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weertyui891: 台灣的國際地位呢? 61.230.230.248 12/05 13:20
→ AustinRivers: 等著看綠色以後表演 39.9.75.238 12/05 13:20
推 alcpeon911: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122.116.99.169 12/05 13:21
推 yukiyama: 完了,全世界都變成中共同路人 111.82.137.8 12/05 13:21
推 cgalen1994: 台灣廢核改用火力發電夠讚倒退一世紀 111.241.92.131 12/05 13:21
推 STerry1986: 落後國家 1.163.7.253 12/05 13:21
推 Bigcookie2: 一堆落後國家 27.242.1.31 12/05 13:21
推 Skydier: 幾年前PTT有個畜牲說反核是世界趨勢 42.76.55.214 12/05 13:22
噓 mei0725: 哇!支持核電! 101.12.44.74 12/05 13:22
→ Skydier: 真的是笑歪 42.76.55.214 12/05 13:22
→ solid1109: 繼續燒煤/天然氣,甲實在 39.10.65.167 12/05 13:22
噓 darkMood: 還不是反核的智障害的。 175.181.111.5 12/05 13:23
→ darkMood: 先把反核人士通通抓去填海造陸啦 175.181.111.5 12/05 13:23
→ ilovebmw: 好哦 用愛發電 118.231.167.12 12/05 13:23
→ soarling: 一群落後國家 42.72.212.46 12/05 13:23
推 kasim15: 反核仔=反美日仔 123.50.55.35 12/05 13:23
→ cdmlin: 一堆生產核電設備國家 1.34.229.213 12/05 13:23
→ icecold52: 雲豹賴百億:重啟個屁! 123.193.176.28 12/05 13:24
推 clotilde: 台灣被爛党玩爛有夠悲慘 36.227.128.200 12/05 13:24
噓 qazwsx6107: 我們又不是聯合國的成員 116.89.136.245 12/05 13:24
→ Upswing: 中共沒簽名,綠共快抱上大腿 119.74.142.175 12/05 13:24
→ milleniue: 台灣又不同於世界,這20國就比台灣笨啊 61.219.99.127 12/05 13:25
推 Alieno: 用愛發電!用愛發電! 61.228.179.149 12/05 13:25
推 aa01081008tw: 政黑板:?????111.253.153.171 12/05 13:25
推 Lenney33: 小粉綠崩潰220.136.208.108 12/05 13:26
推 cgalen1994: 火力發電給電動車白痴那直接裝內燃機 111.241.92.131 12/05 13:26
→ cgalen1994: 不是更好 111.241.92.131 12/05 13:26
→ gy206578: 美日不是人 他們擁核 61.58.110.29 12/05 13:26
→ blufish: 笑死,一堆落後國家 61.219.2.242 12/05 13:27
推 coffee112: 我們還超前部屬 把燃料棒運出國賤賣 唉111.254.186.156 12/05 13:27
→ ssh713: 等綠能賺飽了自然就會挺核能 時空背景不同123.192.220.209 12/05 13:27
推 kenco: 全球暖化有綠共斂財重要嗎? 111.253.17.53 12/05 13:27
→ babuarea: 世界跟不上台灣,所以沒人鳥你廢核 39.14.17.55 12/05 13:27
推 jason0512: 完了完了 台灣的核電遠遠落後世界 58.115.193.38 12/05 13:27
→ jason0512: 賴清德當上總統恐怕會只增加光電.. 58.115.193.38 12/05 13:28
→ enjoyyou: 核融合不曉得還要多久才能商轉~~ 60.249.146.33 12/05 13:28
推 cms6384: 二十個落後國家 60.248.189.97 12/05 13:28
→ DellSale999: 前文化部長:台電藏電 把電逼粗乃 223.139.23.62 12/05 13:29
推 tommy21332: 四個不同意,掏空真有力 111.82.192.52 12/05 13:30
→ CMPunk: 真多落後國家 27.51.17.155 12/05 13:31
推 coffee112: 核能太恐怖了 還會爆炸 還是高貴綠能好111.254.186.156 12/05 13:31
推 cat5672: 台灣想和大陸電網相連 對這個沒興趣 49.216.81.92 12/05 13:31
→ jk1982: 塔綠斑:時空背景不同 1.200.169.153 12/05 13:32
