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台灣房價世界高 對台灣人來說 具備什麼條件的房子有資格被稱為豪宅? 是價格嗎? 2千萬的台北40年老公寓算豪宅嗎? 還是要有庭院? 豪宅要具備什麼條件呢? https://i.imgur.com/w69FOAu.jp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211.30.79.56 (澳大利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4012.A.179
preisner: 五樓認為228才是豪宅 60.248.161.28 12/05 13:27
Lenney33: 頂樓加蓋220.136.208.108 12/05 13:27
johnson2726: 看了台灣的房價覺得這個好便宜 59.127.152.130 12/05 13:27
dean1990: 不論年份的話,起碼5000萬吧,5年內可 111.71.220.81 12/05 13:28
dean1990: 能就要1億 111.71.220.81 12/05 13:28
riokio: 包養網交流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。 111.71.220.81 12/05 13:28
beeboombee: 滿滿的公設 42.72.24.247 12/05 13:28
Nevhir: 台北市 7000萬以上 豪宅稅 111.249.221.13 12/05 13:31
lou: 最低標準,大地坪,有自己的花園、籃球場。 42.77.134.133 12/05 13:32
Brioni: 你照片那個房子在南部郊區也要100萬美金 219.71.2.101 12/05 13:32
enthpzd: 屋主要有党証 101.137.62.168 12/05 13:37
wiimas: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的異性朋友。 101.137.62.168 12/05 13:37
not5not6not7: townhouse別鬧惹 下一位 99.43.254.103 12/05 13:43
bill403777: 女僕 42.79.108.4 12/05 13:45
WaWa3: 正妹裸女家政婦,毒梟電影有演 101.139.70.27 12/05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