177.0.105 12/05 13:21
推 xeins: 太狠了 42.76.116.183 12/05 13:22
→ vowpool: 反核快出來遊行阿 笑死 125.227.40.62 12/05 13:22
→ ko363630: 照現在世界標準 興建核電廠才是綠能 59.120.53.161 12/05 13:22
推 librabay: 這描述太粗暴了… 39.15.56.240 12/05 13:22
→ hbk20491: 四不重啟 這是民眾黨 雙重人格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22
推 qweertyui891: 時空旅人可以先回去2014 61.230.230.248 12/05 13:22
→ ko363630: 只有民進黨以及綠色畜生在那反核 59.120.53.161 12/05 13:22
→ machiusheng: 師傅又來唬爛了 42.79.161.184 12/05 13:22
推 Nuey: 黑船都開走了 已經來不及上車了 180.177.28.236 12/05 13:22
噓 hungpeter: 台灣價值啊 1.200.33.104 12/05 13:22
→ qweertyui891: 綠畜不敢駡日本美國了嗎? 61.230.230.248 12/05 13:22
→ hbk20491: 前年公投的事情 他媽民眾黨不支持核四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23
→ hbk20491: 重啟223.139.206.128 12/05 13:23
推 LianD: 不要再貼圖了 阿北不知道是時候民進黨那麼 136.23.35.40 12/05 13:23
→ qweertyui891: 綠畜十幾萬人反美牛的骨氣呢? 61.230.230.248 12/05 13:23
→ LianD: 爛 136.23.35.40 12/05 13:23
推 mmchen: 太中肯 39.9.65.200 12/05 13:23
推 joywo: 至少人家知過能改 不會死皮賴臉 61.220.36.130 12/05 13:23
推 kimfor: 笑死,南部人當初怎麼挺反核的 180.177.0.105 12/05 13:23
推 coffee112: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義和團111.254.186.156 12/05 13:24
推 coffee112: 當年還造謠台電作假帳 藏電 抹黑核四111.254.186.156 12/05 13:24
噓 ajay81104: 好會說.民眾黨和柯當初還不是表態反核 114.33.158.34 12/05 13:24
推 kosac: 還有畜生在帶風向,後來民眾黨核四重啟是111.240.207.172 12/05 13:24
→ kosac: 開放的態度不是不同意111.240.207.172 12/05 13:24
推 go80329: 義和團 不就大腸花 118.168.33.27 12/05 13:25
推 kenco: 讓你們賤民見識一下,綠共對抗世界的勇氣! 111.253.17.53 12/05 13:25
→ ajay81104: 智商157當初還會不知道核電是什麼喔? 114.33.158.34 12/05 13:25
→ stock01: 要公投在哪蓋核電廠嗎? 42.79.114.164 12/05 13:25
推 ter2788: 笑死有夠酸223.140.227.237 12/05 13:25
噓 rhox: 落後國家,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118.161.23.65 12/05 13:25
推 andy199113: 支持郭台銘總統SMR小型核電廠 118.167.145.86 12/05 13:26
推 phina005: 會認錯還叫慈禧嗎 101.9.135.175 12/05 13:26
→ ajay81104: 開放態度不就是模糊焦點.跟不表態一樣 114.33.158.34 12/05 13:26
推 TZUYIC: 蔡慈禧表示:2024以後不關我的事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26
推 memories66: 可憐的台灣人又要被綠圾党踐踏了 39.15.18.210 12/05 13:26
→ kissmickey: 柯要的是核武吧 42.72.188.244 12/05 13:26
→ Lenney33: 阿北又失言惹220.136.208.108 12/05 13:26
→ phina005: 人家當初反核現在認錯,哪像綠圾 101.9.135.175 12/05 13:26
噓 Franc1224: 嘴巴超級臭 114.137.80.91 12/05 13:26
噓 wingstar: 綠共黨的非核家園政策本來就是搞笑223.137.255.251 12/05 13:26
→ ab4daa: 義和團崩潰 111.83.91.155 12/05 13:27
推 coffee112: 阿扁:我超前部屬 廢掉核四 台灣不缺電111.254.186.156 12/05 13:27
→ JackaLMeI: 和美日對著幹 綠共要拖全台一起下去 223.137.49.92 12/05 13:27
推 weekend88123: EE會用愛發電 36.228.246.11 12/05 13:27
推 jokc7839: 有夠酸 笑死 1.170.109.224 12/05 13:27
推 ryankofish: 慈禧太后 XD223.137.162.134 12/05 13:27
推 Plato12: 這些什麼落後國家 台灣能源就是領先全球 49.159.254.182 12/05 13:27
→ kirbycopy: wiki寫義和團的主要團隊有部分是源自於125.227.149.212 12/05 13:28
