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首先廢核 走在世界的前端 那些國家用核能是不是太可惡了 應該讓世界各國的總統來台灣看看 台灣怎麼廢核的 用綠電取代核電 就隨便說一天好了 去年3/3號 兩津勘吉生日的那天 風力發電比率比其他發電都高吧 用風光發電取代核能 台灣很有信心的 應該讓世界各國跟台灣學學 讓他們都廢核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C7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site.tw), 來自: 118.233.189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site.tw/Gossiping/M.1701754654.A.582
james732: 等下一次哪裡又核災就會怕了 114.136.171.58 12/05 13:38
jagin: 全世界只有台灣最廢 111.241.81.182 12/05 13:38
thegreatlcx: 五樓表演肛門夾爆燃料棒 49.216.165.145 12/05 13:38
cgalen1994: 在我黨面前世界都是笑話 111.241.92.131 12/05 13:39
bill403777: 世界跟不上台灣阿 42.79.108.4 12/05 13:40
cw758: 包養開心找到知心朋友。 42.79.108.4 12/05 13:40
WIGGINS22: 其他都落後國家啊,有夠可悲 1.200.24.65 12/05 13:47
Horse129: 講得好像核災很常發生一樣 101.10.97.158 12/05 13:55
acelp: 是不是沒看到2030前 再生能源增加三倍 效率 49.216.131.165 12/05 14:06
acelp: 提升兩倍?核能期限是2050年啊 49.216.131.165 12/05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