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大部分人都買n牌的卡 但是比較貴 所以也有人買a牌或i牌的卡 看巴哈說intel是超低功耗 amd是極致色彩 ndvia是曲面細分 那麼如果主要是看片子跟漫畫跟動畫 還有打暗黑跟星海跟明日方舟的話 amd的色彩是不是會更豐富 也比較便宜?只是如果用五年 電費會多多少就不知道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9.14.102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4148.A.12C
yymeow: driver八字不合時會很痛苦 60.250.130.216 12/05 13:29
CMPunk: 北七才買intel顯卡 27.51.17.155 12/05 13:30
zxc2331189: 現在剩死忠的還在買amd 全輸N卡 61.221.98.2 12/05 13:30
DonDonFans: 現在還有人買A卡? 175.111.47.205 12/05 13:32
gsm60kimo: 偶只用ET4000 VESA 中文顯示正常 61.220.206.144 12/05 13:32
badlip: 這個包養SD素人也太多了吧 61.220.206.144 12/05 13:32
DPP48: 好,你買來看看,推薦6650XT 143.244.40.248 12/05 13:33
applejone: 我都用ATI 140.112.14.15 12/05 13:33
tccn66: 有專版好嗎 這裡是八 42.76.154.139 12/05 13:33
ptrpoint: driver真的搞死人 1.200.12.64 12/05 13:33
misthide: 其實N家的強項是軟硬體結合 111.248.186.76 12/05 13:33
piggyoil: 這個包養網驚喜有點多 111.248.186.76 12/05 13:33
bill403777: A卡就CP值高 I卡就發燒友在玩 42.79.108.4 12/05 13:34
Ayreon: 最近有一批R7-240很便宜 有需要打這支電話 114.25.66.135 12/05 13:36
cgalen1994: AMD 的顯卡驅動不光是微軟就連KVM也 111.241.92.131 12/05 13:36
cgalen1994: 有問題 111.241.92.131 12/05 13:37
sesd: A卡驅動 很容易衝突 175.181.177.64 12/05 13:38
TwixBar: 這個包養平台新聞也太多了 175.181.177.64 12/05 13:38
sesd: A卡 我換過版本3個 1個固定會花屏 @@ 175.181.177.64 12/05 13:39
cs09312: 你用不到cuda就買阿 39.9.133.54 12/05 13:40
albertfeng: 現在都數位訊號沒有差別223.138.215.191 12/05 13:42
p2006tw: 買SIS 6326101.139.207.147 12/05 13:48
Jackey52013: 為了那一點點的色彩而去買A卡,真勇 42.75.141.20 12/05 13:53
boggicer: 大家有上過包養網嗎 42.75.141.20 12/05 13:53
Jackey52013: 者 42.75.141.20 12/05 13:53
EXZUSIC: 7000內顯卡6650xt,最有cp值 49.216.21.66 12/05 14:00
tigerface: 一般用戶要順用就買n卡就對了,會排錯 49.216.194.179 12/05 14:00
tigerface: 的玩家或是cp值狂魔才建議買A卡 49.216.194.179 12/05 14:00
gameboy666: amd是買不到N卡的替代品 101.137.76.174 12/05 14:06
Chiason: 包養平台哪家強? 101.137.76.174 12/05 14:06
zzz71084482: 呵呵呵呵 59.124.29.175 12/05 14:15
zzz71084482: amd顯卡的風扇跟吹風機一樣大聲 59.124.29.175 12/05 14:16
k44754: 驅動 49.215.94.80 12/05 14:18
shitboy: AI時代,請用n卡 42.73.220.238 12/05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