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06080719: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42.76.12.159 12/05 13:35
→ bill403777: 把其他違建拉下水吸仇恨? 42.79.108.4 12/05 13:35
→ ccmvic: 民進黨的縣市長先當表率處理 101.136.0.162 12/05 13:35
→ felixden: 笑你不敢處理啦 49.217.49.203 12/05 13:35
推 nvlsvee: 違建說謊性愛性騷 小孩才做選擇 賴皮狗 180.217.243.17 12/05 13:35
推 DDR4: 來了拖大家下水 114.44.166.62 12/05 13:35
→ nvlsvee: 全都要 180.217.243.17 12/05 13:35
→ Alieno: 一起處理啊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61.228.179.149 12/05 13:35
推 Townshend: 綠圾:如有違法 火速修法 27.247.225.60 12/05 13:35
→ enthpzd: 民進黨的風格,賴皮的品格 101.137.62.168 12/05 13:35
→ ccmvic: 中央民進黨的快行文 101.136.0.162 12/05 13:35
噓 q123212: 垃圾 223.140.159.87 12/05 13:36
→ andyy813043: 髒~~新北KMT不意外~~ 36.231.3.136 12/05 13:36
→ Diaw0803: 身為總統候選人講這種話? 繼續挺的真的. 163.19.255.70 12/05 13:36
→ TZUYIC: 你要選總統的,你要自己以身作則拆掉啊,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6
→ ccmvic: 民進黨要一併處理了 101.136.0.162 12/05 13:36
噓 pchunters: 別人也闖紅燈,怎麼不抓? 27.247.68.48 12/05 13:36
噓 cck1985: 民進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,當在野黨吧 49.216.93.182 12/05 13:36
推 asd2014725: 最高道德標準跑去哪了 180.217.39.7 12/05 13:36
→ huangjyuan: 好啊 我支持阿 39.10.25.118 12/05 13:36
推 salix: 一起處理啊有問題嗎?難不成要積非 42.77.115.30 12/05 13:36
推 rererere147: 不是啊 你黨團幹事要處理違建? 101.9.102.177 12/05 13:36
推 vin850411: 綠色黃子佼 把其他人拖下水223.137.232.246 12/05 13:36
→ salix: 成是 42.77.115.30 12/05 13:36
推 CMPunk: 笑死人 說別的政治人物要用高道德標準檢 27.51.17.155 12/05 13:36
→ TZUYIC: 少來給我那一套全國都有錯,大家都要陪我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6
→ q123212: 逃稅仔拉去關啦 223.140.159.87 12/05 13:36
→ CMPunk: 視 說到自己人就說到處都是 27.51.17.155 12/05 13:36
推 caity: 領先就是可以為所欲為,前幾次豪華農舍阿呆 42.75.40.222 12/05 13:37
噓 tactics2100: 黃國昌 柯文哲 有等別人先拆 自己才 27.51.64.74 12/05 13:37
噓 JessVeron: 情勒拖人下水,還好白癡死忠家被拆也 223.138.86.118 12/05 13:37
→ CMPunk: 照你這麼說你們之前打柯屁老家打爽的? 27.51.17.155 12/05 13:37
→ TZUYIC: 一起拆,你先管好你自己的違建好嗎!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7
→ xu3m4zp: 不拆就不拆 藉口一大堆 這種當官 悲哀 42.73.128.16 12/05 13:37
→ tactics2100: 要拆嗎? 27.51.64.74 12/05 13:37
→ brepus: 哇靠 這是不想拆 賴皮是嗎 114.136.237.39 12/05 13:37
噓 firetim: 賴皮賴不過所以想用拖大家下水的方式施114.136.184.135 12/05 13:37
→ Diaw0803: 難怪高官幹人妻有恃無恐XD 163.19.255.70 12/05 13:37
→ magamanzero: ?????? 所以柯媽有一併處理??? 60.248.126.193 12/05 13:37
→ firetim: 壓讓你動不了114.136.184.135 12/05 13:37
噓 s973311: 這就跟自己酒駕被抓 就說別人也酒駕 42.72.181.98 12/05 13:37
→ asd2014725: 號稱高道德標準的政黨 180.217.39.7 12/05 13:37
推 aqsss: 水喔 全部拆一拆阿 立委請幫忙受理案件140.112.125.206 12/05 13:37
→ TZUYIC: 難不成你殺人了,還要說跟我一樣殺人的還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8
推 o0o7221: 幹你娘幫不要臉的民進黨高調 42.74.185.54 12/05 13:38
→ fulongb210f: 逃稅仔,當總統,保護台灣! 101.136.58.72 12/05 13:38
→ firetim: 這就是賴皮的打算114.136.184.135 12/05 13:38
→ JessVeron: 照投死忠家被拆應該很開心吧,趕快拆 223.138.86.118 12/05 13:38
→ TZUYIC: 有2300人,要槍斃我可以,但其他2300人要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8
→ Dia149: 來了吧違建仔 111.71.18.223 12/05 13:38
