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nny0825: 好的,4%180.218.160.247 12/05 13:27
→ superlun: 柯的票就是他未來4年說話的底氣 42.77.194.104 12/05 13:27
推 anhsuan: 好的,我不投柯114.136.179.225 12/05 13:28
推 bignoob: 八卦版變成白軍大本營了嗎180.217.241.128 12/05 13:28
噓 agem: 年輕票能加成,一票當三票,哭P一定贏 49.216.26.176 12/05 13:28
推 wilson3435: 好的,一起投賴 218.35.143.24 12/05 13:29
→ liker1412: 以後不能叫4趴仔了 要叫20趴仔 60.250.51.145 12/05 13:29
推 oxoxx: 人家DPP也是一步步到總統大位的 111.83.15.225 12/05 13:29
推 kent: 你有看到還有誰嘲笑親民黨跟台聯黨嗎 36.225.86.23 12/05 13:29
推 KRay24: 只有民進黨下架,才有聯合內閣的可能,你 27.51.136.91 12/05 13:30
→ KRay24: 看光行政院交給柯幾個部會,能培養多少人 27.51.136.91 12/05 13:30
→ KRay24: 才?輸了有啥底氣?25%接著空轉四年還有6% 27.51.136.91 12/05 13:31
推 badmark369: 民進黨7414 101.136.76.19 12/05 13:31
→ kuosambition: 這次投票就是測民眾黨基本盤有多少111.235.228.108 12/05 13:31
噓 MasonT: 好吧, 讓你懷念被稱為4%仔的歲月 111.80.148.49 12/05 13:31
推 hijack213: 推,沒支持柯文哲的都89沒讀書 111.82.26.116 12/05 13:31
→ oxoxx: 人家DPP怎麼起來的可以去參考 111.83.15.225 12/05 13:31
→ Anvec: 重點是要讓民進黨下台 223.136.128.11 12/05 13:34
→ Anvec: 民進黨一直在操作 讓棄保不發生 或者是棄保 223.136.128.11 12/05 13:35
→ Anvec: 混亂 223.136.128.11 12/05 13:35
推 badmark369: 民進黨能起來就是民眾支持,還有怎樣 101.136.76.19 12/05 13:35
→ badmark369: 起來? 101.136.76.19 12/05 13:35
→ Anvec: 所以一直在玩弄民調 跟挑撥離間 223.136.128.11 12/05 13:35
推 howdo1793: 被洗到歪頭有差嗎 泱泱百年大黨也沒上 1.165.37.108 12/05 13:35
→ badmark369: 民進黨背叛大家,背骨仔,只會騙票 101.136.76.19 12/05 13:36
→ kuosambition: 泱泱大黨不是很屌?政黨實力不很強?111.235.228.108 12/05 13:36
推 renfro928: 錢暐瀚墮落到藍軍一條龍新聞製造業 111.82.102.151 12/05 13:36
→ kuosambition: 自己靠深藍選上阿,不是侯最強屌打111.235.228.108 12/05 13:37
→ JackTheRippe: 太好了,我想看哭P黨被狠狠嘲笑 36.236.144.14 12/05 13:37
→ JackTheRippe: 很嗆是吧,看是誰需要被讓6% 36.236.144.14 12/05 13:38
推 greensaru: 隨便他們說,反正義無反顧拚一次 118.161.90.83 12/05 13:38
→ kuosambition: 賴柯?用不到年輕人選票阿111.235.228.108 12/05 13:38
推 todd7788: 沒年輕票的等著被淘汰,就這麼簡單 114.40.48.106 12/05 13:38
→ todd7788: 沒年輕支持度,整天抹黑年輕人要支持的 114.40.48.106 12/05 13:39
推 sleeploquat: 我會投啊 42.79.199.43 12/05 13:39
推 woaifafewen: 30%也有400萬票了 最好會被笑 61.224.131.121 12/05 13:39
→ hellogym: 好的 我笑柯 哈哈哈哈哈 42.77.164.11 12/05 13:40
→ agong: 最頂的宗教佔有率 111.71.214.187 12/05 13:41
推 bear0123: 好的,加油! 101.12.51.112 12/05 13:42