推 yw1002: 民粹 vs 科學 問題是新核能科技遙不可及118.166.165.116 12/05 13:28
推 kasim15: 塔綠班拼命罵阿北 假裝沒看到美日 123.50.55.35 12/05 13:28
推 august628: 有梗223.140.118.223 12/05 13:28
→ kirbycopy: 白蓮教的分支八卦教耶 XD125.227.149.212 12/05 13:28
推 sus304: 柯講話真的靠背XD125.227.249.128 12/05 13:28
→ kirbycopy: 兩邊這樣比喻真妙125.227.149.212 12/05 13:28
噓 zxcvbn123456: 哭CF怎麼又包牌了 114.137.128.28 12/05 13:29
→ yw1002: 不然柯是知道如何實現核融合? 智商157的118.166.165.116 12/05 13:29
推 siriuslee: 現在盤藍大於白 想打綠搏聲量來不及啦 211.72.226.67 12/05 13:29
推 ben1981neb: 用愛發電 只要你夠愛民進党 缺電也是 223.137.210.71 12/05 13:29
→ ben1981neb: 能接受的 223.137.210.71 12/05 13:29
→ kasim15: 覺青:我是人 我反美日 123.50.55.35 12/05 13:29
推 beeboombee: 又說實話了 42.72.24.247 12/05 13:30
→ phina005: 白蓮教不就是義和團封的嗎,符合現況, 101.9.135.175 12/05 13:30
→ phina005: 天天在那邊鬼叫別人白蓮教 101.9.135.175 12/05 13:30
推 gk1329: 范雲準備出征 27.51.24.101 12/05 13:30
→ phina005: 代表某群真的是義和團 101.9.135.175 12/05 13:30
→ alex00089: 時空背景不一樣 42.77.57.162 12/05 13:30
→ DellSale999: 前文化部長:台電藏電 把電逼粗乃 223.139.23.62 12/05 13:30
推 huangmingwei: 做愛發電研發到那了122.118.169.128 12/05 13:31
→ DellSale999: 白粉又錯亂惹 223.139.23.62 12/05 13:31
推 livic: 超酸118.167.135.132 12/05 13:31
推 wusam4667103: 笑死 111.71.68.160 12/05 13:31
→ SuLiaen: 不會面對吧..有時空背景之術 61.228.234.170 12/05 13:32
推 saiga12416: 英媓要不開心了 223.138.142.1 12/05 13:32
推 memories66: 形容的真傳神 39.15.18.210 12/05 13:32
→ springman: 2050年還久,綠能在2030年就要讓裝置增 163.23.24.146 12/05 13:32
推 tommy21332: 誠實 111.82.192.52 12/05 13:32
推 leo255112: 快要變乾淨的核能了,再等等 42.74.2.238 12/05 13:32
→ springman: 加三倍。 163.23.24.146 12/05 13:32
→ leo255112: 到時候看這些人怎麼自圓其說 42.74.2.238 12/05 13:33
推 vink: 柯這個有嗆到位,給個讚 103.224.203.72 12/05 13:33
推 visviva: XD 112.104.84.166 12/05 13:33
推 sunnyyoung: 小林子先被論文門幹掉了 101.12.45.11 12/05 13:33
推 djyunjie: 綠畜:你敢用我的咒語來對付我? 1.165.249.147 12/05 13:33
推 noreg0094432: 說實話綠畜無法反駁 101.10.11.168 12/05 13:33
推 a5178934: 我綠粉 無法反駁 111.235.192.56 12/05 13:34
推 ASEVE: 這幾年也撈到台電從賺錢變虧損幾千億 114.37.21.50 12/05 13:34
推 es612: 賴導繼續躺好裝死不會理的 101.137.12.108 12/05 13:34
噓 stoke4096: 2050你急什麼114.136.178.154 12/05 13:34
推 DellSale999: 全台白綠大串連 可憐了台灣基層民眾 223.139.23.62 12/05 13:34
推 esho: 側翼的翼 翼和團沒錯啊 60.248.106.77 12/05 13:34
推 ChangWufei: 這個引用真的不錯 讚喔 1.172.234.54 12/05 13:34
推 new71050: 有光電 不怕! 36.228.178.214 12/05 13:35
→ douge: 貪污夠就會回去蓋核能了140.112.175.204 12/05 13:35
→ douge: 先讓他們貪多一點140.112.175.204 12/05 13:35
→ SSSONIC: 慈禧可沒八年就能落跑這種好事 180.217.34.11 12/05 13:36
推 julia3361: 推 101.12.93.132 12/05 13:37
噓 perlone: 柯師父 您不是也反核4嗎 101.137.68.81 12/05 13:37
推 chrisjohn214: 翼和團XD 61.224.135.170 12/05 13:37
推 clydebbman: 智障DPP 幹 綠電發大財122.118.170.123 12/05 13:37
推 lastphil: 大刀隊刀槍不入 洋鬼子還得怕我們的綠電 125.228.133.58 12/05 13:37
推 s9110218: 太貼切,畫面都出來了,笑死 111.82.52.173 12/05 13:38