推 to1322: 現在就等新北市府發文了 一文斃命! 150.117.40.212 12/05 13:38
→ milleniue: 簡單嘛DPP直接宣布2300處就地合法啊XD 61.219.99.127 12/05 13:38
→ s973311: 因為民進黨知道明年穩贏所以才如此傲慢 42.72.181.98 12/05 13:38
→ asd2014725: 還要拖2300戶下水,這道德標準在哪 180.217.39.7 12/05 13:38
→ TZUYIC: 陪我一起槍斃。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38
推 papagono1: 連槍都不會撿,原來是市長請假去了。 223.140.50.153 12/05 13:38
推 kiliasnake: 綠能你不能 223.138.133.24 12/05 13:38
→ stevieRV: 合理啦 那個人也闖紅燈啊 你怎麼不抓呢114.136.209.169 12/05 13:39
推 rusly: 反正侯友宜也不敢拆啊,有差嗎 163.20.21.252 12/05 13:39
→ stevieRV: 放過我吧 好嗎?114.136.209.169 12/05 13:39
推 olddadwind: 好 都拆 42.73.141.196 12/05 13:39
→ firetim: 拖人下水就是要讓人不敢動啊~要選舉了114.136.184.135 12/05 13:39
→ asclepias: 新北市怎麼不處理,到處放狗咬人 49.215.86.22 12/05 13:39
噓 haha7456: 處理啊 民進黨說要處理的喔 111.82.108.200 12/05 13:39
推 cccwahaha: 嗯...那就快處理啊 還在等什麼 36.226.67.239 12/05 13:39
推 uxy82: 你執政黨耶,要做就做啊 42.78.7.121 12/05 13:39
推 CMPunk: 侯侯雖然爛但他不拆是對的啊 留著拿來反 27.51.17.155 12/05 13:39
噓 kinve1014: 好啊 一起去死吧 1.162.18.223 12/05 13:40
→ CMPunk: 觀其他人都自己拆了 27.51.17.155 12/05 13:40
→ zero00072: 現在誰執政?神也你,鬼也你。 42.72.25.5 12/05 13:40
→ hylio7754: 超噁心賴皮 49.215.57.180 12/05 13:40
推 pandp: 執政的喊說要一併處理,金拷貝 111.254.10.23 12/05 13:40
推 historyinmy: 好了啦 1.200.130.209 12/05 13:40
推 marc47: 正義來的晚了 27.242.96.194 12/05 13:40
→ fboyfboy: 好哦!有種一併處理 14.0.172.253 12/05 13:40
→ pov: 政治迫害司法不公223.137.158.188 12/05 13:40
噓 xxxvitamin: 新北市長在哪?223.139.100.151 12/05 13:41
推 maltum: 擺明買票 223.137.2.205 12/05 13:41
噓 basslife: 現在誰是執政黨 快強制警察執行啊 61.220.127.70 12/05 13:41
噓 Siegfried921: 不得主張不法之平等 101.9.135.226 12/05 13:41
推 hicjgogogo: 又來了 1.171.84.66 12/05 13:41
→ Belanice: 好喔!一併處理 42.74.134.69 12/05 13:41
→ jimmyliu1217: 塔綠班狗兒子 所以承認違建了嗎? 36.224.97.9 12/05 13:41
→ spartaucs896: 好哦 來 39.12.152.195 12/05 13:41
推 cccwahaha: 執政黨 要選總統的 拿一般人當擋箭牌? 36.226.67.239 12/05 13:41
推 TZUYIC: 猴猴你有種就開怪手過去拆了,搞不好民調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41
→ holyhelm: 請賴清德上辯論台講 59.127.221.37 12/05 13:41
→ TZUYIC: 因此上升!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41
噓 utuyuy: 沒有人不知道台灣還有更多違建 只是現在被 223.136.175.28 12/05 13:42
→ blufish: 說個笑話,完全執政 61.219.2.242 12/05 13:42
→ CPer: 搞笑喔 還不你們當初自己先用這招弄黃國昌的 220.138.49.112 12/05 13:42
→ utuyuy: 贓到的叫賴清德 你他馬的要選總統 這就是 223.136.175.28 12/05 13:42
→ utuyuy: 民進黨總統的格局 223.136.175.28 12/05 13:42
→ TZUYIC: 一個要選總統的說要死大家陪我一起死,這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42
→ suPerFlyK: 本來就要處理 完全執政不是?白癡嗎! 223.136.30.182 12/05 13:42
推 braet147: 我家外面整排的 要不要來拆 27.51.104.70 12/05 13:42
推 ihcc: 原來是政壇佼哥啊! 111.240.69.20 12/05 13:42
→ TZUYIC: 種人能當總統嗎?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42
噓 dda: 全黨保一人 219.84.44.196 12/05 13:43
推 dnek: 搞別人很爽,搞到自己就牽拖,權力的傲慢 27.242.2.72 12/05 13:43
推 greenleaf520: 好耶 拆光塔綠班巢穴118.167.228.173 12/05 13:43
→ alan0204: 燒到自己人就就地合法 不愧是共產黨 42.77.201.238 12/05 13:43
推 Anikk: 黃國昌就不用拉 有沒有 42.77.125.237 12/05 13:43
噓 tools: 無恥成這樣 36.226.74.148 12/05 13:43