推 sowenvoy: 沒錯,拼到底才是民眾黨的正解。 223.137.132.69 12/05 13:42
推 chang505: 不必當選柯拿越多票 國民兩黨的臉就越腫 60.248.31.111 12/05 13:44
→ geniusw: 只有4% 藍贏拿56% 穩了 136.226.239.77 12/05 13:44
→ chang505: 如果當選 那國民黨可以改組了 60.248.31.111 12/05 13:45
噓 Kottbullar: 好喔 49.216.160.39 12/05 13:45
→ berryc: 我要搭2個鐘頭的車我都決定要去投票了 118.161.78.18 12/05 13:46
推 ralphkawaii: 好喔我邊笑邊投柯 163.20.13.253 12/05 13:46
→ berryc: 因為我想看侯老三,到時看要怎麼圓政黨實力 118.161.78.18 12/05 13:46
→ kuosha: 先下架國民黨 再終結民進黨 39.9.163.126 12/05 13:47
→ berryc: 能不能當選已經不重要了,我想看的是票開出 118.161.78.18 12/05 13:47
→ berryc: 來, 用得票數字狠狠打臉所謂的"政黨實力" 118.161.78.18 12/05 13:48
推 konanno1: 沒人放棄,衝到最後 175.182.11.114 12/05 13:49
噓 hortl233: 講分部會的,國民黨選上翻臉不認帳 42.77.193.223 12/05 13:49
→ hortl233: 你能拿國民黨怎樣? 42.77.193.223 12/05 13:49
→ konanno1: 下架垃圾党和廢物党 175.182.11.114 12/05 13:50
推 kevin870325: 推 42.77.225.50 12/05 13:50
推 chinhan1216: 好的 我投柯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50
噓 ak904: 八卦真的是柯糞取暖板XDDD 114.24.108.234 12/05 13:51
→ chinhan1216: 民進黨下台就有聯合內閣?到底在幻想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52
→ chinhan1216: 什麼 沒有法條支持就是空談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52
推 bb819597: 什麼政黨最可怕,不怕輸的政黨最可怕, 1.165.78.4 12/05 13:52
→ s81048112: 誰叫柯粉這麼囂張 一直洗文6%XDDDDDDDD 39.15.25.148 12/05 13:52
→ bb819597: 一步一步走到執政那天,台灣會更好。 1.165.78.4 12/05 13:52
→ s81048112: 結果人家現在就是要打這種囂張嘴臉 39.15.25.148 12/05 13:53
→ s81048112: 柯粉:我要全民調! ---1118--- 假民調! 39.15.25.148 12/05 13:53
→ hosen: 好的,棄柯保侯,完成政黨輪替 42.79.92.113 12/05 13:53
→ hosen: 國家重要還是民眾黨重要? 42.79.92.113 12/05 13:54
→ ashjkn5586: 那群會酸的人不管怎樣都能酸 那你在 27.242.0.220 12/05 13:54
→ ashjkn5586: 意他們幹嘛呢 況且現在不都被酸成是4 27.242.0.220 12/05 13:54
→ ashjkn5586: %跟糞了還能更難聽嗎 27.242.0.220 12/05 13:54
推 alksjdf: 意思是沒當選成立民眾黨就沒意義嗎 當初 1.168.92.210 12/05 13:54
推 sara09052: 堅定支持民眾黨 112.105.71.224 12/05 13:54
→ alksjdf: 柯出來的初衷是想要一次就獨立參選成功 1.168.92.210 12/05 13:55
→ kobedalanpa: 柯沒有20%啦,有沒有15%都難說 61.63.212.64 12/05 13:55
→ lird: 好的我投柯 27.240.225.204 12/05 13:55
→ alksjdf: 我認為柯已經造成很大的影響力了 1.168.92.210 12/05 13:55
→ chinagay: 好的4%黨 搞的跟宗教崇拜一樣 114.45.212.213 12/05 13:55
推 outdowave: 台北市最爛市長 高雄拿4% 還在幻想25%? 36.230.20.30 12/05 13:56
