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jack213: 可是他原本要當副的準備放棄了耶 111.82.26.116 12/05 13:18
→ chu: 60歲14% 70歲7% 真的很低 111.71.212.61 12/05 13:18
推 Sinreigensou: 美麗島故意只做全市話真的對柯非常 101.12.47.32 12/05 13:19
→ Sinreigensou: 不利說不定還會影響一些西瓜派跑票 101.12.47.32 12/05 13:19
推 applebird: 誰叫柯屁砍人家敬老金 223.139.97.232 12/05 13:20
→ todd7788: 現在就是三分天下,柯年輕鐵票,藍綠老人 114.40.48.106 12/05 13:20
→ su4vu6: 你的字有夠黏 36.230.101.61 12/05 13:20
→ todd7788: 年輕人有時間 有爆發力,老人zzzzzz 114.40.48.106 12/05 13:20
→ wilson3435: 柯文哲553...ㄏ 218.35.143.24 12/05 13:20
推 vincent0719: 跟長輩說 投柯文哲我就生小孩 XD 114.136.233.76 12/05 13:21
→ hoks: 我看到那個14%就直覺是60+支持率 211.75.236.198 12/05 13:21
→ todd7788: 國民黨 志工比柯少 獻金比綠少 114.40.48.106 12/05 13:21
→ todd7788: 候選人草包 白卷又0分 選前就不演 114.40.48.106 12/05 13:22
→ ggknight: 你要再低也可以啊 我就是按照資料算 180.217.215.74 12/05 13:22
→ suzer: 柯60以上只能估拿10%,就看49歲以下能不能 111.249.69.56 12/05 13:22
→ suzer: 多衝一點XD 111.249.69.56 12/05 13:22
→ palapalanhu: 4 1.161.141.96 12/05 13:23
→ ggknight: 39以下極限了。老年票才是重點 180.217.215.74 12/05 13:23
推 applebird: 投票主力是鹹鹹沒事在家的老人啊 223.139.97.232 12/05 13:25
→ ggknight: 對老年人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 不要謾罵 180.217.215.74 12/05 13:26
→ ggknight: 所以老人我算7成5 180.217.215.74 12/05 13:26
→ tas001: 真民調還是假民調 是統計方法的正確性與否 111.82.17.184 12/05 13:27
→ bluetom7: 沒做好,換人就對了,不用在那邊543,台 1.200.130.223 12/05 13:27
→ bluetom7: 灣爛30年,檯面上的藍綠垃圾都是共犯, 1.200.130.223 12/05 13:27
→ bluetom7: 真的國泰民安,根本就沒柯的事 1.200.130.223 12/05 13:27
推 hijack213: 不要讓死老人決定國家的未來 111.82.26.116 12/05 13:27
→ tas001: 民間民調 說全是假的 也不無不可 懂嗎== 111.82.17.184 12/05 13:27
→ hoks: 老人票只能靠出門拜票,畢竟被隔絕 211.75.236.198 12/05 13:27
→ ggknight: 不要罵死老人啦 他們也是被傳媒影響 180.217.215.74 12/05 13:28
→ prosta: 原來40-49屬於年輕人 111.80.79.132 12/05 13:29
推 MatsuiHideki: 好消息是到明年投票老人還會陸續減 153.127.47.114 12/05 13:32
→ MatsuiHideki: 少 153.127.47.114 12/05 13:32
推 patrol: 深綠柯粉真有趣,柯也是老人,甚至比很多 111.80.64.150 12/05 13:36
→ patrol: 藍綠支持者都老,柯選不動了就泡沫,夠力 111.80.64.150 12/05 13:36
→ patrol: 能持續開核電的只有藍色 111.80.64.150 12/05 13:36
→ fertalizer: 反正到最後看到賴告急的時候 柯粉會 61.216.94.79 12/05 13:37
→ fertalizer: 去幫賴一把 61.216.94.79 12/05 13:38
→ patrol: 然後治安,能源,甚至連台積電都是綠圾送 111.80.64.150 12/05 13:38
→ patrol: 出去的,把藍綠一起說毫無道理 111.80.64.150 12/05 13:38
→ fertalizer: 然後繼續講一堆自慰的話 61.216.94.79 12/05 13:38
→ patrol: 對啊,所以說是深綠柯粉並沒有錯 111.80.64.150 12/05 13:38
→ echochrome: 賴不會告急吧 穩定40% 60.251.148.6 12/05 13:41
推 ralphkawaii: 推 163.20.13.253 12/05 13:50
→ ggknight: 上面有賴35趴跟40趴的人數參考 180.217.215.74 12/05 13:55
推 wordxp0815: 推 堅持就對了 223.140.2.209 12/05 13:57
推 pyrite: 推 一直說假民調就是自慰用 不如試著分析 61.216.80.84 12/05 14:05
推 cycycle: 民調公司打過去大部門都老年人 111.82.87.0 12/05 14:14
推 rex0217: 推一個 42.73.65.186 12/05 14:16
推 woerns: 沒那麼樂觀,現在氣勢那麼差&郭董又不支持 42.77.140.203 12/05 14:18
推 tskier: 推 1.175.77.222 12/05 14:18
→ woerns: ,至少四個年齡層掉5%,我覺得現在柯只剩5 42.77.140.203 12/05 14:18
→ woerns: 00,而且每多20都是非常非常難,要出去陸 42.77.140.203 12/05 14:18
→ woerns: 戰,要打破同溫層的,這是柯粉完全辦不到 42.77.140.203 12/05 14:18
→ woerns: 的事 42.77.140.203 12/05 14:18
噓 deathslipkno: 戶內抽樣聽過沒有 101.8.11.128 12/05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