餓死抬頭, 捷運淡水線以前是台鐵, 現在的捷運新店線, 以前台鐵從萬華站可行經 公館景美最後到達終點新店站, 1965年全線停止營運, 是台灣最早停駛的鐵路支線, 大部分路基改建為公路, 是學美國那套公路主義嗎? 現在計畫中捷運輕軌, 哪些不是走回頭路? 有卦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39.14.2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4036.A.8BB
kei1823: 不然錢怎麼花? 36.233.254.172 12/05 13:28
t00012: 那是中南部那種鄉下地方才需要的 101.10.111.8 12/05 13:29
enjoyyou: 就服務水平跟成本不盡相同阿 60.249.146.33 12/05 13:30
whitefox: 台鐵新店線並不是羅斯福路喔,是汀州路118.150.192.235 12/05 13:31
yymeow: 看一下六家線跟沙崙線啊,台鐵經營就是爛 60.250.130.216 12/05 13:35
T730733: 包養不急於著手感情發展。 60.250.130.216 12/05 13:35
allencyh: 軌距不同 36.238.75.122 12/05 13:38
akakbest: 當初沒想這麼多吧 如果台鐵有中央公路 1.200.26.65 12/05 13:40
akakbest: 支線 雲嘉南發展可以更好 1.200.26.65 12/05 13:40
incubus46: 好的,鐵支路 111.83.230.205 12/05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