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miss: 這些就讓你痛苦? 59.120.115.70 12/05 13:27
推 KadourZiani: 關我屁事。手上房地產賺爛了就好xxd 27.51.90.89 12/05 13:28
噓 sce76: 只有你在痛苦 我可是快樂的很 175.182.22.146 12/05 13:33
噓 MJ23: 會說禮樂崩壞一定沒見過世面 從古自今這些180.217.114.217 12/05 13:56
→ MJ23: 事一直在發生有啥奇怪了180.217.114.217 12/05 13:56
推 badmark369: 之前國民黨執政,都是和日治時代比較 101.136.76.19 12/05 14:10
→ badmark369: ,門不閉戶,現在要和五代十國比 101.136.76.19 12/05 14:11
→ geesegeese: 中國人才講禮樂崩壞!民主國家認特權 101.136.60.254 12/05 14:22
→ geesegeese: 誰是特權階級,不受法律約束? 101.136.60.254 12/05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