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ya2185: 既存違建不就解套了嗎 拖那麼久 210.242.157.80 12/05 13:32
噓 tenka92417: 賴清德就無恥呀,自己說自己不是違建 223.140.230.14 12/05 13:32
推 ab4daa: 無罪 111.83.91.155 12/05 13:32
噓 shun1008: 所以也不敢拆啊 侯侯說當選要辦綠的案子 118.232.4.227 12/05 13:32
→ a5687920: 工寮能叫違建嗎? 新北市政府才是混淆 116.89.132.31 12/05 13:32
噓 kxloft: 所以要拆了嗎 101.10.106.13 12/05 13:32
→ shun1008: 誰相信 118.232.4.227 12/05 13:32
推 holyhelm: 請賴清德在辯論台上自己講清楚 其他沒 59.127.221.37 12/05 13:32
推 o0o7221: 垃圾民進黨 42.74.185.54 12/05 13:33
→ vodkalime607: 列管就列管 賭你新北不敢去拆啦 嘻~111.243.227.214 12/05 13:33
→ Nevhir: 賴就無恥 現在說沒收到公文 不算違建 111.249.221.13 12/05 13:33
推 edwin11017: 既存違建就不用拆啊~ 123.252.30.44 12/05 13:33
→ holyhelm: credit的發言人講的不用理她 59.127.221.37 12/05 13:33
噓 welly520: 那就拆阿 演三洨 106.105.82.212 12/05 13:33
噓 jerry810113: 趕快拆啦在那叫甚麼麼 59.120.85.25 12/05 13:33
推 beeboombee: 藍綠都和解了 不拆了吧 42.72.24.247 12/05 13:33
噓 Leoreo: 拆了再來講 滾220.141.103.170 12/05 13:33
→ shun1008: 工寮你的頭 影片都出來是樓房 118.232.4.227 12/05 13:33
→ A80211ab: lie違建不去登記自然沒有稅單 沒逃稅 111.252.192.18 12/05 13:33
→ fulongb210f: 逃稅仔,準備當總統。叫人民繳稅了 101.136.58.72 12/05 13:33
→ Nevhir: 侯也不敢拆 漢子只是 自稱 111.249.221.13 12/05 13:33
噓 a200ea200e: 那就拆阿 是拖多久了??? 123.193.35.100 12/05 13:33
→ vodkalime607: 台北縣當年既存違建太多 預算不夠XD111.243.227.214 12/05 13:33
推 stuangus: 那個叫工寮XD,還有花園內,要確喔 39.14.26.178 12/05 13:33
推 chrisjohn214: 沒用啦,白紙黑字有人還是看不到 61.224.135.170 12/05 13:33
推 pchunters: 就緩拆啊,綠粉一直喊不敢拆只是想帶 27.247.68.48 12/05 13:33
→ jjjerry: 真無恥 臉皮也真厚 人家都拆了就你不用 60.251.151.223 12/05 13:33
推 youngerbro: 有長這麼高檔的工寮,不是佔用國有地 223.139.17.15 12/05 13:33
噓 TZUYIC: 猴猴趕快拆除違建,還在等什麼!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4
→ beartsubaki: 所以拆不拆啦 新北市 123.194.132.71 12/05 13:34
→ pchunters: 風向而已 27.247.68.48 12/05 13:34
→ youngerbro: 蓋的吧 223.139.17.15 12/05 13:34
噓 jjjjjjs: 認證??? 101.136.245.60 12/05 13:34
→ CMPunk: 好了啦 違建又怎樣 賴神當著選笑你們藍白 27.51.17.155 12/05 13:34
推 EfiwymsiAros: 笑死 自取其辱 111.81.224.209 12/05 13:34
推 phina005: 工寮還會自己長二樓跟花園喔 101.9.135.175 12/05 13:34
→ CMPunk: 還要拆自家違建 可憐哪 27.51.17.155 12/05 13:34
→ cerpherus: 拆了再來跟我講 49.217.45.187 12/05 13:34
→ Alieno: 拆啊 笑你不敢 61.228.179.149 12/05 13:34
噓 ju06080719: 但新北市政府拖了20年不拆 42.76.12.159 12/05 13:34
→ TZUYIC: 別人的違建都要拆,美國金孫的爺爺不用拆?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4
→ cdmlin: 不寄發認定通知書?怕被挑戰如何認定嗎? 1.34.229.213 12/05 13:34
→ nrezw: 快拆 114.27.39.74 12/05 13:34
推 huangjyuan: 賴那邊不是說 新北市認定就拆 笑死 39.10.25.118 12/05 13:34
噓 nntw: 拆啊 怎麼不早拆 42.75.250.116 12/05 13:35