→ dda: 拆別人家倒是挺俐落 219.84.44.196 12/05 13:43
→ demangel: 要血流成河了嗎 223.140.119.4 12/05 13:43
推 howdo1793: 本來就要處理阿 拉2300戶下水 要少幾票 1.165.37.108 12/05 13:43
→ jerry810113: 處理阿笑你不敢 59.120.85.25 12/05 13:43
→ buyala: 那你倒是處理阿,新北市管全國? 101.10.62.29 12/05 13:44
→ jerry810113: 南鐵都敢拆了還以甚麼不行 59.120.85.25 12/05 13:44
→ milk250: 我支持啊 快處理吧 59.115.186.208 12/05 13:44
推 matico: 不愧是賴神,從個人的違建已經看到全國的 27.247.70.129 12/05 13:44
推 spirit427: 有種一次處理阿!看你剩多少票XDD 111.71.215.125 12/05 13:44
推 GW1014: 要抓替死鬼哦 110.28.2.140 12/05 13:44
噓 sendow: 守法繳稅的人都被欺壓當笨蛋嗎 42.72.123.179 12/05 13:44
→ matico: 層級了,果然有總統的高度 27.247.70.129 12/05 13:44
噓 ed123123: 巨嬰賴:別人家也是這樣啊 223.140.227.13 12/05 13:44
→ TZUYIC: 全國2300多處,我就問民進黨執政縣市要不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44
噓 lai180: 操你娘整天想就地合法 27.51.25.104 12/05 13:44
推 johnmayer111: 我們都是違建有種ㄧ起處理111.242.105.138 12/05 13:44
→ luna2000sea: 一起變合法 讚讚 111.82.14.143 12/05 13:44
推 jiaching: 大家都闖紅燈 為啥只抓我 111.243.200.60 12/05 13:44
推 DudeFromMars: 垃圾民進黨 違法就自己拆一拆 在那 39.12.73.174 12/05 13:44
→ DudeFromMars: 邊喊別人也違法 真丟臉 39.12.73.174 12/05 13:44
噓 cwebb: 民進党拖全國違建下水 一起拆 163.21.213.253 12/05 13:44
推 ALDNOAH5566: 總統候選人帶頭違法好棒喔 223.139.109.38 12/05 13:45
→ TZUYIC: 要自己先拆,中央是誰,都是自己人不好拆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45
推 jupei: 又在反觀了 幹你娘賤畜黨 61.219.235.31 12/05 13:45
→ TZUYIC: 嗎?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45
噓 roger4768: 投柯white粉好急著噓捏 1.200.250.225 12/05 13:45
推 chiayigo: 厚顏無恥,國家副元首不感到慚愧嗎 101.9.35.96 12/05 13:45
→ fallinlove15: 效率那麼差還有臉出來選嗎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5
→ yuyumoon: 一次處理最好了 123.240.74.170 12/05 13:45
噓 alcpeon911: 40%保底 少2300票還是贏喇 122.116.99.169 12/05 13:45
→ turtle314: 莊瑞雄認證違建?111.249.247.223 12/05 13:45
推 exceedMyself: 好喔 綠營執政縣市記得也要處理 60.251.130.137 12/05 13:45
→ fallinlove15: 賴缺德比柯媽媽還廢 61.221.177.187 12/05 13:45
推 s102324011: ok處理啊 27.247.32.49 12/05 13:45
噓 clotilde: 確定要拖大家一起下水嗎 42.73.153.209 12/05 13:45
→ s95087162: 那就一次處理啊早該這麼做了 49.216.50.208 12/05 13:46
→ ctx1000: 翻譯: 違規達人挺做功德拉cc125.228.196.244 12/05 13:46
噓 yanhsin: 選總統的人一直要牽拖別人轉移焦點誒 1.200.68.142 12/05 13:46
噓 homechi: 有夠噁心 那就一起處理啊 27.51.9.248 12/05 13:46
→ ookkkkoo: 要死一起死 真的垃圾 61.216.152.169 12/05 13:46
推 i376ers: 好啊 趕快處理 61.216.90.101 12/05 13:46
推 JIANer: 拖大家下水 1.200.145.240 12/05 13:46
→ wild99: 有種就全部處理,從賴導家先開始做示範 111.82.255.156 12/05 13:46
→ ookkkkoo: 元首級別的格局 真的噁心 61.216.152.169 12/05 13:46
推 chigo520: 通通拆掉! 101.12.113.242 12/05 13:46
推 Gamelop: 拖全國一起下水?,自己拆了再來講拉 27.247.6.137 12/05 13:47
→ ha11111543: 又來了,民進黨一貫的手法,首先是耍 180.217.159.34 12/05 13:47
推 mokke: 之前嘴國昌的時候怎麼不這麼說 笑死 39.14.72.193 12/05 13:47
→ ha11111543: 賴撇清搞雙標;真的爆炸就說別人也一 180.217.159.34 12/05 13:47
推 ckid: 什麼時候拆啦 別人就要馬上拆,你的就不行 111.250.152.63 12/05 13:47
→ ha11111543: 樣、一起拉下水、最後轉移焦點,船過 180.217.159.34 12/05 13:47
→ ckid: 拆 111.250.152.63 12/05 13:47
→ ha11111543: 水無痕。 180.217.159.34 12/05 13:47
→ hong414: 這我倒支持 新北全部拆 媽的 一堆違建 112.78.66.40 12/05 13:47