→ checcc: 靠綠電養肥超多人了 60.251.146.65 12/05 13:38
推 CloserJ: KP現在反核四?你平行時空嗎?KP非核家園 1.168.207.230 12/05 13:38
→ CloserJ: 2025講幾百次不可能了你還在反核4 笑死人 1.168.207.230 12/05 13:39
→ defendor007: 中肯 42.77.49.224 12/05 13:39
→ JackTheRippe: 哭P叫屁喔 當初你也是反核勢力幫兇 36.236.144.14 12/05 13:40
推 evaal: ee 是人 211.20.245.139 12/05 13:40
推 HKJCCW: 范婦摩拳擦掌中 114.136.162.90 12/05 13:40
推 catvsdog: 哥布林義和團被美國爸爸重重打臉 要崩 27.52.34.39 12/05 13:40
→ catvsdog: 潰惹 27.52.34.39 12/05 13:40
推 coffee112: 用愛發電 超爽的 有夠天才111.254.186.156 12/05 13:40
→ JackTheRippe: 太陽花就是毒瘤,包括國蔥、哭P 36.236.144.14 12/05 13:41
推 HowLeeHi: tmd,垃圾不分藍綠 36.231.3.82 12/05 13:41
→ sheepxo: 幹嘛面對列強?這八年亂搞 滿意度新高 49.216.128.208 12/05 13:41
推 scum5566: 阿北都逃了,反觀民進黨還死抱飯盒 笑死 36.233.233.151 12/05 13:41
推 nckukath: 柯上,柯面對 101.138.215.79 12/05 13:42
→ HKJCCW: 蔡禧太后跟翼和團 114.136.162.90 12/05 13:42
→ cage820518: 有夠中肯,民進黨從來沒回應過123.192.149.167 12/05 13:42
推 clydebbman: 請國際核專家來鑑定核4是否能用122.118.170.123 12/05 13:42
推 catvsdog: 嚼青:我是人 我反核 美國爸爸:共殺 27.52.34.39 12/05 13:42
→ catvsdog: 小%%%%%% 27.52.34.39 12/05 13:43
→ ob962: 讚讚 大家可以開始爭取核廢放我家了 223.141.88.231 12/05 13:43
推 neilisme: 獎萬安應該9點多才進市府上班吧 61.216.64.210 12/05 13:43
推 aiam: 為什麼國民黨蓋的核一核二核三都可以用 台111.254.181.194 12/05 13:43
→ aiam: 灣人爽用幾十年,你民進黨執政碰到核四 核111.254.181.194 12/05 13:43
→ aiam: 四就一堆問題 靠北靠木三小核廢料111.254.181.194 12/05 13:44
推 cominlin: 一定要這麼酸嗎 1.33.46.231 12/05 13:44
噓 theshape87: 你也是反核的,怎不提意見只會酸言 223.137.8.253 12/05 13:44
推 gmoz: XDDDDDD 123.193.36.160 12/05 13:44
推 godog: XD 60.248.111.135 12/05 13:44
→ angel0328: 百億小公主:重啟個屁182.235.136.206 12/05 13:45
推 dnek: 反核義和團,形容的真好 27.242.2.72 12/05 13:45
推 dk2ftrmrn: 跟我一起喊 神功護體 刀槍blue 42.76.71.156 12/05 13:45
推 quif: 綠到底做了什麼 123.192.242.62 12/05 13:46
推 tsungg: xd 1.34.153.96 12/05 13:46
推 monkeydpp: 台灣變色龍223.139.191.193 12/05 13:46
推 ISNAKEI: 笑死 101.8.40.21 12/05 13:47
推 lalateam: 台灣價值 刀槍不入 101.9.128.140 12/05 13:47
→ x0003: 看到衛福部車震就睡著的范雲要醒了223.137.117.183 12/05 13:47
→ u8814032: 推高調 101.9.174.76 12/05 13:47
推 dream77125: XDDDD 59.120.215.201 12/05 13:47
噓 hizuki: 你自己也是反核的低能 199.33.119.15 12/05 13:50
推 justeat: 柯文哲自己就反核 117.56.248.169 12/05 13:50
→ intointo: 大清果然還在 111.82.244.131 12/05 13:50
推 Jack2277: 在粗暴幾點的 42.72.230.219 12/05 13:50
推 SunFox58: 笑死 36.225.84.133 12/05 13:50
推 iloveivy0712: 懂得修正是好事 難道明知撞車還硬開 210.60.224.238 12/05 13:50
推 lanslore: 笑死 101.10.64.82 12/05 13:51
推 threeforw: 呃 27.53.253.15 12/05 13:51
推 pttlove520: 笑死 42.77.225.252 12/05 13:51
推 finalmoon: 笑死滿滿的畫面 49.216.82.1 12/05 13:52
推 david086t: 笑死 1.200.70.162 12/05 13:54
→ rex0217: Taiwan No.1 42.73.65.186 12/05 13:54
→ s81048112: 噁爛柯:燃氣45% 再生30% 39.15.25.148 12/0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