推 urapig: 四插貓快點去拍賴的違建啊 114.33.145.14 12/05 13:35
→ pttxo: 認定但不發通知 當事人也當不知 不用拆 爽 114.24.193.158 12/05 13:36
→ analyzer: 違建是事實不拆除就是你失職,快拆快點114.137.214.200 12/05 13:36
→ analyzer: !114.137.214.200 12/05 13:36
→ i386: 新北市政府出來說不用拆,大家可以回家了 59.124.171.42 12/05 13:37
噓 hostage911: 恩恩案有這種速度就好了 27.242.37.247 12/05 13:37
推 fulongb210f: 怎麼柯文哲,黃國昌都主動拆? 101.136.58.72 12/05 13:37
→ i386: 柯媽那個是新違建 59.124.171.42 12/05 13:38
→ fulongb210f: 有通知嗎? 101.136.58.72 12/05 13:38
噓 wolfgofff: 快拆吧 大家都拆了剩你沒拆是搞特權喔 42.78.123.80 12/05 13:38
推 laihom0808: 他就副總統阿,誰敢辦 118.160.64.147 12/05 13:38
→ fulongb210f: 沒通知,不用拆 101.136.58.72 12/05 13:38
→ i386: 國昌主動拆的是頂加的部分,侵占國有地他自己 59.124.171.42 12/05 13:38
→ i386: 步拆也會被強制拆除 59.124.171.42 12/05 13:39
推 ralfeistein: 既存違建 如果沒影響公共市政府不會 36.233.128.93 12/05 13:39
→ vodkalime607: 既存違建若沒重大安全影響 會拆嗎?111.243.227.214 12/05 13:39
→ ralfeistein: 優先拆了 頂多拍照存證 36.233.128.93 12/05 13:39
→ i386: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,市府都說拍照列管了 59.124.171.42 12/05 13:40
→ wolfgofff: 還沒當選承諾就跳票 42.78.123.80 12/05 13:40
→ asclepias: 如果排拆不用寄通知嗎 49.215.86.22 12/05 13:40
推 laihom0808: 既存違建也不能長大阿 118.160.64.147 12/05 13:40
→ wolfgofff: 選總統要選一個沒有誠信的嗎 42.78.123.80 12/05 13:41
→ i386: 因為他"長大"的時間點在98年以前阿XD,所以都 59.124.171.42 12/05 13:41
→ i386: 算既存違建 59.124.171.42 12/05 13:41
→ cdmlin: 沒劃出違建範圍要如何拆? 1.34.229.213 12/05 13:43
→ cdmlin: 一堆法規漏洞 折衷作法 1.34.229.213 12/05 13:44
噓 a200ea200e: 都說違建了 賴還不自己拆是在? 123.193.35.100 12/05 13:44
→ i386: 所以新北市政府給出結論了"拍照列管"就是不 59.124.171.42 12/05 13:44
推 AustinRivers: 侯友宜快啊 39.9.75.238 12/05 13:45
→ i386: 用拆,因為你自己拆也不知道要拆到什麼程度才 59.124.171.42 12/05 13:45
推 jinx5566: 現在誰敢拆? 沒人想跟前途過不去 61.224.8.78 12/05 13:45
→ i386: 算合法 59.124.171.42 12/05 13:45
→ AustinRivers: 不敢拆選你幹嘛 39.9.75.238 12/05 13:45
→ jinx5566: 我就問誰敢拆總統的老家? 61.224.8.78 12/05 13:45
→ ed123123: 巨嬰賴:別人也這樣,我怎麼不行 223.140.227.13 12/05 13:45
→ qday: 副總統違建,官大就不用拆喔~ 42.72.127.2 12/05 13:46
→ qday: 老百姓被側翼攻擊就要自行拆除 42.72.127.2 12/05 13:46
推 utuyuy: 塔綠班會笑你新北不敢拆;”違建怎樣?來 223.136.175.28 12/05 13:46
→ utuyuy: 拆啊 不敢嘛~” 這種耍特權的爛咖也他媽 223.136.175.28 12/05 13:46
→ utuyuy: 的跟人選總統 223.136.175.28 12/05 13:47
推 phina005: 這就叫巨嬰,你的違建就不是違建,別人 101.9.135.175 12/05 13:47
→ phina005: 的違建就是違建 101.9.135.175 12/05 13:47
推 GW1014: 違建就拆掉而已很難嗎 110.28.2.140 12/05 13:47
噓 jrwind: 那還不拆在幹嘛 27.53.224.199 12/05 13:48
推 JIANer: 違建是事實啊 1.200.145.240 12/05 13:48
推 jinx5566: 拆掉用講的很簡單,問題是 誰敢拆? 61.224.8.78 12/05 13:48
→ minfily: 違建就違建,不要敢做不敢當啦 223.137.41.179 12/05 13:49
