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wazakiz2: 都通過了五樓還是無法破處 59.124.84.31 12/05 13:38
→ bill403777: 五樓後門不是處已經實現了 42.79.108.4 12/05 13:38
→ johnny: 重機現階段只適合在平面耍帥 39.9.73.91 12/05 13:39
→ johnny: 你看看現在山路猴子那種樣子 39.9.73.91 12/05 13:39
→ johnny: 如果上國道不就嚇死人 39.9.73.91 12/05 13:39
→ lostkimo: 重機上國道。重大違規。記點罰錢。125.227.147.136 12/05 13:40
噓 k385476916: 民進黨會先連任 42.72.49.221 12/05 13:40
→ lostkimo: 累積到一個程度。就強制報廢車子。125.227.147.136 12/05 13:40
推 berryc: 認真回, 重機上國道會先 118.161.78.18 12/05 13:43
→ berryc: 性專區10年內都不可能開 118.161.78.18 12/05 13:43
→ turtle314: 問問阿童阿111.249.247.223 12/05 13:44
噓 aaronbest: johnny笑死山道猴改開車在國道上撞死你 1.200.56.39 12/05 13:44
→ aaronbest: 就沒關係?要不要看一堆8+9無照開車上 1.200.56.39 12/05 13:44
→ aaronbest: 國道撞死多少人 人的問題也能扯車子 1.200.56.39 12/05 13:44
推 ice0101001: 普重上快速道路 223.137.55.79 12/05 13:48
→ sce76: 乾脆開放國道為性交易專區 175.182.22.146 12/05 13:54
→ sce76: 然後大重騎士乖乖開四輪去國道買春 175.182.22.146 12/05 13:55
推 kkb702564: 都不可能實現 就一堆聖人/聖母啊 111.71.158.72 12/05 14:18
→ neilisme: 都不可能實現 畢竟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國道 61.216.64.210 12/05 14:18
→ neilisme: 正常人不會為了自己用不到的東西擔風險 61.216.64.210 12/05 14:20
推 mikylecy: 可設條件開放兩年內無違規騎士上國道111.242.201.179 12/05 14:25