噓 a5687920: 哪來的樂色 116.89.132.31 12/05 13:47
噓 Kelvinchen: 快處理,哥布林不要只敢在那嘴 114.41.81.242 12/05 13:47
→ sagarain: 完美 114.45.138.111 12/05 13:48
推 ivan22809: 國昌也是媒體先報 公文後來才到他那啊111.254.160.244 12/05 13:48
推 vincent9898: 垃圾塔綠班,黃國昌的就要整排處理 1.165.0.172 12/05 13:48
推 Workforme: 民進党-2300票 36.230.181.72 12/05 13:48
推 ausome: 有問題就先講別人,怎麼了嗎 62.218.44.90 12/05 13:48
→ nonojhe: 有種全部都拆啊 垃圾民進黨又不敢 101.9.53.156 12/05 13:48
→ mokke: 先以身作則啊 國昌跟柯不都拆了? 39.14.72.193 12/05 13:48
→ ivan22809: 綠能你不能啊111.254.160.244 12/05 13:48
推 gn01693664: 台灣違建之父114.137.171.212 12/05 13:48
推 minfily: 笑死,黨證萬能欸怎麼可能拆 223.137.41.179 12/05 13:48
噓 g1254501: 過半執政叫別人處理 有種修法啊 163.27.142.133 12/05 13:48
推 return517: 好的,頂多少4600張票,OK啦。 111.83.24.1 12/05 13:48
推 abcdefg847: 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 42.73.64.214 12/05 13:49
推 hsiung9: 2300個人質 61.230.223.236 12/05 13:49
噓 tonyhq: 執政黨叫在野全國一起處理?? 111.82.85.208 12/05 13:49
推 harry0702000: 太好了民進黨當家的縣市趕緊開使動 180.217.46.7 12/05 13:49
→ harry0702000: 刀阿,笑你不敢。 180.217.46.7 12/05 13:49
推 aiuta: 好啊 快動 223.137.98.59 12/05 13:50
推 BILLBOARDS: 民進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,當在野黨吧 42.72.69.45 12/05 13:50
推 titus13: 只要曾經在柯下面工作過的,都是愛將? 112.78.90.43 12/05 13:50
→ ashjkn5586: 開始綁架其他人搞情勒囉 27.242.0.220 12/05 13:50
→ Jin63916: 民進黨執政,可以趕快行動啊 27.242.162.151 12/05 13:50
噓 bobju: 全台灣都在闖紅燈 你就只開我單的意思就對 112.97.52.156 12/05 13:50
推 qweertyui891: 賴皮 61.230.230.248 12/05 13:50
推 sheepK: 值得信賴 賴皮的賴 223.137.45.189 12/05 13:50
→ bobju: 了?? 112.97.52.156 12/05 13:50
推 black910334: 沒事啦,妥妥的拿35%票。穩穩的當選 223.137.251.19 12/05 13:51
推 marinsky: 好 都拆223.136.111.232 12/05 13:51
推 clydebbman: 北七喔 你說的喔 票太多喔 季炯122.118.170.123 12/05 13:51
→ tenka92417: 民進黨可以提出檢舉呀,歡迎 223.140.230.14 12/05 13:51
→ st002650: DPP總統候選人的格調,死忠的最愛223.137.236.139 12/05 13:51
推 o0o7221: 賴皮的無恥沒有下限 42.74.185.54 12/05 13:51
推 ohrring: 拖全國下水www114.136.104.128 12/05 13:51
推 nntw: 來了 怎麼不拆他 她 和它? 42.75.250.116 12/05 13:51
→ nntw: 阿幹全台灣人都參選總統? 42.75.250.116 12/05 13:52
噓 voyhanxu: 好啊! 一併處理當賴蕭的政績敢不敢? 114.136.119.65 12/05 13:52
推 ChikanDesu: 有的話你們去檢舉阿 笑死 111.243.99.53 12/05 13:52
→ tenka92417: 無賴缺德的本性連藏都不藏了 223.140.230.14 12/05 13:52
→ abc5555990: 推DPP 哭粉要得罪全國老百姓? 114.39.115.239 12/05 13:52
推 gn01693664: 主張不法之平等 党真的是無敵了114.137.171.212 12/05 13:53
→ vowpool: 笑死 莊瑞雄要拖死忠的下水了 125.227.40.62 12/05 13:53
推 magamanzero: 還在跳針門牌 真棒~ 60.248.126.193 12/05 13:53
→ tenka92417: 收到檢舉通知違建戶改善就說是民進黨 223.140.230.14 12/05 13:53
推 mercedeces: 拆阿,幹話講那麼多 1.200.160.29 12/05 13:53
→ tenka92417: 檢舉的就好 223.140.230.14 12/05 13:53
噓 q123212: 剩沒幾天 兩千多戶一起拆了吧 223.140.159.87 12/05 13:53
推 qday: 有種動啊~笑你不敢。 42.72.127.2 12/05 13:53
→ scum5566: 水啦,拉2300戶下水,這個一定會沒事; 36.233.233.151 12/05 13:54
推 flydogzzz: 不用繳,直接打掉 1.200.191.13 12/05 13:54
推 qwerapple: 靠北 好啊XDDDDD 49.216.162.42 12/05 13:54
→ scum5566: 政府不敢一次處理這麼多戶 36.233.233.151 12/05 13:54
噓 chocolee0921: 無恥,哈哈哈哈哈 42.74.156.95 12/05 13:54
噓 msn2011: 賴皮德 223.139.74.16 12/05 13:54