推 minfily: 不要真的以為黨證無敵欸 223.137.41.179 12/05 13:49
→ jinx5566: 很遺憾 黨證真的無敵 61.224.8.78 12/05 13:50
→ bill9128: 礦區都沒了,還留工寮 49.216.162.45 12/05 13:51
推 hosen: 明天就去拆主堡 42.79.92.113 12/05 13:52
推 fallinlove15: 違建都能拖那麼久 政見必跳票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53
→ chinagay: 侯友宜快去拆拆了多幾十萬票 114.45.212.213 12/05 13:53
噓 a6444long: 一個說你沒說 一個說你是但不拆?演三 42.72.16.98 12/05 13:55
→ a6444long: 小啊? 42.72.16.98 12/05 13:55
推 mercedeces: 猴子去拆我就投猴子 1.200.160.29 12/05 13:56
→ AustinRivers: 猴子打一下特權 拜託 39.9.75.238 12/05 13:58
噓 yzeng36: 侯市長拿出警察鐵腕 趕快派人去拆 27.51.82.74 12/05 13:58
推 EXZUSIC: 你敢動試試看,同情票大增,秋後算賬 49.216.21.66 12/05 13:59
推 tym7482: 違建仔敢不敢自己拆啦 笑死 111.250.167.2 12/05 14:01
→ syntax123: 拆ㄚ 101.9.174.252 12/05 14:02
推 Cersei: 所以趕快拆啊為什麼還要他拍照啊 27.53.152.220 12/05 14:02
噓 BTSgod: 誰敢拆違建 49.216.41.242 12/05 14:02
推 sinyoung: 為什麼不趕快拆一拆呢 違建就是要拆啊114.136.132.147 12/05 14:03
→ athome1: 猴子敢帶人去拆我投他!! 不要嘴巴說說 125.229.20.82 12/05 14:03
推 GW1014: 賴皮王真的名副其實 110.28.2.140 12/05 14:03
噓 bibiwei: 侯確定要打這個? 61.227.196.158 12/05 14:05
推 u88558: 不用拍照了你發通知拆一拆 49.216.129.231 12/05 14:05
推 adk147852: 隨便 你拆完再說 36.238.44.231 12/05 14:06
推 tenka92417: 這種既存違建又不是須政府立即拆除的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07
→ tenka92417: 危樓,就看民進黨繼續硬拗就好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07
→ tenka92417: 怎麼覺青碰上民進黨解釋不清楚的東西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09
→ tenka92417: 都是質疑確定要打這個?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09
推 FireAce1986: 藍綠兩邊都不敢動,一直互推,笑死 219.70.114.191 12/05 14:10
→ tenka92417: 堅兒論文案新竹廢土球場案,桃園活動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11
→ tenka92417: 中心案、高端案,小吃店快篩案,超思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11
→ tenka92417: 雞蛋案都是這個反應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11
推 crazydj: 性lie粉不是求新北政府快點認證 這不就來 36.232.204.97 12/05 14:14
→ crazydj: 了XDDDDD 崩潰了嗎? 36.232.204.97 12/05 14:14
→ freehouse: 藍就是嬲 文鬥武鬥都裝模作樣 118.232.21.202 12/05 14:14
→ freehouse: 讓民進黨吃夠夠 118.232.21.202 12/05 14:15
噓 kinve1014: 垃圾市府 要不要強拆啦 廢物 1.162.18.223 12/05 14:15
→ freehouse: 在野就是監督 不然就是滅在野黨 118.232.21.202 12/05 14:16
→ freehouse: 國民黨最後一口氣 當在野還是軟 118.232.21.202 12/05 14:17
噓 spring53287: 笑你阿斗不敢拆啦114.136.178.173 12/05 14:17
推 crazydj: 違建了還在貪圖用稅金幫賴拆 有失副總統 36.232.204.97 12/05 14:18
→ crazydj: 高度吧 自已花錢拆一拆還能贏回一些面子 36.232.204.97 12/05 14:19
噓 q123212: 情何以堪!!111.101.126.237 12/05 14:20
→ geesegeese: 新北市政府是誰當家? 101.136.60.254 12/05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