汝題 我魯肥啦 是這樣的 魯肥朋友阿肥剛剛急急忙忙打電話給魯肥 想問問魯肥的意見 阿肥說 他的領土確定要出租出去了 租金、押金、範圍什麼都談好了 但 還沒確定的是 契約約期 到底要5年一簽 還是10年一簽 又或者20年一簽 很難決定 怕對方經營不來 又怕租金不動 到底該怎簽才適合???? 魯肥社畜一枚 目前有打契約的只有20年供養主子 但主子一年還沒滿 已經想解約了 https://i.imgur.com/7onCSR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GWgXlo.jpg
魯肥想問 一般契約都打多久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.34.96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3423.A.108
johnson2726: 租啥產業沒講 啥店也沒講59.127.152.130 12/05 13:17
便利商店
felixden: 我跟女同事性愛契約大概2年49.217.49.203 12/05 13:18
Nevhir: 穩定的話長一點沒關係 我有的三 有的十111.249.221.13 12/05 13:18
20年租金都不動 ?
Insania: 喵喵口愛101.12.59.233 12/05 13:18
k385476916: 阿喵的話是一輩子42.72.49.221 12/05 13:18
阿喵:電熱毯也是一輩子 https://i.imgur.com/zYGkgcb.jpg
johnson2726: 租啥產業沒講 啥店也沒講59.127.152.130 12/05 13:17
felixden: 我跟女同事性愛契約大概2年49.217.49.203 12/05 13:18
Nevhir: 穩定的話長一點沒關係 我有的三 有的十111.249.221.13 12/05 13:18
Insania: 喵喵口愛101.12.59.233 12/05 13:18
k385476916: 阿喵的話是一輩子42.72.49.221 12/05 13:18
Elfeg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42.72.49.221 12/05 13:18
k385476916: 喵喵可愛42.72.49.221 12/05 13:19
Nevhir: 租金會調整阿 要寫進租約 CPI動 租金怎可111.249.221.13 12/05 13:20
Nevhir: 能不動111.249.221.13 12/05 13:20
starwillow: 20年?你搞錯了吧明明是喵生一輩子39.9.40.222 12/05 13:20
vincent0719: 看看太魯閣馬拉松簽幾年XD114.136.233.76 12/05 13:22
Nicodim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14.136.233.76 12/05 13:22
k385476916: 好爽喔羨慕阿喵42.72.49.221 12/05 13:23
DPP48: 看你租客的產業,我朋友是簽5年143.244.40.248 12/05 13:23
Nevhir: 台電是很穩 可是這樣會被通膨吃光 我覺得111.249.221.13 12/05 13:25
Nevhir: 最起碼三年或五年要調整一次111.249.221.13 12/05 13:25
eva19452002: 一萬年36.239.9.222 12/05 13:29
Foning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36.239.9.222 12/05 13:29
Nevhir: 租超商不錯阿 超商應該是看你家在竹北重劃111.249.221.13 12/05 13:29
Nevhir: 的熱門地點 才會想跟你簽這麼長的約111.249.221.13 12/05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