噓 malowda: 垃圾塔綠班ㄧ慣的做法,整天拖別人下水 39.15.8.178 12/05 13:55
→ scum5566: 這個跟清境違章民宿一樣,絕對不敢拆, 36.233.233.151 12/05 13:55
推 KDGC: 民進黨怎麼不快去檢舉 123.204.6.37 12/05 13:55
推 wate5566: 全黨挺抄襲之後最新力作全黨挺違建+欠稅 39.10.72.187 12/05 13:55
→ scum5566: 直接就地合法 36.233.233.151 12/05 13:55
推 chinhan1216: 民進黨:他也闖紅燈怎不抓他114.136.255.107 12/05 13:55
推 TZUYIC: 我就問民進黨敢不敢同一天一次拆光2300戶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55
推 klyuch: 可笑 選議員不甘願拆就算了 選總統還啞巴 39.9.75.195 12/05 13:55
推 juncat: 這些人沒要選總統阿幹 61.228.143.210 12/05 13:55
→ klyuch: 成這樣,真是橫行霸道 39.9.75.195 12/05 13:55
→ TZUYIC: 包含賴清德家的違建?223.139.192.157 12/05 13:55
推 angela09325: 一起下去xDD 111.71.38.195 12/05 13:56
推 stu25936: 這種就跟違停被開單 然後吵說前面那些也 60.248.32.24 12/05 13:56
推 Amara: 你們打黃國昌 柯媽...有想過2300萬 39.9.198.211 12/05 13:56
→ stu25936: 都違停 怎麼只開我單 60.248.32.24 12/05 13:56
→ Amara: 人民也有類似情況嗎? 39.9.198.211 12/05 13:56
→ pttxo: 正常的DPP不意外啊 大家都來違建 114.24.193.158 12/05 13:56
推 coeXist: 好啊 一併處理啊 為什麼這事要透過媒體放 36.237.154.170 12/05 13:56
→ nvlsvee: 賴皮狗 請開始你的表演 180.217.243.17 12/05 13:56
→ coeXist: 話 現在不是民進黨執政嗎? 36.237.154.170 12/05 13:56
→ Amara: 違建還逃稅...2300萬人民 誰可以不 39.9.198.211 12/05 13:57
→ starwillow: 好啊一併處理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39.9.40.222 12/05 13:57
→ jarrodqq896: 好啊 有種來拆人民的啊 39.14.18.124 12/05 13:57
→ Amara: 用繳房屋稅跟地價稅?爛黨 39.9.198.211 12/05 13:57
推 o0o7221: 無恥的民進黨就是垃圾,自己違法牽拖別人 42.74.185.54 12/05 13:57
→ o0o7221: !幹! 42.74.185.54 12/05 13:57
推 ChungLi5566: 好啊反正我沒工寮可以住 111.80.42.93 12/05 13:57
推 leoc554: 好啊 處理起來 112.78.71.198 12/05 13:57
推 dodoning: 說個笑話 DPP 106.104.79.138 12/05 13:57
→ faust666: 違建仔真難看 111.82.195.225 12/05 13:58
推 LeGend1118: 熟悉的民進黨最對味 60.251.197.82 12/05 13:58
推 joke3547: 標準的他也違法怎麼不抓他,笑死 59.125.227.159 12/05 13:58
推 zxcxxx: 一併處理,就地合法 ok的 180.217.20.68 12/05 13:58
推 sinyoung: 猜猜看是全拆還是全部都就地合法114.136.132.147 12/05 13:58
→ leoc554: 全部拆光光 讚 112.78.71.198 12/05 13:58
噓 neko198927: 別人也違停為什麼只抓我哈哈哈 223.137.74.234 12/05 13:58
→ jonyu888: 光這一點就不投你 114.136.214.71 12/05 13:59
推 DCinchaos: 哇把其他人拖下水然後說都是國民黨害 49.216.186.15 12/05 13:59
噓 tsrn46336686: 小孩子喔 幼稚死了 80.113.55.112 12/05 13:59
→ tbere2002: 民進黨賴皮王 49.216.19.52 12/05 13:59
→ DCinchaos: 的 高招 49.216.186.15 12/05 13:59
→ coolrgin: 賴皮德 1.200.32.26 12/05 13:59
噓 zen0307: 好意思說這種話?! 223.137.15.162 12/05 13:59
→ Jeff911: 好啊 全部都拆啊 笑你不敢 27.53.224.133 12/05 13:59
噓 rodqq: 真是格調差真多 臉皮厚都不一樣 101.9.34.138 12/05 13:59
→ nikewang: 所以之前爆出陳明文的服務處及住家都有 121.148.179.42 12/05 13:59
推 o0o7221: 幹你娘幫高調讓賴皮的嘴臉給全世界看到! 42.74.185.54 12/05 13:59
→ o0o7221: 無恥! 42.74.185.54 12/05 14:00
→ nikewang: 違建 民進黨還不快叫陳明文拆了! 121.148.179.42 12/05 14:00
推 x0003: 我國副總統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還帶頭違規223.137.117.183 12/05 14:00
噓 j198811: 大家都違規為什麼只抓我的完美典範 42.72.80.60 12/05 14:00
→ x0003: 拆個違建在那東扯西扯,怎麼當表率?223.137.117.183 12/05 14:00
推 Pojin: 你現在執政你想一起處理就一起處理啊= = 211.75.78.36 12/05 14:00
噓 varuna777: 快處理啊 垃圾政府 裝受虐兒? 223.139.174.25 12/05 14:00