推 syo0093: 這8年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習慣了 223.136.126.46 12/05 13:57
推 phoenix1217: 柯絕對贏侯友宜,你看政論節目開出 114.137.120.89 12/05 13:58
→ phoenix1217: 來綠的還是一直再打柯就知道了。 114.137.120.89 12/05 13:58
推 bear0123: 綠蟑螂是不是急了 101.12.51.112 12/05 13:58
推 edisgood: 投民眾黨 不用考慮 165.225.117.33 12/05 14:04
→ hohohoha: 好的 我投柯 218.164.79.160 12/05 14:04
→ evilaffair: 網路上柯粉一半是民進黨網軍吧 1.174.6.253 12/05 14:06
推 badmark369: 民進黨黨的中心思想都不見了,民進黨 101.136.76.19 12/05 14:07
→ badmark369: 才是死忠的 101.136.76.19 12/05 14:07
→ badmark369: 台獨黨綱不見了,30年的努力如糞土 101.136.76.19 12/05 14:07
推 xoy232: 我就4%投柯黨223.140.231.113 12/05 14:08
→ badmark369: 民進黨台獨黨綱不見了,創立的政黨失 101.136.76.19 12/05 14:08
→ badmark369: 去了意義,只剩撈自己利益 101.136.76.19 12/05 14:08
→ jay2313015: 對 101.9.36.155 12/05 14:09
推 RedBull: 好的,我投柯 壞掉~嘻嘻 114.44.44.189 12/05 14:10
→ n123456n: 好的,投柯壞 111.71.89.247 12/05 14:13
推 sgi8: 好的 114.136.20.24 12/05 14:14
→ sgi8: 投柯 114.136.20.24 12/05 14:14
噓 johnny: 不錯 棄柯保侯 39.9.73.91 12/05 14:16
推 leoamyp4: 不能忍受 一定要去投114.136.210.106 12/05 14:16
→ rq654: 25%~30%....20%就該偷笑了 61.216.74.199 12/05 14:17
→ prkfcpr: 4%都洗幾年了還會在意嗎? 49.217.200.191 12/05 14:19
→ lisanna20: 綠只打柯 是柯高還輸猴高? 223.138.133.17 12/05 14:19
推 brepus: 重點是要拉票 藍綠的老人票拉走 還怕票不 114.136.237.39 12/05 14:19
→ brepus: 夠嗎? 114.136.237.39 12/05 14:19
→ yinwi: 大家要有一個認知 國民黨當選 絕對不會聯合 42.75.236.115 12/05 14:20
→ yinwi: 執政的 自己人都不夠分了還要分給民眾黨有 42.75.236.115 12/05 14:20
→ yinwi: 可能嗎? 42.75.236.115 12/05 14:20
→ brepus: 說真的 30%綠的至少能拉5%問題是要去做 114.136.237.39 12/05 14:20
推 hifone112: 一定投爆阿早就不可能投垃圾藍綠了118.231.209.238 12/05 14:20
→ brepus: 藍綠都拉5%走才是真的 真的擔心台灣就去 114.136.237.39 12/05 14:21
→ brepus: 做 114.136.237.39 12/05 14:21
→ brepus: 要讓最多的柯粉動起來 以此為目標 114.136.237.39 12/05 14:22
推 moneychen: 孫子兵法 啟動 39.10.26.15 12/05 14:22
噓 tysh710320: 沒空 好的 不投柯 哭糞就是吃屎的料 1.163.60.73 12/05 14:23
推 gn02118620: 好的 4% 1.200.0.159 12/05 14:24
推 cozeely: 喔 101.9.99.90 12/05 14:25
→ eternalecho: 好的戰國策4趴仔 118.169.9.231 12/05 14:26
→ yinwi: 推文噓的還說4%的 就是我們堅定投柯的原動 42.75.236.115 12/05 14:27
→ yinwi: 力 42.75.236.115 12/05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