推 UniversalGod: 反觀 1.200.39.94 12/05 13:32
→ tenka92417: 祭央乂這下糗了,平常很愛蹭美國日本 223.140.230.14 12/05 13:33
→ tenka92417: ,怎麼辦? 223.140.230.14 12/05 13:33
推 ricky77525: 反觀 1.170.108.253 12/05 13:33
推 revise: 反 42.77.196.73 12/05 13:34
→ ju06080719: 反觀塔綠班 42.76.12.159 12/05 13:34
推 tim910282: 反觀 42.74.204.252 12/05 13:34
推 sunwill34243: 一群沒台灣價值的落後國家 202.151.61.92 12/05 13:36
推 fertalizer: 都是落後國家 61.216.94.79 12/05 13:36
→ ffxx: 台灣就被覺青和某黨搞到因噎廢食125.229.153.209 12/05 13:37
→ Anvec: 一堆北七 要拉著台灣完蛋也要挺民進黨 223.136.128.11 12/05 13:37
→ checcc: 反觀核廢料放你家 60.251.146.65 12/05 13:37
→ Anvec: 這些塔綠班哪裡糗 臉皮厚的跟什麼一樣 223.136.128.11 12/05 13:37
推 ErosAmour: 賣核電工程,蓋到一半要求加錢,嘻嘻 111.83.102.207 12/05 13:37
→ clydebbman: 智障塔綠斑 出來啊 幹智障122.118.170.123 12/05 13:38
→ dw1293: 死忠覺青認知失調中 只好跟著高喊安全的核 61.215.192.65 12/05 13:39
推 coffee112: 馬囧的能源方案 是我全都要 不偏廢...111.254.186.156 12/05 13:41
推 esho: 某位提倡2025非核家園的女博士:冷氣還不錯 60.248.106.77 12/05 13:41
推 kasim15: 這群塔綠班 真的跟小粉紅分不出差別 123.50.55.35 12/05 13:41
推 zznn8989: 反觀綠色白癡 219.81.18.235 12/05 13:42
→ gn01693664: 反觀你各位一開燈就在斗內塔綠班114.137.171.212 12/05 13:42
推 bonjovi1003: 呆丸世界獨一,用愛發電。核能都是假 42.73.200.190 12/05 13:43
→ bonjovi1003: 議題 42.73.200.190 12/05 13:43
推 kimfor: 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,我們有四個不同意 106.64.104.117 12/05 13:43
推 Jeff911: 反觀台灣最頂的綠電 27.53.224.133 12/05 13:43
推 degneva: 重啟個屁 42.75.39.206 12/05 13:43
→ AaCzC: 台灣 用愛發電 49.216.163.151 12/05 13:43
推 skygray2: 早在多久前就有人講一定要核能了不是嗎?113.196.187.107 12/05 13:44
→ chichung: 繼續用天然氣就是讓俄國爽用軍火 101.10.59.175 12/05 13:44
噓 st002650: 核電哪有綠電好撈錢,沒賺頭的台灣政府223.137.236.139 12/05 13:46
→ st002650: 可是不要的喔!223.137.236.139 12/05 13:46
推 Yahweh: 阿共仔認知作戰想拆党的神主牌 1.169.3.29 12/05 13:47
推 ai112039: 有差一個台灣嗎 繼續火力發電 火力全開 114.35.179.74 12/05 13:47
→ ai112039: 支持民進黨 114.35.179.74 12/05 13:47
→ st002650: 沒地方放核廢料,可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擺223.137.236.139 12/05 13:47
→ st002650: 一堆廢棄光電版,世界奇觀223.137.236.139 12/05 13:47
→ chigo520: 野雞國家 101.12.113.242 12/05 13:47
推 lanslore: 智障反核仔 101.10.64.82 12/05 13:48
推 Belanice: 都是低端國家,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? 42.74.134.69 12/05 13:48
→ ad1339: 你各位以為DPP不敢再轉彎,核能再發財? 220.135.29.38 12/05 13:49
推 ibetitisnot: 哪來的野雞國家 111.82.5.93 12/05 13:50
→ leocean9816: 不是重啟,是加倍蓋 1.200.26.90 12/05 13:50