噓 rockiey: 總統候選人這種格調,下去啦 49.217.59.167 12/05 14:00
→ magamanzero: 所以是柯媽國倉自己要拆得這樣 XDDD 60.248.126.193 12/05 14:00
→ Cersei: 支持一併處理 27.53.152.220 12/05 14:00
噓 hohohoha: 對啊 但有都蓋成高級工寮嘛? 218.164.79.160 12/05 14:01
推 NewPassat: 不愧是賴皮鬼 101.10.2.230 12/05 14:01
推 zzzzzzzzzzzy: 好哦,嫌票多快點一併處理 42.71.56.214 12/05 14:01
推 skygray2: 意思就是可以列管不拆喔,你自己要拆的113.196.187.107 12/05 14:01
推 urapig: 超級賴皮的民進黨,要拖全民下海 114.33.145.14 12/05 14:01
推 patrick123: 現在是違建處理過後就不是拉Ya 223.139.200.59 12/05 14:01
推 GW1014: 笑你不敢 110.28.2.140 12/05 14:01
→ lionheart66: 別人犯罪你也可以的意思? 42.73.24.88 12/05 14:01
→ tenka92417: 不法行為沒有平等原則的適用耶,請民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01
→ tenka92417: 進黨依個案進行舉發 223.140.230.14 12/05 14:01
→ nvlsvee: 其他違建的人民:誒 不是吧 我要投給你 180.217.243.17 12/05 14:02
→ nvlsvee: 欸 你洗勒靠北喔 180.217.243.17 12/05 14:02
→ hohohoha: 所以 人家認定你違建 lie要怎處理?等2 218.164.79.160 12/05 14:02
噓 redcarp0702: 好啊 快點處理啊 笑死 1.162.122.87 12/05 14:02
→ hohohoha: 300處處理完? 218.164.79.160 12/05 14:02
推 xkso: 來啊 拜託快處理 223.137.232.62 12/05 14:03
→ skygray2: 他的意思是投給我就更不可能拆違建了113.196.187.107 12/05 14:03
噓 fghrty: 會喊一併處理,代表法律不太好 220.137.192.7 12/05 14:03
→ hohohoha: 侯你就發公文啊xd 218.164.79.160 12/05 14:03
噓 Roy: 開始拉別人下水了 36.227.195.146 12/05 14:03
→ fudick: 一起死的概念,嘻嘻,無恥 42.79.121.26 12/05 14:03
→ kamisanma: 請執政黨先示範啊 49.216.191.71 12/05 14:03
→ cuteguy: 好的 柯不林高潮咆哮 42.79.127.152 12/05 14:03
噓 lisoukou: 還一併處理 無恥雙標黨就是要擺爛 61.221.169.67 12/05 14:04
噓 Baumgartner: 其他2300個又沒要選總統 61.62.36.44 12/05 14:04
→ QooSnow: 好哦,全部都拆掉。 49.217.203.118 12/05 14:04
噓 arc332890: 賴皮黨 59.125.100.90 12/05 14:04
→ wwwqoo: 拉全國人民當墊背不愧是最會選舉的民進黨 223.139.243.17 12/05 14:04
推 u88558: 一併處理血流成河 49.216.28.234 12/05 14:04
噓 wwwsss1229: 原來還有2300處這麼無恥喔== 61.221.15.49 12/05 14:04
噓 jil: 你就看有違建的人多還是沒違建的人多 嫌票太 61.223.135.116 12/05 14:05
→ pttxo: 果然是從南部起家的 大家都違規為何只抓我 114.24.193.158 12/05 14:05
→ jil: 多沒關係 沒違建的可以不用投民進黨 61.223.135.116 12/05 14:05
→ evilaffair: 那就拆啊廢話一堆 1.174.6.253 12/05 14:05
噓 fboyfboy: 真他X有夠噁心 218.189.35.187 12/05 14:05
推 patrick123: 現在是違建怎麼了處理完就不是拉 223.139.200.59 12/05 14:05
噓 crazydj: 就一起處理啊 性LIE要被拆主堡了xddd 36.232.204.97 12/05 14:05
推 gunlinuu: 好啊處理啊 218.166.0.113 12/05 14:05
噓 Rsew: DPP就是這麼垃圾 49.216.174.140 12/05 14:06
推 ksxo: 所以有警察開我違停的單 我可以要求他全部 27.52.165.237 12/05 14:06
→ ksxo: 違停都開 不能只開我的違停這樣嗎 27.52.165.237 12/05 14:06
→ kobekai: 不及 223.137.36.33 12/05 14:06
噓 m3365789: 全拆啊 27.51.57.230 12/05 14:06
推 rommel1990: 要死一起死 49.218.95.255 12/05 14:06
噓 brian040818: 敢不敢先拆啦? 人家又沒被檢舉 223.137.152.75 12/05 14:07
推 davidbright: ...這是執政者該說的話,美妙125.231.241.160 12/05 14:07
推 hydroer: 去檢舉阿,去執行阿。不是執政黨嗎? 199.15.79.73 12/05 14:07
推 lice0225: 拆啊 之前割袍那麼爽 36.226.107.132 12/05 14:07
→ adk147852: 全國耶 一起爛 嘻嘻 36.238.44.231 12/05 14:07
推 mow1982: 嚴以律人,寬以待己 42.72.232.201 12/05 14:07
→ davidbright: 公公們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?125.231.241.160 12/05 14:07
→ adk147852: 你看他也闖紅燈啦嗚嗚哇哇哇 36.238.44.231 12/05 14:07
推 Azabulu: 柯昌這樣講一定被噴爛 綠能違建你不能 220.134.32.21 12/05 14:07
推 snobbish: 2000多處的都要選總統嗎? 42.75.20.172 12/05 14:07
推 coffee112: 我就爛 怎樣111.254.186.156 12/05 14:08
推 yan1979: 綠共臉皮厚 不意外 101.10.108.82 12/05 14:08
→ prkfcpr: 中央政府是誰? 49.217.200.191 12/05 14:08
推 KillLakers: 開始賴皮了 XDDDD 111.71.42.180 12/05 14:08
推 QQKM: 違建都拆啊,不過賴先拆 49.216.187.143 12/05 14:08
→ bloodruru: 動到民進黨就不行!! 中共表示贊同 114.27.83.57 12/05 14:09
→ Azabulu: 賴皮德日常 220.134.32.21 12/05 14:09
推 weekend88123: 不愧是賴皮德 無恥 36.228.246.11 12/05 14:09
推 lime1207: 好啊。一併處理呀。 1.172.172.29 12/05 14:09
噓 nagatominori: 總統候選人的高道德標準呢? 42.74.115.108 12/05 14:09
推 sunbreak0723: 黃國昌那時候不是也一起處理,來啊223.140.147.178 12/05 14:09
→ crala: 不要臉,拖別人下水 無恥!140.115.145.166 12/05 14:09
→ lird: 問就是拆 27.240.225.204 12/05 14:09
→ sunbreak0723: 哈哈223.140.147.178 12/05 14:09
推 jbleedkai: 下賤 223.136.76.254 12/05 14:09
推 zxxbbsex: 靠北拉別人下水全台一堆違建看好囉 223.138.8.22 12/05 14:09
推 okitawawa: 幹你娘現在誰執政 要一併處理就快處理 124.8.173.205 12/05 14:09
→ okitawawa: 啊 124.8.173.205 12/05 14:10
推 jim543000: 民進黨就很像國小生:老師他也有xx 42.73.137.45 12/05 14:10
→ ThisisLongID: 就是要賴無可賴才想處理 223.139.44.159 12/05 14:10
→ KillLakers: 全國2300處? 單一縣市應該都不只了 111.71.42.180 12/05 14:10
推 ssaic2006: 牽扯到自己利益就開始威脅人民了 36.239.34.156 12/05 14:10
推 i90206: 笑你不敢處理 42.71.63.91 12/05 14:10
→ KillLakers: 拆一下 給大家做個好榜樣啊 XDDDD 111.71.42.180 12/05 14:10
推 haoamou: 發言就能顯示出氣度多大 60.250.53.249 12/05 14:11
推 bam5566: 笑死這個黨 墮落成這樣 39.9.196.209 12/05 14:11
→ cage820518: 雙標黨不意外123.192.149.167 12/05 14:11
推 jasop: 笑死 我可以說副總統帶頭違建嗎 1.168.27.134 12/05 14:12
推 johnnyhsu7: 雙標黨的日常雙標 39.14.72.146 12/05 14:12
推 freehouse: 笑民進黨執政不敢 118.232.21.202 12/05 14:12
噓 DOOT: 雙標到蠻噁心的 59.126.75.112 12/05 14:12
噓 chungj: 哈欠 沒什麼可以打了嗎? 114.34.143.143 12/05 14:13
→ freehouse: 執政第七年沒有過不了的法 118.232.21.202 12/05 14:13
→ newrider: 地圖炮開打 這格局選總統? 42.76.144.108 12/05 14:14
→ eko112: 好爛喔 要做總統的沒擔當喔 114.40.164.77 12/05 14:14
→ ambitious: 可憐哪 這什麼回應水準 36.229.192.62 12/05 14:14
推 Cwren: 笑死 敢弄一定拜拜 42.72.44.166 12/05 14:14
推 QooSnow: 他也酒駕的概念?全部都抓,全部都拆啊! 49.217.203.118 12/05 14:14
噓 kurokawa: 全黨救一人,快護駕主子 42.73.249.134 12/05 14:14
→ bada: 牽拖那麼多 要選總統的帶頭先拆沒有異議吧? 42.73.105.5 12/05 14:14
噓 new71050: 雙標垃圾黨 49.216.82.163 12/05 14:14
→ eko112: 但我支持全拆啦 但你中央發文給地方 馬上 114.40.164.77 12/05 14:15
噓 shou0810: 其他人有要選總統嗎 111.242.247.70 12/05 14:15
→ crazydj: 賴清德你自已花錢拆吧 別等政府用稅金幫 36.232.204.97 12/05 14:15
→ crazydj: 你拆 這樣更丟臉而已^^凸 36.232.204.97 12/05 14:15
推 gosky: 哈哈哈 拉全部人下水 好棒 101.12.112.141 12/05 14:15
→ eko112: 這黨搞別人都要馬上拆 遇到自己 唉唷 很多 114.40.164.77 12/05 14:15
推 godzillabox: 癩皮狗 101.10.4.66 12/05 14:15
→ small91051: 幹哩X 不是說最低標準 101.10.3.74 12/05 14:15
→ eko112: 人都一樣 XD 114.40.164.77 12/05 14:16
→ F91: 這就跟被抓違規說別人也違規一樣 39.12.41.186 12/05 14:16
推 EXZUSIC: 賴不拆對選情毫無影響阿,沒差 123.195.0.100 12/05 14:16
推 adk147852: 知道2300處 那你們完全執政 平常在幹嘛 36.238.44.231 12/05 14:16
→ nikewang: 這就是垃圾民進黨 對自己不利的事開始拖 121.148.179.42 12/05 14:16
推 jeffmib: 呃,,,,, 27.247.220.71 12/05 14:16