→ s9234032: 反觀腦X總統223.141.222.156 12/05 13:51
→ intointo: 台灣綠能 遙遙領先 遙遙領先 111.82.244.131 12/05 13:51
推 luckyfly91: 台灣?? 101.10.63.233 12/05 13:52
→ milk250: 都是落後國家 笨得要命 59.115.186.208 12/05 13:55
→ nikewang: 賴品妤 : 重啟個屁 121.148.179.42 12/05 13:55
推 dk2ftrmrn: 哪來野雞國家 重啟個屁 42.76.71.156 12/05 13:56
→ nikewang: 塔綠班 : 3倍核廢料放你們國家! 121.148.179.42 12/05 13:56
推 siliconsand: 那個環保組織說的再生能源是指啥?114.136.163.104 12/05 13:56
→ siliconsand: 居然嫌核能不夠快?想必是很先進的114.136.163.104 12/05 13:56
→ siliconsand: 技術吧?114.136.163.104 12/05 13:57
噓 xjiang: 非核家園 116.89.137.63 12/05 13:58
推 Jeff911: 賴品妤:重啟個屁 (煩請轉知歐美大國) 27.53.224.133 12/05 14:02
→ kamisanma: 綠豬全部裝死 49.216.191.71 12/05 14:04
推 jarrodqq896: 重啟個屁!(咦? 39.14.18.124 12/05 14:05
→ acelp: 是不是劃錯重點啊?是不是沒看到2030前 再 49.216.131.165 12/05 14:08
推 DORAQMON: 重啟個 屁 180.217.39.170 12/05 14:08
推 coffee112: 重啟個屁111.254.186.156 12/05 14:08
→ acelp: 生能源增加三倍 效率提升兩倍?核能期限是2 49.216.131.165 12/05 14:08
→ acelp: 050年啊 49.216.131.165 12/05 14:08
→ ice4564: 飯盒表示:不管!! 39.10.9.178 12/05 14:08
推 a200ea200e: 反觀台灣? 123.193.35.100 12/05 14:09
推 sunbreak0723: 反觀?223.140.147.178 12/05 14:11
推 ab4daa: 我是人 111.83.91.155 12/05 14:13
推 sandking: 野雞國家們閉嘴好嗎 怎麼趕得上台灣 219.68.199.192 12/05 14:14
→ xpage: 台灣才不要核電呢,不然怎麼養小公主223.137.188.196 12/05 14:14
推 ru04hj4: 國民黨才是先知 民進黨就是搞爛台 42.79.109.78 12/05 14:16
→ ru04hj4: 灣的垃圾 42.79.109.78 12/05 14:16
推 coffee112: 可惜台灣比較相信愛說謊造謠的民進黨111.254.186.156 12/05 14:17
推 skygray2: 世界再生能源可裝置面積一下就能算出來113.196.187.107 12/05 14:18
→ skygray2: 怎麼可能不使用相對面積小很多的核能???113.196.187.107 12/05 14:18
→ skygray2: 根本本末倒置了吧113.196.187.107 12/05 14:19
→ jackycheny: 党&洨公舉:重啟個屁 1.171.45.196 12/05 14:19
推 wuklean: 反核崩潰116.241.214.119 12/05 14:19
推 changmada: 台灣跟大陸應該都反核 42.76.16.125 12/05 14:20
推 super0949: 反核覺青崩潰 111.82.127.197 12/05 14:20
→ chichung: 架設太陽能先繳回收費用施行了這點不錯 101.10.59.175 12/05 14:20
推 coffee112: 十年前 DPP最愛講國外怎樣壓台灣官員111.254.186.156 12/05 14:21
推 coffee112: 把杜紫軍那些官員給的建議 全當放屁看111.254.186.156 12/05 14:22
推 tndh: 看民進洞怎麼凹 42.77.170.175 12/05 14:22
推 coffee112: 公投 以核養綠 也是希望便宜核電 平抑111.254.186.156 12/05 14:24
→ xnet19943310: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49.216.22.133 12/05 14:24
→ coffee112: 貴鬆鬆 最潮 最安全的綠能 結果被玩爛111.254.186.156 12/05 14:24
噓 nimiq5566: 一堆第三世界落後國家,我們黨才是最 122.118.28.28 12/05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