→ nikewang: 全部的人下水 121.148.179.42 12/05 14:17
噓 cutinking: 那也要中央處理吧101.137.108.118 12/05 14:17
→ yspb: 全部都拆一拆啊 怎不敢拆了??? 114.136.255.60 12/05 14:17
推 riker729: 賴的case就要牽扯全國一起處理,怎麼黃 27.242.194.36 12/05 14:17
→ riker729: 的違建不全國一起處理?大概幾百萬件 27.242.194.36 12/05 14:17
→ polo5615: 好喔 快拆 全部算在 塔綠班身上 223.136.7.158 12/05 14:17
噓 Beccaria: 全國?民進党執政自己處理啊孬種畜牲 49.216.20.166 12/05 14:17
推 bolovema: 太好笑了吧 DPP 抓敵人違建都不是這樣 36.231.85.34 12/05 14:17
→ arctheload: 事實這麼明顯還能硬拗 114.136.135.45 12/05 14:18
推 minlochen: 你們執政黨你們處理啊!講什麼幹話 111.71.38.253 12/05 14:18
推 good90150: 好啊,一起處理啊,阿你賴皮身為總統 39.9.39.150 12/05 14:18
→ good90150: 候選人不用先拆嗎 39.9.39.150 12/05 14:18
推 god890529: 怕你不敢 114.37.161.253 12/05 14:18
→ jboy: 支持2300多處全拆,反正我不是我家 202.79.29.85 12/05 14:19
→ minlochen: 把光電 數發部預算挪過來拆違建不會嗎 111.71.38.253 12/05 14:19
→ minlochen: ? 111.71.38.253 12/05 14:19
→ ThreekRoger: 好啊 快處理阿 你不是中央政府嗎125.227.122.115 12/05 14:19
推 GingFreecss: 真的很好笑 沒戴安全帽說前面那個人 49.216.24.23 12/05 14:20
噓 jccy: DPP不處理,那就快下野 42.73.190.214 12/05 14:20
推 ImCPM: 哇靠這什麼回應啊XDDDDDDDDDDD 114.136.13.2 12/05 14:20
→ GingFreecss: 也沒戴為什麼不抓他抓我 笑死 49.216.24.23 12/05 14:20
噓 feen5432: 全國陪民進党坐牢 101.9.129.165 12/05 14:21
→ Tsubasa1008: 自己不先拆 拖別人下水 很民進黨 211.20.251.181 12/05 14:21
推 adk147852: 講得沒你們的事一樣 誰執政都忘了 36.238.44.231 12/05 14:21
推 libracat: 死不要臉 賴皮鬼 49.218.90.228 12/05 14:21
推 minlochen: 民進黨現在是忘了自己是全面執政黨嗎? 111.71.38.253 12/05 14:21
推 bolovema: 當初罵黃跟柯違建的那些不出來罵嗎 36.231.85.34 12/05 14:21
→ sexygnome: 這就是高道德標準,dpp平常的道德標準223.136.124.197 12/05 14:21
→ sexygnome: 是有多低223.136.124.197 12/05 14:21
→ max95624: 全國2300處 不用拆了,就地合法。 27.53.169.74 12/05 14:22
噓 Saimmy: 三個人有違建就你他媽最皮還想拖人下水111.242.210.195 12/05 14:22
→ bolovema: 最好全國違建一起拆 36.231.85.34 12/05 14:22
噓 lemonblue: 剛被抓時強辯否認,被認證後說以為人都 163.20.37.252 12/05 14:22
→ lemonblue: 這樣,這種嘴臉?呵呵 163.20.37.252 12/05 14:22
→ fir191938: 全部一起拆啊 看你不敢啦 幹你娘雞掰 42.72.128.249 12/05 14:22
推 sinyoung: 我猜到最後莫名其妙就地合法114.136.132.147 12/05 14:22
噓 uless: 之前天天凹有建照有門牌不是違建的要不要 180.217.4.207 12/05 14:22
噓 aggressorX: 扯什麼全國 違建就是要處理啊幹223.140.139.187 12/05 14:23
→ uless: 出來道歉啊 180.217.4.207 12/05 14:23
推 dogfacehoho: 想當年民進黨敢半夜強拆中正堂蔣中 114.39.80.100 12/05 14:23
→ dogfacehoho: 正銅像,現在笑你國民黨孬連一間違 114.39.80.100 12/05 14:23
→ dogfacehoho: 建都不敢拆~ 114.39.80.100 12/05 14:23
推 cosplay314: 哇靠 106.64.33.212 12/05 14:23
→ adk147852: DPP示範了 以後我被開單能要求全台都開 36.238.44.231 12/05 14:23
推 is1128: 秉公處理就是拆除啊~ 123.51.164.217 12/05 14:23
→ cosplay314: 太屌了 106.64.33.212 12/05 14:23
噓 xnet19943310: 大家一起陪黨下去囉 49.216.22.133 12/05 14:23
噓 oxooao: 就繼續賴皮 49.216.93.144 12/05 14:23
推 o0o7221: 噁 42.74.185.54 12/05 14:23
→ adk147852: 喔不對 我沒黨政 警察大人不會理我 36.238.44.231 12/05 14:23
→ Saimmy: 笑死還敢笑KMT強國美學勒,看你家違建改成111.242.210.195 12/05 14:24
→ Saimmy: 什麼墓碑樣子啦,哥布林美學111.242.210.195 12/05 14:24
推 blackdragon: 不要臉的賴皮繼續凹 118.165.64.56 12/05 14:24
噓 ChangWufei: 台灣鯛民:你為什麼抓我不抓他 氣死 1.172.234.54 12/05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